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市政報告 結果共61筆

  • 綠議員控是基泰門神 蔣萬安罕動怒「我不接受」:收回這句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大直民宅坍塌案是此次重點議題,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質詢時指出,台北市政府的市政顧問名單上,仍見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孫偉志,怒批蔣萬安是護航基泰的門神。蔣萬安罕見動怒,「任何指控要有憑有據,這個指控我不接受,請收回!」
    2023/10/06 15:03
  • 蔣萬安施政報告 因「柯文哲」遭杯葛1小時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卻被杯葛一個小時才上台,民進黨不斷砲轟蔣萬安為了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合,對前市長柯文哲的市政缺失放水,這讓民眾黨議員很不滿,反擊又再搬柯維拉救援,惹得綠營再嗆藍白合。
    2023/10/05 20:17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首赴議會施政報告 高虹安市長:市政穩健向前 打造安居科技城

    新竹市長高虹安市今(17)日首度赴市議會,進行第11屆第1次定期會施政報告,以「新竹UPgrade、風頂世界」的城市願景,向議會報告上任五個月以來的施政成果及政策作為。高市長報告,為使新竹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市府團隊秉持「友善、永續、創新、智慧、夥伴」五大核心價值,擘劃「老幼共好、新竹好學、產業創新、交通暢行、青年活力、智慧治理、宜居永續、健康安心、幸福友善、美感新竹」十大施政策略,將以穩健有計畫的步伐,打造屬於新竹市民的「安居科技城」。
    2023/05/18 19:00
  • 雙北首長拚總統! 眾黨議員問侯「與柯競合」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施政報告時,被民眾黨議員陳世軒當場抽考兩岸議題,當時侯友宜巧妙避答結果引發輿論。而今天兩人又在總質詢正面碰頭,除了針對市政交鋒,陳世軒更引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名言,要侯友宜談談現在跟柯文哲是競爭還是合作關係。
    2023/05/04 19:25
  •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2023/04/14 16:43
  • 蔣萬安首次施政報告秀 藍送提神飲料、綠嗆「當選靠阿公」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蔣萬安上台報告前,藍綠白議員也紛紛送上「見面禮」,國民黨議會黨團送上蠻牛、老虎牙子等提神飲料以及對聯「虎勁為民,做牛做馬」;民進黨議會黨團高舉「市政吊車尾」牌子,並贈送手板「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民眾黨議會黨團則送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市政白皮書」,要蔣萬安惡補市政直呼「你加這本,就是無限」。
    2023/04/13 15:57
  •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2023/04/13 14:52
  • 林右昌任內最後施政報告 分享成功翻轉基隆的秘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任內最後一次的施政報告中,回憶起自己8年前剛當選市長時,是基隆有史以來最年輕、得票數最高的市長,當時他承諾市民要讓基隆找回城市光榮感,讓所有市民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帶領基隆擺脫吊車尾的命運,重返台灣的火車頭。
    2022/09/16 15:30
  • 和確診記者同場 侯友宜2度快篩陰赴議會報告

    新北市兩名記者確診,其中一人有跟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場,侯友宜在今天下午仍照舊出席議會市政報告,他又再自行快篩第二次是陰性,但因為他還在自我健康監測中,還是高度戒備,現場不開放「堵麥」,僅由市府代為提問,而和確診者有足跡重疊的媒體同業也自主快篩。
    2022/04/15 19:49
  • 全台破千例 侯友宜:新北未來將調整步伐、不再公布足跡

    2名駐新北市政府記者14日相繼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緊急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但被匡列為「自我健康監測」因此臨時取消今(15)日上午兩場公開活動行程,因新北市議會落實實聯制與防疫規範,因此下午他則照常出席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他表示,確診數已經不是重點,新北未來也將調整步伐,包括簡化疫調、縮小匡列、不再公布足跡。
    2022/04/15 15:53
  • 才和確診記者同場 侯友宜快篩陰取消出席活動

    新北有記者確診,由於他才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場,雖然侯友宜快篩陰性,目前是自主健康監測,不過今天(15)上午市政活動仍先取消,改由副市長代打,但下午的議會市政報告仍會照常,而總統則是在15日零點出關,還需自主健康管理7天,第一場活動他先接見美國聯邦參議員。
    2022/04/15 13:46
  • 王世堅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千人湧入敲碗:我也想要

