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巴賽隆納 結果共20筆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亞森·羅蘋》第3季改搶珠寶行 《焦灼情禍》三角關係惹殺機

    喜歡推理影集別錯過!影集《亞森·羅蘋》睽違2年推出第3季,這回主角進行一場世紀搶案,沒料卻被人拿母親當人質;另外影集《焦灼情禍》則是描述一起發生在巴賽隆納的命案,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抓人胃口。
    2023/09/10 18:18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坐巴賽隆納椅享美食!台中法餐開幕 搭7款靈魂調酒

    近幾天越來越多台中的高檔餐點被發掘。更引發聚集經濟效益,全新餐飲品牌「嵩 sung」11月25日將於台中西區美村路上開幕,標榜採用巴塞隆納椅等精品家具,除了主廚結合在地食材的法餐以外,還請冠軍調酒師研發搭配餐點的調酒。
    2022/11/24 17:15
  • 阿根廷球王梅西離隊一年 巴薩隆納竟還欠他15.9億薪水

    西甲豪門巴賽隆納(FC Barceonla)在2021年陷入財政問題,導致陣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無法續約,被迫告別效力21年的巴賽隆納,轉而前往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如今梅西已經離隊一年,巴塞隆納仍積欠他高達5200萬歐元(約15.9億新台幣)的薪資。
    2022/08/08 12:25
  • 梅西降臨!巴黎陷瘋狂 警車開路、粉絲相伴宛如元首

    今年34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告別21年老東家西甲巴賽隆納,轉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當他「降臨」巴黎時。PSG粉絲熱情迎接,氣勢宛如國家元首到訪,梅西還特地走到機場窗邊和球迷揮手,所到之處都迎來熱烈歡呼,路程中還有警車幫忙開路,果然明星級球員架勢就是不一樣。
    2021/08/11 17:55
  • 【今日熱搜】梅西/王思佳/振興5倍券/潘迎紫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梅西」。西班牙甲級足球賽勁旅巴賽隆納隊指出,僅管已為新合約達成初步的協議,不過受到財務、結構性的續約障礙而限制,隊內主將梅西仍選擇離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喜愛的5則新聞。
    2021/08/06 12:38
  •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 中華隊瞄準羽毛球獎牌

    羽毛球在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會上成為正式比賽項目,本屆年東京奧運把羽毛球區分為五個單項,分別是:男女單打、男女雙打以及混雙。羽毛球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每局中先到21分的一方獲勝;如果雙方戰成20平,則首先領先對手2分的一方獲勝;若戰成29平,率先拿到下一分的選手贏得這局。
    2021/06/27 09:14
  • 嚇壞!恐龍裝置傳惡臭 細看驚見一名男屍卡內部

    西班牙巴賽隆納日前發生一樁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不小心掉進一座恐龍形狀的裝置藝術雕像,不幸身亡。一對路過的父子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方至現場。
    2021/05/25 17:52
  • 快訊/梅西好隊友! 西班牙球星哈維坦承確診

    兩度率領西班牙稱霸歐洲盃並拿下一次世界杯冠軍的足球巨星哈維,自爆確診新冠病毒!他說自己目前狀況良好,只是在家中隔離。40歲的哈維去年退休後,擔任卡達職業隊艾薩德的教練,西班牙媒體盛傳他將會在夏天回歸巴賽隆納執教。
    2020/07/26 12:58
  • 美國遊客止步!歐洲拉美觀光收入重跌

