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巴西龜 結果共12筆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心碎的聲音!養20年巴西龜遭竊 尋獲時慘成「下酒菜」

    為了增添生活樂趣,有些人會選擇養寵物來陪伴自己,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向警方通報,一隻養20多年的烏龜離奇不見,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疑人,不料發現後為時已晚,心愛的寵物龜已經被當作「下酒菜」。
    2021/10/22 20:37
  • 花蓮國中生闖國小拋摔虐死校龜 警逮人送辦

    花蓮新城鄉嘉里國小飼養2隻校龜將近10年,深受學生喜愛,但昨天有學生發現「大龜」龜殼破裂且臭臭的,校方懷疑校龜遭人殺害報警。犯案國中生到案後坦承犯行,警方函送偵辦。
    2020/05/12 15:37
  • 信徒自備上百幼龜「放生祈福」 險釀生態危機

    苗栗通霄鎮一間宮廟8日舉辦進香活動,卻有一群信徒當天自備台灣龜、巴西龜的幼龜,準備到鄰近的溪流進行放生祈福儀式,所幸被當地民眾察覺報警,經勸說後信徒將烏龜全數帶回,阻止一場生態浩劫。
    2018/12/13 16:39
  • 香港興起金殼龜! 塗抹油漆挨批不人道

    大陸之前相當盛行金殼龜,被商人視為能招財,最近流傳進香港,甚至打開淘寶網就能找到許多彩繪的巴西龜,獸醫警告這種顏料可能傷害動物,人體接觸可能也會引發過敏,動保團體也痛批這種行為相當殘忍。
    2018/10/27 18:01
  • 狠!醫院烏龜遭虐殺 鉛筆插口頸貫穿慘死

    香港東區醫院傳出眷養的巴西龜,遭人用鉛筆從頸部貫穿到尾部,活生生插死6隻烏龜,另外4隻受到重傷,手法殘忍,令人髮指。
    2017/10/26 22:26
  • 棒棒糖昆蟲、玩具蠍 陸外來物種偽裝入境多

    大陸夜市和餐廳裡的「小龍蝦」其實是外來種,還有巴西龜和福壽螺也是,最近大陸流行的「新型寵物」很多也都是外來種,嚴重影響當地生態環境,由於這些昆蟲和動物都有長期不需要進食,和只需要裝在小容器內就可通過快遞入境的特性,海關檢查時很難發覺,走私嚴重。
    2017/04/17 11:28
  • 饅頭呢?鎮店之寶遭竊 業者賞10萬尋「龜」

    養了15年的突變龜,大庭廣眾被偷!淡水老街裡的一間博物館,館內一隻巴西龜,因為基因突變,龜殼圓滾滾,很像饅頭,也像卡通人物「忍者龜」,一直都是店家放在門口的鎮店之寶,但日前有名白髮男子假裝遊客參觀,等到沒人注意時,伸手一抓烏龜就跑,業者公布監視器,也懸賞10萬獎金,要抓嫌犯!
    2017/01/21 12:53
  • 世上首隻!巴西龜殼遭大火燒毀 獸醫用3D列印助重建

    巴西一隻烏龜「Freddy」,因受到一場森林大火波及,龜殼遭到嚴重損毀,沒有龜殼的保護,雖從大火中倖存卻又面臨生存危機,但幸運的牠卻遇到了一群宛如「超級英雄」的醫師團隊前來救援啦!
    2016/05/24 11:06
  • 〈獨家〉利用超商宅配「烏龜」 若傷亡涉虐待

    金魚、烏龜也能宅配嗎?知名拍賣網上,有水族業者大剌剌標示,購買巴西龜這類活體生物,一樣可以用超商取貨付款,業者說,寄送時用盒子裝好,再用報紙固定,這樣的方式送了1-2年,都沒發生問題,但根據動保法,運送動物時,必須提供安全的環境,如果受傷或死亡,就涉及虐待,最高7萬5千元罰款,尤其超商根本不寄送活體,宅配過程中也難免有碰撞,難保不會發生意外。
    2013/04/02 18:19
  • 〈獨家〉夜市玩「法」!射擊換真鈔 動物公然套

    逛夜市是許多台灣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不過現在卻有些變調了,夜市裡一些看似平常的遊戲卻暗藏觸法危機,一般人愛的套圈圈,架上擺的獎品是玩具鈔,不過套中卻能換真鈔,我們現場直擊有小朋友跟家長玩的不亦樂乎,而小男生最愛的射擊遊戲也一樣,只要射中也能換成白花花的鈔票帶回家,而這些行為已經觸犯公然賭博罪,甚至有攤商把巴西龜、聖誕蟹這些小動物,放在架上當獎品讓民眾套圈圈,觸犯動保法至少可開罰5萬元。
    2011/06/21 19:10
  • 釣烏龜受歡迎 夜市新興娛樂

    你知道逛夜市最新流行的是什麼嗎?答案是釣烏龜!業者將國外引進的巴西龜,外殼黏上迴紋針,放在水池中給釣客玩樂,希引許多好奇的小朋友、民眾,圍著水池爭著釣烏龜!不過,也造成動物保護團體反彈。
    2003/08/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