    日前聯合報系民調中心,公布六都市長的滿意度民調,在市政滿意度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冠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吊車尾。今(24)日台北市長施政報告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2件「我就爛」T恤給柯文哲,還稱希望柯文哲可以穿在身上並隨時自我反省,質詢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也開始熱議該T恤,並湧入王世堅臉書敲碗喊「我也想要」。
    2022/03/24 22:24
  • 陳其邁首次施政報告備詢 藍批不及格、綠讚2百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首次列席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批評他未承諾禁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高雄市,議會處女秀不及格;民進黨則讚爆陳其邁施政報告清楚,給了200分評價。
    2020/10/07 14:59
  • 賞冷板凳!不滿施政墊底 藍綠拒質詢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柯文哲最近市政滿意度墊底、挨批無心市政,也讓藍綠議員都說要讓柯文哲坐冷板凳,認為不需要質詢柯文哲,因為市政幾乎都是副市長黃珊珊在處理,所以質詢黃珊珊就好了。
    2020/09/14 20:39
  • 李眉蓁嗆「最後一次質詢」:8/15後換我當市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在市政總質詢展現十足自信,開場就說,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總質詢,「未來高市府由眉蓁來執行」,也要和代理市長楊明州預習交接施政報告。
    2020/07/06 14:48
  • 設迪士尼周邊人口需達1億 韓國瑜:有困難願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質詢,針對推動高雄設立迪士尼政見,韓國瑜坦言,因為要求周邊人口要有1億,這個實現有困難,「這點我願意收回」。
    2020/05/19 13:13
  • 不理「黃絲帶」罷韓 韓國瑜低調備戰議會報告

    罷韓團體16日晚上在駁二發起罷韓預演活動,總共吸引上萬人參加,而當天一整天更發出約兩萬條黃絲帶,累積從罷免投票日期確定後,已經發出十幾萬條,現在更有人把韓國瑜的政見,寫成「國瑜心經」,諷刺政見跳票,不過韓國瑜除了15日透過影片軟性訴求反擊,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外,這兩天也沒有公開行程,預計將為周一議會的施政報告做準備,繼續主打市政牌。
    2020/05/17 13:07
  • 高市議會大會開幕 陸淑美嘆政治分歧不利市政

    高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天登場,由主席副議長陸淑美宣布大會開幕,她致詞感嘆,高雄近半年來政治分歧,不利市政推動與城市建設;市長韓國瑜列席,面對媒體則不發一語。
    2020/05/15 12:01
  • 心經開場! 韓國瑜答辯書11.5標題抄施政報告

    距離罷韓投票1個月,中選會發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答辯書,裡頭洋洋灑灑超過6千字,引心經開場表心境,還提出15項施政成績單。罷韓團體拿他的答辯書跟施政報告比對,發現15個標題有11.5個抄自施政報告,抨擊他太不認真了!而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提醒市府主管把持操守,他強調外界都拿放大鏡檢視,務必繃緊神經!
    2020/05/05 20:23
  • 韓國瑜引心經秀政績答辯 罷韓團體:辭職才能涅槃

    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用心經「心無罣礙」等22字,並提到15項政績答辯罷免。Wecare高雄今天批評「不認真,抄完心經抄市政報告」;台灣基進則說,若真要心無罣礙,應辭職才能涅槃。
    2020/05/05 14:56
  • 被罵「垃圾」黃捷提告! 杏仁哥反嗆:不尊重長輩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引起韓支持者不滿,28日黃捷出席活動時,就遭多名韓粉就包圍罵「垃圾」,對方還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9日)開直播,怒轟黃捷「不尊重長輩」。
    2019/09/30 13:04
  • 韓粉包圍黃捷怒罵「垃圾」 陳揮文嘆:害了韓國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疑引起韓支持者不滿,昨(28日)黃捷出席重陽節慶祝會時,慘遭到多名韓粉包圍罵「垃圾」,甚至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名嘴陳揮文直言,韓粉這樣其實是幫倒忙,反而會害到韓國瑜。
    2019/09/29 10:15
  • 黃捷槓上韓國瑜 遭韓粉包圍大罵「垃圾」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近日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表達不滿,像是在臉書大罵韓國瑜與市議會國民黨團的離譜作為、怒酸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等等,這些行為在韓國瑜支持者眼裡似乎很不是滋味,黃捷今(28日)出席鳳山區活動時竟被「韓粉」團團包圍,甚至大罵黃捷是「垃圾」,對此黃捷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