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巴頭 結果共147筆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國三少年打嗑睡!控高中女師「巴頭」腦震盪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國三的兒子,18日下午到一所高中上「技藝班」,僅僅因為打嗑睡,就被老師「巴頭」,造成少年頭痛、頭暈又想吐,送醫檢查後,疑似腦震盪,老師解釋,只是出自善意的「提醒」,但家長認為,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打後腦杓。
    2024/03/20 19:18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2023/11/20 22:13
  •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2023/11/17 17:13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又是你!約騎女車友出意外 2少年139亂騎車又被拍 家長氣到想巴頭

    彰化警方取締139危險駕車,由便衣警察當「神射手」蒐證,通知涉案者到場,其中還包括未滿18歲的少年,由家長陪同,赫然發現其中2人,在7月中旬的女騎士自撞摔車死亡案件中,也在現場,他們跟女騎士約騎。女騎士出事之後,他們又來139騎車,危險駕駛被拍下。
    2023/08/17 13:15
  • 影音/趙正平「巧遇」派翠克 巴頭開譙:你有病啊!

    2023/07/03 11:25
  • 呸!夜市砸木瓜牛奶攤 怪妻沒錄影竟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男子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因為甜度做錯,要求比較甜,老闆把已經做好的,先給下一位客人,引發他不滿。竟然吐口水,又砸攤,攤販追出來反擊,打了起來。男子的太太想勸架,反而被先生巴頭,夫妻吵起來,店家也要提告。
    2023/06/25 19:20
  • 飲料甜度做錯!男出拳毆夜市攤販 妻也遭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23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果汁攤點了一杯木瓜牛奶,結果攤販甜度做錯,先把做錯的飲料給下一位客人,引發男子不滿,把攤販果汁機摔壞還動手打人,男子的太太想勸架也遭殃,而男子動手過程全被拍下,事後店家也決定進行提告。
    2023/06/25 13:49
  • 桃園高職男老師「捏學生奶頭、猛打巴掌」 教育部要查了

    桃園一所國立高職機械科爆男老師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不但狂巴學生頭、賞巴掌,甚至還捏男學生的奶頭,惡劣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教育部也證實,今(2023)年4月下旬的確有接獲陳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09:43
  • 哭鬧不想上學!男童當街遭狂踹「鞋都飛出去」重巴頭跌地

    桃園一名6歲男童昨(5)日因為不想上學,在路上哭鬧,結果當街被一旁的家屬「全力猛踹、拽耳拖行」,附近住戶見狀後報警,發現打小孩的家屬其實是男童生母的同居人,對此男童生母不追究,但警方已立即通報社工介入協助,並交由家防中心列管。
    2023/05/06 10:43
  • 阿翔夫妻深夜爆爭執!老婆「突動手巴頭」他被激怒火大譙

    42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已婚育有3名子女,4年前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邊激吻,爆出婚外情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兩人和好如初。怎料近日夫妻爆發爭執,老婆半夜突然對他動手,朝阿翔頭部和臉上巴下去,讓阿翔非常火大。
    2023/04/26 11:30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讓我過」!騎士斑馬線未禮讓 遭行人巴頭

    騎車經過路口沒禮讓,遭路人巴頭!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過馬路時,差一點被機車撞上,立刻伸手,朝未禮讓的女騎士頭部拍打,似乎氣還沒消,朝著她瞪了好幾秒,雖然女騎士確實違規,但路人動手打人、雖然沒構成傷害,但如果害人摔車受傷、甚至發生車禍,最重可判五年徒刑。
    2023/03/11 19:45
  • T1又差點大亂鬥!魔獸「巴頭」釀衝突 猛砍36分仍吞敗

    台灣T1職籃上週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的鬥毆事件,導致桃園永豐雲豹共有5名球員遭到禁賽,因此今(26)日踢館新北中信特攻時,僅剩下5名可用之兵。儘管雲豹招牌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獨拿36分、17籃板的神獸數據,無奈特攻射手謝亞軒飆進追平聯盟紀錄的10記三分球,終場雲豹就以95比102吞敗,也終止了此前的一波3連勝。
    2023/02/26 19:24
  •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傻眼直呼:「督丟肖欸」、「不敢坐高鐵了」、「好誇張、好恐怖」。
    2023/02/19 09:47
  • 人潮出籠亂象多 迪士尼玲娜貝兒遭「巴頭」

    大陸防疫解封,許多生意人都希望業績回溫。南京一間愛馬仕,重新裝潢後,請道士作法祈福掀起議論。另外在上海迪士尼,湧現人潮後,有遊客用力拍打,明星人形玩偶玲娜貝兒頭部,傳出造成扮演者腦震盪,警方介入調查。
    2023/01/10 12:37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影音/納豆回歸《食尚》主持 曾子余拱六月喇舌遭巴頭

    2022/11/02 17:44
  • 黃鐙輝遭「巴頭」暴怒 失控狂踩油門險撞飛人

    由黃鐙輝、藍葦華主演的電視電影《拳職人員》,是今年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系列作品,演員黃鐙輝、藍葦華在今(15)日接受媒體訪問,黃鐙輝透露,片中一幕被藍葦華巴頭的戲,兩人完全打真的,「我真的被打到差點起來揍他,但劇本沒有寫這段」。
    2022/10/15 13:58
  • 影音/調皮!孫加油站「拔油槍」 阿公爆氣下車怒巴頭2下

    2022/09/12 11:30
  • 當玩具?男童加油站「突拔油槍」汽油狂洩 阿公爆氣巴蕊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加油站店員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一位阿公疑似載著孫子到加油站加油,期間小男孩卻偷跑下車,將正在加油的油槍拔出,導致汽油當場噴灑出來,店員見狀趕緊上前阻止,駕駛也氣得直接巴頭開罵,闖禍的小男孩則快速躲回車內。
    2022/09/09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