    全球疫情並未降溫,歐洲第一波疫情剛趨緩,歐盟宣布7月1日開放部分非歐陸國家人士入境,但沒有包括美國與俄羅斯。這也表示至少在七月,往年會有的1千5百萬美國觀光客,不會光臨歐洲,夏天的觀光財就這麼飛了!不少歐洲國家已經面對現實,開始發展精緻國旅,以及生態旅遊,希望多少能彌補些損失。而在歐盟開放名單中,拉丁美洲唯一上榜的是確診數少、篩檢做得多的烏拉圭。而辛辛苦苦閉關三個月的阿根廷,不僅被排除榜外,首都又因為近日新增確診數突然飆升,要再度封鎖,商家叫苦連天,覺得撐不下去。
    2020/06/30 20:00
  • 為新冠肺炎正名 WHO:應視它為頭號公敵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臉書宣布退出這個月下旬在巴賽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而為了避免武漢以及大陸被污名化,世界衛生組織公布新冠肺炎的正式名稱,並且表示這個病毒比恐怖行動嚴重,全世界應該視它為頭號公敵。
    2020/02/12 10:23
  • 摺疊手機將問世 大陸「柔性螢幕概念股」火紅

    春節大陸A股開市後,柔性螢幕概念股掀起一波漲停潮,特別是大陸面板龍頭京東方從這個月12號開始,連兩個交易日漲停,成交超過人民幣100億。之所以有這麼的好行情,各家手機大廠紛紛透露要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三星2月20日在舊金山的新品發布會上,可能就會推出最新摺疊手機;而華為也將在24號,西班牙巴賽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布首支搭載5G的摺疊手機;小米總裁林斌近日也在微博上PO出一段小米摺疊手機的試用影片。
    2019/02/14 20:05
  • 歐洲14城聚會疾呼 「宜居城市」勿毀於觀光

    全球不少知名的大城市,都因為大批遊客湧入,面臨「觀光過熱」的問題,像是西班牙,瀕臨地中海的巴賽隆納,近幾年的遊客人數年年突破900萬人次,讓住在知名海灘和歷史景點旁的居民,因為生活空間受到擠壓,每一年都發起抗議;另外遊客人數同樣在創新高的美國紐約,近年則因為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盛行,使得房租租金不斷飆漲,但「觀光過熱」問題,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當地居民們該怎麼調適?
    2018/06/01 21:54
  • 快訊/西班牙逮300多名詐騙犯! 傳台人涉案

    最新消息,西班牙啟動聯合搜捕行動,破獲大型跨國電信詐騙案,在巴賽隆納和馬德里等地,逮捕300多名犯罪嫌疑人,傳出其中部分嫌犯來自台灣,但目前尚未得知有多少台人被捕,外交部正在連繫確認中。
    2016/12/14 20:42
  • MWC月底登場 手機大廠紛推新機王

    一年一度的世界手機通訊大展,即將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登場,不過各家手機大廠的新機王傳言,早已經在網路上傳開了,包括SAMSUNG GALAXY S5,將在24日的發表會中正式現身,外傳搭配一顆2000萬畫素的主鏡頭,機身也比S4更大一點,不過應用程式的圖示,變得更加簡化,和iPhone的IOS7.0極為類似;另外NOKIA和hTC,也都有新機規格網路上流傳。
    2014/02/12 19:38
  • 【綠建築護地球】TVBS探綠建築 巴塞隆納展新貌

    綠建築不光只是概念,現在已經在世界各地落實,TVBS前往西班牙等歐洲五國,探訪最先進的綠建築與節能科技,今天先從西班牙巴賽隆納的都市更新開始看起,來看蕭子新、區國強的採訪報導。
    2010/07/26 22:53
  • 非洲足球先生 吐口水引種族爭議

    西班牙甲級聯賽,巴賽隆納主場後來居上,以2-1擊敗畢爾包,取得17連勝佳績,不過在比賽尾聲,雙方小動作不斷,爆發激烈衝突,最後還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讓比賽留下陰影。
    2006/01/18 00:50
  • 小羅納度 轉戰西班牙巴塞隆納隊

    巴西足球明星羅納丁荷,21號在西班牙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從原本所屬的巴黎聖傑門隊,跳槽加入西班牙巴賽隆納隊。
    2003/07/22 10:34
  • 貝克漢轉巴賽隆納 轉會費4800萬美金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新東家西班牙巴塞隆納隊談妥了新合約,而老東家曼聯隊也同意了轉會費,雖然金額並沒有公開,但據了解,應該在美金4800萬元左右,約合台幣16億8千萬元。
    2003/06/10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