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市郊 結果共173筆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澳女家中驚見「白色大頭針」恐怖生物 專家解答:是蟲卵

    一名居住在澳洲雪梨市郊的女子在門框上發現一個奇怪的小生物後發布照片到Facebook上詢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2024/01/09 12:10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台男命喪柬埔寨 「頭部、太陽穴中槍」疑與槍手同車遭殺害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近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今宣布死者為台灣人。舉了解,死者年約30歲,頭部中槍死亡。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關鍵線索,會將槍手逮捕歸案。
    2023/11/13 12:36
  • 以色列1萬大軍挺進!三方進逼加薩城 地面戰救出女大兵

    國際呼籲以哈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斷然拒絕,表示停火就是要以色列向哈瑪斯和恐怖主義投降,甚至說現在「是戰爭的時候了」。如今以色列作戰進入新階段,但對部隊位置和人數都相當保密,以色列媒體透露,地面部隊已經到了加薩城市郊,加薩走廊北部的加薩城顯然是進攻重點。而以軍也在地面戰中救出遭綁架的以色列女兵,不過哈瑪斯手上還有約240人,哈瑪斯也隨即公布三名人質影片施壓。
    2023/10/31 20:00
  • 以色列坦克兵臨加薩市! 斬斷南北要道準備圍城

    以色列坦克部隊,已經開進加薩市郊區,並且和哈瑪斯展開激戰,以軍現在已經截斷,連接加薩南北的重要道路,隨時可能對加薩市展開包圍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加薩北部已經有一大片區域,現在已經落入以色列的控制。
    2023/10/30 22:55
  • 日本行返台就碰卡努颱風 侯友宜坐鎮新北曝最新災情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結束三天訪日行程,就遇上卡努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今(3)日上午召開「卡努颱風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第2次工作會報」,由侯友宜親自坐鎮,他在會中指出,目前轄區內有33件災情,市郊區陣風11級,長浪達5米,民眾應避免外出,切勿前往海邊觀浪戲水。
    2023/08/03 12:52
  • 陸掃到颱風尾!北京暴雨驚見「汽車河」 河北鐵路大橋斷裂

    大陸北京掃到杜蘇芮颱風尾,連日降下暴雨,多條道路水災,市郊門頭溝區以及房山區,還有山洪暴發,汽車屋子被土石流沖走,還傳出兩人身亡,周口店鎮一處物流集配站,被水淹沒,有80人受困,至於河北省石家莊,鐵路大橋被洪水沖斷成兩截。
    2023/07/31 20:55
  • 巴黎市郊暴動交損2千萬歐元 市府:不擔心奧運受影響

    法國非裔青少年遭員警射殺事件引發巴黎地區持續6天的暴動。有關當局今天表示,暴動造成公共交通系統約2000萬歐元的損失;不過市府「不擔心」明年的奧運會受到影響。
    2023/07/04 10:59
  • 全境暴亂第6日 法總改批社交媒體.不提警暴

    連續六天逮捕了超過兩千人後,法國全境大城市郊區的暴亂終於稍微緩和,但民怨並沒有緩和。巴黎郊區拉雷荷斯市市長官邸,遭人開車衝撞縱火,市長妻子受傷,引發輿論批評。引爆這次抗議潮的原因,是南特一位17歲少年在交通臨檢時遭警方槍擊致死,少年的外婆出聲呼籲,停止打砸燒暴亂,卻也強調希望殺害孫子的警員受懲罰。法國總統馬克洪批評社交媒體煽動暴亂,讓青少年「脫離現實」,卻未提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對郊區移民族裔來說,有如火上澆油,讓他們更加不滿。
    2023/07/03 19:55
  • 法國暴亂「華人店鋪被洗劫」 中留學生驚恐:聽到槍聲不敢出門

    法國17歲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在巴黎市郊遭警員近距離射殺後,全國多地連續數天爆發的反對警察暴力示威與暴動持續至第5晚都未有平息跡象,繼續蔓延至全國其他地區,迄今約2400人被捕。
    2023/07/02 15:29
  • 不滿警射殺少年 法國示威引騷動巴黎市郊宣布宵禁

    因為警方開槍射殺少年的事件,引發法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多個城市因此宣布宵禁,或是提前結束大眾運輸營運時間防止騷動升級。
    2023/06/30 14:43
  • 激戰巴赫姆特前線 烏克蘭:拿下10多個俄軍據點

