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市長夫人 結果共186筆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法暴動火燒市長官邸 被殺少年外婆:拜託!停手了!

    法國因為非裔少年遭警察槍殺,抗議暴動持續六天,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甚至有市長官邸遭民眾縱火洩憤,導致市長夫人受傷。眼見暴動逐漸失控,非裔少年的外婆站出來,呼籲抗議民眾「該停手了!」,不要再攻擊無辜的人。
    2023/07/03 22:43
  •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甚至連暴亂導火線,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
    2023/07/03 15:34
  • 「家族史、老菸槍」高危 肺腺癌7成發現已晚期

    過去不少名人曾罹患肺腺癌過世,像孫越及不抽菸的鳳飛飛,就連前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曾罹患,好在及早篩檢已經治癒。而肺腺癌佔目前肺癌中人數最多,約超過六、七成,且可怕的地方在於肺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常被誤認為是感冒,近75%的肺癌病患發現時已到晚期。醫師也提醒,空汙環境下工作者、重度吸菸及家族病史都是易好發族群,建議每年都能篩檢一次比較保險。
    2023/02/27 18:53
  • 發券又拉票!謝龍介告黃偉哲賄選 綠酸:少來開會狀況外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期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於各市場發放50元的市場振興券,「不特定的發、市長夫人還邊發邊拉票」根本是賄選,今(11)日下午,謝正式上台南地檢署按鈴,提告黃偉哲違反《選罷法》,還痛批,「這不是振興經濟,是踐踏台南市民的智慧」。不過黃偉哲競選總部也回擊,發券經府會同意,大酸謝龍介「可能少來開會,不知道這是大家的共識」
    2022/10/11 18:06
  • 陳佩琪哭了!談夫人干政、柯文哲「2024這點沒問題」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柯文哲任內期間不斷遭諷「夫人干政」。過去時常在臉書發文的她,在經過幾個月的沉寂,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月時一句「自己太太不會干政」,讓遭影射的她氣得跳出來大罵:「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陳佩琪昨(29)日上節目回應此事;更在節目上透露,柯文哲覺得太忙對孩子愧疚,她跟柯說「該做的我都有幫你做到」,忍不住哭了。
    2022/09/30 10:37
  • 黃珊珊訪東門市場 陳佩琪路過合體打氣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走訪東門市場,這裡也是市長夫人陳佩琪經常來買菜的地方,陳佩琪上午去買菜也特地停留下來等黃珊珊跟她說加油,未來是否有機會幫忙輔選,陳佩琪說會路過幫忙加油,至於黃珊珊則說歡迎所有人來幫忙。
    2022/09/11 12:29
  • 遭質疑「號召牙醫入黨換官位」 陳時中:當官比當牙醫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他今(20)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接受主持人鄭弘儀訪問。針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的指控,陳時中表示自己「絕無此意」,也不是為了獲得任何官位而加入民進黨,他直呼「當官比當牙醫累」。
    2022/07/20 22:45
  • 遭諷夫人干政!陳佩琪時隔4月 FB戰陳時中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時隔四個月在臉書發文,因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自己的老婆不會在臉書罵人,不干涉公務,這讓陳佩琪公開叫陣,要他明講指誰,不過柯文哲說自己通常叫陳佩琪不要寫臉書只會兩個星期有效,這次維持四個月已經很謝謝她。
    2022/07/19 18:06
  • 幻象墜海文問柯文哲罰站 陳佩琪遭批不識大體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挨批了,因為她到總統府發言人報告幻象墜海進度的文章下,去問柯文哲元旦升旗被罰站的事情,被指「不識大體」,陳佩琪則回應,飛官的事情是星期一,應該也確認沒事了,自己只是一直被問想快得到答案回覆給大家。
    2022/03/17 18:30
  • 幻象失事貼文留言問柯P元旦吹風 陳佩琪遭網友怒批不識大體

    1架幻象戰機14日在台東墜海,幸運的是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在當天也說明狀況。不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卻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質問柯文哲在元旦於府前罰站吹冷風一事,遭網友批不識大體。
    2022/03/17 11:24
  • 高端剩太多 陳佩琪:浪費數十億不如紓困

    高端疫苗剩餘量太多引發關注,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說,這早在開打一星期時就能預見,陳佩琪也說,難道採購前不能請專家評估需求量嗎,如今有數十億買高端的錢都浪費掉了,這些錢還不如給民眾紓困。
    2021/10/27 13:03
  • 嫁掉就該偷笑!陳佩琪曝柯P「失言日常」:想一拳揮下去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時常透過臉書分享對時事看法及日常,日前也曝光與柯文哲間的小故事,直言不斷的「失言」讓她想一拳揮下去,沒想到對方事後卻不願承認講過這些話,逗趣內容也讓網友們笑翻。
    2021/09/04 13:14
  • 求原諒?柯文哲幫陳佩琪慶生 送黃玫瑰、大壽桃

