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市政牌 結果共8筆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台北選戰/鞏基本盤!陳時中溫情牌、黃珊珊市政牌全力催票

    距離選戰倒數2週,台北市長選舉仍呈現3腳督狀況,市長寶座獎落誰家,仍須由市民做最後定奪。而近來不少民調,藍營候選人蔣萬安多在領先位置,暫居落後的無黨籍黃珊珊、民進黨陳時中要如何以博取勝利,成為關注焦點。據綠、白陣營透露,2人在最後2週打法頗為類似,都是鞏固自己基本盤為優先,陳時中陣營繼續靠總統蔡英文加持,輔以街掃鞏固,黃珊珊陣營也持續走訪市場、商圈來按部就班,預計在最後1週啟動車隊掃街。
    2022/11/13 12:05
  • 專訪/不攻大位!綠中生代明日之星 陳其邁: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在高雄市部分選情較冷,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陳其邁主打市政牌讓民眾有感,近來多次民調顯示其施政滿意度飆升,且陳其邁補選時以「2年拚4年」作為對市民的承諾,他在地方不分藍綠、有感施政,讓他成為參選人爭相合體的「超強母雞」。外界也將陳視為未來有機會成為綠營接班梯隊的人選。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眼神堅定地連說三句,「沒有要選」、「不會選」、「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2022/09/30 11:05
  • 陳其邁強調施政不分藍綠 柯志恩努力讓市民認識

    高雄市長選戰加溫,爭取連任的市長陳其邁主打市政牌,強調施政不分藍綠,向藍營釋出善意;柯志恩陣營則表示,年底選舉是要選出能讓高雄發展更好的人,柯志恩會努力讓市民更認識她。
    2022/07/13 17:51
  • 民進黨下動員令罷韓! 韓國瑜拚市政撐到底

    這個周末就是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回顧這段時間韓國瑜帶領市府團隊拚市政,而罷免方則是獲得了民進黨中央到地方的聲援和支援,學者解讀一邊是市政牌一邊是政治牌,容易動員的一方即獲勝。
    2020/06/04 21:46
  • 高雄迪士尼樂園夢碎 韓國瑜坦承困難願收回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藍綠議員針對韓國瑜一年半來的政策展開攻防,韓市長當場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這段時間也要謹言慎行,避免物化女性的比喻。
    2020/05/19 19:21
  • 不理「黃絲帶」罷韓 韓國瑜低調備戰議會報告

    罷韓團體16日晚上在駁二發起罷韓預演活動,總共吸引上萬人參加,而當天一整天更發出約兩萬條黃絲帶,累積從罷免投票日期確定後,已經發出十幾萬條,現在更有人把韓國瑜的政見,寫成「國瑜心經」,諷刺政見跳票,不過韓國瑜除了15日透過影片軟性訴求反擊,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外,這兩天也沒有公開行程,預計將為周一議會的施政報告做準備,繼續主打市政牌。
    2020/05/17 13:07
  • 拚政績搏認同?大彎北爭議 柯允就地合法

    懸宕20年的大彎北段商業住宅爭議,柯文哲現在找出解套,不但打算就地合法允許住商混合,回饋金也調降,柯文哲說這當然不公平,但要讓它永遠非法下去也不是辦法,還預告接下來要處理其他的爭議案件,也讓外界認為,柯文哲猛打市政牌,是要用政績,換取認同,也為2020清理戰場。
    2019/07/1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