    基輔當局今天表示,烏克蘭軍隊已攻取烏東前線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市郊超過10個俄羅斯據點。
    2023/05/15 15:02
  • 熱死?窒息?46偷渡者赴美 命喪貨櫃車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發生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非法移民死傷案。距邊境250多公里的聖安東尼奧市市郊,偏僻的路上有46名非法移民慘遭熱死。他們被發現時,是60多人擠在貨櫃車車廂中,這輛貨櫃車有冷凍設備,當時卻沒有開啟,車裡也沒有飲水。目前還不知司機為何棄車逃亡,警方逮捕了可能與人蛇集團有關的3名嫌犯,同時也期待送醫的16人脫離險境,才能釐清案情。追尋美國夢卻在抵達之後丟了命,當地官方與民眾都表示震驚及哀悼。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台的報導。
    2022/06/28 19:54
  • 加拿大召見俄羅斯大使 出示布查鎮屠殺照片

    加拿大今天召見俄羅斯大使,出示烏克蘭基輔市郊布查鎮(Bucha)「駭人聽聞」的殺戮照片,同時請求國際刑事法院(ICC)加快相關戰爭罪的調查。
    2022/04/07 17:07
  • 烏克蘭布查鎮屍橫遍野案畫面駭人 俄羅斯稱美國抹黑

    俄羅斯外交部表示,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郊布查鎮(Bucha)平民死亡畫面,是受美國「指使」而產生,為抹黑俄羅斯的陰謀一環。
    2022/04/04 16:47
  • 逾300平民遭屠殺震撼國際 烏克蘭布查鎮現況一次看

    烏克蘭今天指控俄羅斯部隊在基輔市郊布查鎮(Bucha)大肆「屠殺」,街道上可見平民屍體。基輔市長說逾300名平民遇害,他指控這是種族滅絕,俄軍要滅絕烏克蘭人。
    2022/04/04 13:01
  • 烏克蘭小鎮現亂葬崗!俄國否認殺害平民 要求安理會開會

    鑒於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軍隊在基輔市郊布查鎮屠殺平民百姓,俄方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明天召開會議,討論它口中的「烏克蘭激進分子挑釁行為」,指基輔意圖打斷和平談判。
    2022/04/04 12:43
  • 俄羅斯邊談邊打!烏克蘭控大屠殺平民 國際憤慨要制裁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今天表示,首都基輔市郊布哈鎮許多平民遇害,是遭到俄軍「蓄意屠殺」。各國紛紛譴責這一暴行,歐盟表示將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烏克蘭南部敖德薩港附近今天遭遇飛彈攻擊,俄方自稱摧毀烏克蘭軍方使用的一處煉油廠。俄稱和平談判進展不足 俄烏總統還不能會面協商。
    2022/04/04 09:40
  • 烏克蘭數百平民遭屠殺 澤倫斯基指俄軍犯種族滅絕罪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今天表示,首都基輔市郊布查鎮許多平民遇害,是遭到俄軍「蓄意屠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指控俄軍進行種族滅絕。烏克蘭和西方都要求追究俄國戰爭罪。
    2022/04/04 09:13
  • 烏克蘭多處遭空襲 市長:俄軍無差別式轟炸

    俄烏戰爭已經一個月,烏克蘭不少城市都遭受到俄軍空襲,烏克蘭表示這些攻擊都是「無差別式轟炸」,更有影片記錄下,原本大家排隊領援助,卻遭火箭攻擊奔逃的畫面,另外,基輔市郊一個大型儲油槽也遭攻擊,俄羅斯國防部指出,這是烏軍部隊剩餘的最大燃料基地。
    2022/03/26 13:56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俄軍兵臨烏克蘭南部要地刻松 市郊設置檢查站

    烏克蘭南部城市刻松(Kherson)市長柯利卡耶夫(Igor Kolykhayev)今天說,俄軍兵臨刻松城下,正在市郊設置檢查站。
    2022/03/01 16:23
  • 烏克蘭戰火未歇!遠嫁港人曝心聲:誓死與家人留守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進逼首都基輔,一度有和談曙光,但俄羅斯表示會繼續攻擊。《香港01》連線訪問兩名身處烏克蘭的香港人。在基輔採訪戰況的獨立記者Kaoru Ng,與其他同行轉移到舊戰壕,他或會跟隨難民採訪難民故事。他亦未看到有針對華人的情況。遠嫁到烏克蘭的吳小姐住在首都市郊的伊爾平(Irpin),她說家人都相信國家,誓言留守。
    2022/02/27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