    昨(17)日為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生日,北市長柯文哲於台北市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可能會買個蛋糕當作是夫人的禮物,昨晚柯文哲於臉書發出「送禮」合照卻未見蛋糕,只出現一束黃玫瑰及大壽桃,就有網友猜測是否在「求原諒」。
    2021/08/17 09:33
  • 陳佩琪為疫苗冷戰!柯文哲「不想聽」:每天回家已經很煩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日前自爆因為莫德納殘劑,好幾個禮拜沒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講過話,對於外界好奇兩人是否結束冷戰,柯文哲今(26)日也做出回應。
    2021/07/26 16:37
  • 抱怨處理殘劑頭痛欲裂、被回不想聽 陳佩琪氣柯冷戰數周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Po文,自爆已經好幾個星期沒跟柯文哲說話了,因為莫德納殘劑不知該如何處理,有次還搞到頭痛欲裂,想跟柯文哲抱怨卻被說不想聽,陳佩琪就說,殘劑影響了我的工作跟家庭。
    2021/07/25 14:05
  • 高腰褲掰!師傅改造柯文哲 變韓國歐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穿衣特色就是他的超高腰西裝褲,而且數十年來都沒變過,不過趁著新年到來,市府幕僚跟市長夫人陳佩琪決定要替柯文哲進行大改造!
    2021/02/13 19:24
  • 陳佩琪遭禁上台北電台 主持人:議員要求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傳出被下禁止令!有台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爆料,被電台通知,不能邀請陳佩琪去上節目,而且這是台北市議員的要求,讓主持人相當不滿,直問這是什麼議員的要求!
    2021/01/08 20:16
  • 韓國瑜念心經悼許崑源 議長夫人悲痛癱軟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局處首長,前往議長許崑源的靈堂祭拜,他口念心經,願議長一路好走,而議長夫人悲痛萬分,全身癱軟,藍綠市議會黨團也先後前往致意,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針對議長之死,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而綠營議員表示會檢討,低調不回擊。
    2020/06/08 19:10
  • 許崑源罷韓後辭世 謝龍介:短暫卻燦爛的一生凸顯不公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前(6)日被罷免成功,而在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就在住家墜樓身亡,詳情仍在調查,但由於案發在罷韓投票結束當晚,不免引發外界聯想,今(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他哽咽表示,雖然很感傷,但最難過的還是議長夫人,議長這生短暫卻燦爛,他用他的生命凸顯這次事件的不公,希望執政者跟未來的高雄市長可以像議長一樣熱愛高雄,而談及補選及外傳韓國瑜欲選黨主席,他也表示,此刻的韓市長應該要沉澱一下,為國服務不需職位,面對民進黨目前想用假議題讓國民黨更分裂,但國民黨只會更團結,不會因此氣餒,也考慮推出40歲以下的年輕人去參加補選,不僅可幫年輕人快速累積知名度,也可讓黨朝向年輕化。
    2020/06/08 18:17
  • 韓國瑜率首長悼許崑源 議長夫人悲痛癱軟

    高市長韓國瑜率領局處首長,前往議長許崑源靈堂祭拜,韓國瑜口念心經,要議長一路好走,而議長夫人全身癱軟,相當悲痛,上午靈堂開放弔唁,藍綠議員紛紛前往致意,副議長陸淑美對於議長之死,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
    2020/06/08 13:24
  • 「吃碗內看碗外」疑酸韓 陳時中:沒在說別人

    罷韓投票將登場,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主動提罷韓規定,除了居家檢疫或隔離者,其他人都可出門投票,就連他上節目提到,不愛「吃碗內看碗外」,儘管他陳時中說沒有指涉誰,但不免被聯想在酸韓國瑜,另外,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因為「小明事件」再度逆時中,陳時中也說,政策本來就有不同見解,我身上掛滿箭靶,歡迎大家來射。
    2020/06/04 20:07
  • 「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陳佩琪:理性討論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評論「小明的故事」,說她只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提出一點建議,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而面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他不適格當市長夫人,陳佩琪大方曬恩愛,引用了鐵達尼號的劇情,說他和柯文哲會永遠在一起。
    2020/06/04 12:05
  • 陳佩琪戰議員 柯媽媽又救援:我媳婦100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日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柯文哲今(2日)天說,我怎麼敢離婚。而柯媽媽再度出來救援,稱讚陳佩琪是一百分的媳婦。
    2020/06/02 19:33
  • 陳佩琪怒嗆簡舒培逼離婚 柯:我怎麼敢離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不滿簡舒培質詢柯文哲,指她質疑警告世衛信一事是拉低市府表現,1號晚間陳佩琪在臉書連發三篇文,怒槓簡舒培,難道要逼柯文哲離婚,甚至到議會議長臉書抗議,柯文哲說,我怎麼敢離婚,除了老婆開闢戰場,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辭意堅定,柯文哲當面留人也沒用。
    2020/06/0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