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巴赫 結果共590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俄軍新手法!兩輪飛彈「時差攻擊」 雙擊戰術轟札波羅熱

    烏克蘭前線彈藥匱乏,俄軍仗著火力優勢,猛攻巴赫姆特以西8公里的城鎮「查西夫雅爾」,在郊區跟烏軍展開激戰。烏軍現在戰況岌岌可危,因為俄軍還對烏克蘭各大城發動「雙擊」空襲,就是先用飛彈轟過一輪,等救難人員到場,再次發射飛彈攻擊。在札波羅熱,至少奪走4條人命。
    2024/04/06 20:31
  • 國際分析/西方掣肘賠上烏克蘭優勢 戰情嚴峻前線隨時會崩潰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軍在頓巴斯地區,摧毀一輛美方援助烏軍的艾布蘭坦克,也是烏軍損失的第四輛同型坦克。與此同時,恰索夫亞爾戰事再起,雙方坦承戰事激烈,烏克蘭軍方高層私下透露,烏克蘭前線情況嚴峻,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2024/04/06 17:36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搶攻阿夫迪夫卡! 俄軍派自家人當死士誘烏軍自曝據點

    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週二傳出遭俄羅斯發射41枚飛彈轟炸,烏軍只攔截下其中一半,這波攻擊也造成至少4死60傷,而烏東阿夫迪夫卡、巴赫姆特和利曼地區持續陷入激烈拉鋸戰,烏軍表示俄軍甚至利用自家人當死士,誘使烏軍暴露據點再發動攻擊。
    2024/01/23 22:22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國際分析/烏克蘭寒冬凜冽困擾守軍 俄羅斯趁機開戰攻勢再起

    外電報導,俄軍從巴赫姆特展開多路攻勢,至少攻佔西面三座城鎮。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很有可能想趁著烏克蘭接收軍援青黃不接之際,擴大佔領範圍,甚至企圖奪取烏克蘭工業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
    2023/12/22 21:07
  • 日媒: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 未提及時程表

    日媒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
    2023/12/19 14:28
  • 金正恩換新賓士系列豪車 北韓派駭客偷加密貨幣

    外國媒體發現,金正恩最近換了一輛新的專用座車,是賓士旗下的「邁巴赫」系列,造價750萬台幣起跳,金正恩顯然沒有受到國際制裁影響。CNN報導指出,北韓透過竊取加密貨幣,成為國庫資金來源。
    2023/12/12 19:07
  • 俄軍一天發動上百次空襲 巴赫姆特重淪激戰區

    美國援烏法案卡關後,俄羅斯對烏克蘭加大施壓,周末單日就發動上百次空襲,還再度動用巡弋飛彈,甚至直接打向基輔。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說服國會通過預算,邀請澤倫斯基再訪問美國,不過美國民意變了,有近半數認為,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已經太多了。
    2023/12/12 00:10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巴赫姆特2.0!烏俄在阿夫迪夫卡激戰 澤倫斯基:戰爭進新階段

    烏克蘭1+1電視台,前進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採訪,鏡頭甚至捕捉到烏克蘭的蘇愷25戰機,成功甩開俄羅斯飛彈的瞬間。這裡從戰前人口超過3萬,到現在只剩不到1500人,被認為是下一個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戰爭進入冬季將會變得更複雜,但烏克蘭絕對不會投降。
    2023/12/03 20:44
  • 烏俄爭搶巴赫姆特周遭據點 電子戰成關鍵優勢

    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持續在各地戰線展開拉鋸戰,又傳出俄軍趁夜發射巡弋飛彈和21架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還大量設置會干擾烏克蘭發射飛彈的天線,減少精準度。但烏克蘭設法先發制人壓制這波電子戰,另外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外長會議的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也樂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國際社會對援助烏克蘭,有疲乏的現象。
    2023/11/30 21:48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烏軍在俄國邊境插旗! 英情報:俄每天折損近千兵力

    俄烏戰進入消耗戰狀態,不過烏克蘭公布最新影片,他們在哈爾科夫,靠近俄羅斯的邊界,插上烏克蘭國旗,宣稱反攻有新進展。不過在阿夫迪夫卡,雙方爆發地面激戰,宛如巴赫姆特的翻版,英國情報顯示,俄軍現在每一天,就折損超過900名兵力。
    2023/11/29 22:10
  • 恐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烏東「阿夫迪夫卡」兩軍激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於烏俄戰,似乎態度軟化,他在G20視訊演說,說國際間應該思考如何停止這場「悲劇」。不過在實際的戰場上,兩軍依舊持續激戰,位在烏東的阿夫迪夫卡成為激烈熱點,有可能變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2023/11/23 23:01
  • 烏第3突擊旅發動奇襲! 橫渡第聶伯河逼退俄軍

    正在國際都在關注以巴局勢之際,其實烏克蘭反攻,最近都有新進展。烏軍第三突擊旅,對巴赫姆特俄軍發動奇襲,還拍到兩軍激戰畫面,而烏克蘭主要軍力,持續在南部的赫爾松推進,烏軍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逐步逼退俄軍。
    2023/11/21 22:32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國際分析/俄軍瞄準焦炭廠重要基建 再攻阿夫迪夫卡欲破防線

    烏東的戰況又有新變化,俄軍不但二度強攻工業重鎮阿夫迪夫卡,也下令巴赫姆特周邊的部隊轉守為攻,明顯想要突破烏東一帶的防線。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這兩地的行動中,都受到重創,據稱過去這段時間,俄軍至少有上千人陣亡,損失超過百輛坦克和裝甲車。
    2023/11/09 19:15
  • 國際分析/俄軍大舉攻擊阿夫迪夫卡 烏殲敵近萬再現絞肉戰場

    俄烏戰爭又有新發展,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發動大規模攻勢,結果遭到烏克蘭部隊重創,截至目前為止,俄軍至少有近萬名官兵陣亡,前線戰場俄軍幾乎屍橫遍野,阿夫迪夫卡居民不但以「絞肉戰場」來形容激烈的戰事,甚至痛批俄軍想要把這座城市,變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2023/10/28 17:32
  • NBA/勇士難再爭冠?伊古達拉喊「別小看柯瑞」:他在就有機會

    儘管勇士被認為擁有近幾個賽季以來,最優質的季前賽表現,《Yahoo Sports》專欄作家洛巴赫(Ben Rohrbach)仍認為勇士「難再有爭冠機會」,受到年齡、傷病的諸多因素影響,曾經的灣區王朝可能只剩附加賽邊緣的機會;對此於日前宣布退役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在《ESPN》節目中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只要柯瑞(Stephen Curry)就有機會。
    2023/10/22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