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市容 結果共405筆

  • 天龍國殞落?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 網揭真相:人都跑到這了

    身為首都的台北市,向來以繁榮及便利性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發展。然而,近期卻有網友指出「台北多地沒落的很誇張」,不僅市容老舊,且越來越多地區逐漸沒落,一點也不像國際都市的樣子,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2024/04/09 22:48
  • 老外也這樣做!台北人目睹「1行為」驚呆 網直呼:入境隨俗

    台北市的街頭上、公車亭,及捷運站裡面,幾乎都能看到公共垃圾桶,除了提供市民與遊客丟棄隨身的垃圾,還能幫助提高市容的美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竟然有外國人利用公共垃圾桶,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讓不少人直呼連外國人「都被台灣人帶壞了。」
    2024/03/31 14:57
  • 「蛋黃區醜到像貧民窟」買不下去 內行推1地:未來趨勢

    在台灣,由於房價居高不下,即便是又小又老舊的房子也要價不菲。一名網友近日抱怨,台灣雖然處處房價高,但仔細一看,市容和街道都醜到不行,直呼「完全買不下去」。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們的共鳴,還有人直言「又不是貧民窟」。
    2024/03/17 22:55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影音/日「垃圾武士」快閃街頭 帥氣拔「夾」相助護市容

    2024/01/05 16:24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烏克蘭首次12/25慶耶誕!印度2千kg洋蔥堆耶老

    今天是耶誕節,全球多地都有慶祝活動。日本上班族化身一日耶誕老人,分送禮物、清理市容;法國推出巴黎經典地標甜點,把巴黎歌劇院、聖心堂等變成耶誕經典的「樹幹蛋糕」;印度則出現用2公斤重的洋蔥製成的巨型耶誕沙雕,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而今年烏克蘭也首次脫離俄羅斯東正教傳統,在12/25迎接耶誕節;至於西班牙,除了有六千人同樂的耶老路跑,傳統的耶誕彩券,總獎金折合台幣衝上近9百億新台幣(25.9億歐元)!
    2023/12/25 20:00
  • 美國教授評台北是「ugly city」 全場同感喊:無法反駁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特色美食吸引不少國外旅客來訪,不過對於台灣的印象卻是不盡相同,對此有位網友分享,友人聽到美國教授對台北的看法,直言是一座「ugly city」,讓他好奇發問,聽到如此評價該如何反駁?
    2023/12/08 22:01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東京=先進版台北」? 鄉民嘆追不上:真的差遠了

    常有民眾形容,日本東京就像先進版的台北一樣,而有網友發現,台北確實也有一些東京的縮影,但是論交通、市容等,仍是輸了,好奇「台北要追上東京到底還要發展幾年」?掀起討論。
    2023/11/17 14:24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大陸「比台灣先進」!他去一趟示警:小確幸恐會害死我們

    中國大陸近年來發展神速,AV導演圤智雨親赴一趟上海及西塘,發現當地比台灣先進,給他的印象非常好。他更語重心長喊話,認為台灣人才是退化的一群,「我們的小確幸可能會害死我們」。
    2023/11/09 14:14
  • 打造宜居城市!張善政:照顧勞工、提升市容

    民眾對「宜居」的需求愈來愈高,北台灣四位首長今(19)日在高峰會合體,表達如何區域合作,打造宜居生活圈的想法,其中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表示,首先要考慮從事勞工產業的朋友,透過福利措施的推動,減輕勞工家庭的負擔,另外提升市容也是重點之一,希望城市能變得更好。
    2023/10/19 21:45
  • 一樣有招牌、冷氣機!他問「日本市容贏台灣哪?」 網揭2關鍵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是乾淨又舒適,相較於台灣,可發現台灣街道某些地方的市容相對比較老舊又凌亂。原PO發現,日本的路上和台灣一樣有突出的招牌、冷氣等等,好奇詢問「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3 15:59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G20峰會促市容美化!印度新德里大變身 民眾好評支持

    20國集團(G20)峰會將於9至10日在印度新德里登場,對當地居民而言,峰會帶來的最大改變是環境變得乾淨,台商與印度民眾都十分支持,也希望這樣的變身成果能繼續維持。
    2023/09/08 14:14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還路於民!竹北水泥公布欄擋道開拆 減法建設提升市容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竹北市中正西路上、市公所前2座水泥公布欄,使用效果不彰,且此公布欄設置地點佔據部分停車空間,影響行人視線與通行,日前完成拆除作業,也還路於民。
    2023/08/31 16:02
  • 基隆60歲老翁跨越田寮河邊欄杆 下一秒竟脫褲隨地便溺

    基隆田寮河日前有一名60歲譚姓老翁跨越橋邊欄杆,沒想到下一秒竟直接脫下褲子便溺於河中,嚴重影響田寮河的清潔衛生且有礙市容觀瞻!經警方追查後找到這名老翁,他深感抱歉地表示因為居無定所,且一時內急找不到廁所才會隨地大小便,警方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2023/08/16 18:05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