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巴西隊 結果共125筆

  • 曾傷透巴西球迷的心 森巴軍團有意找來法國名將席丹接掌球隊

    「森巴軍團」巴西在本屆卡達世界盃被看好最有機會奪下大力金盃,未料卻在8強賽敗給克羅埃西亞,總教練泰特(Tite)也在返國後請辭下台,近期有外媒爆料,面臨重建的巴西隊有意找來法國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擔任新科主帥。
    2022/12/26 11:28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慘!服飾店老闆就愛內馬爾 重押巴西隊奪冠「50萬全沒了」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4強,不只球迷情緒沸騰,更有不少運彩迷開始積極下注,試試手氣,彩券行業者表示,世足4年才打一次,確實吸引許多人來玩運彩,為世足賽增添一點趣味,但也有死忠球迷,為了偶像下重本!就有一位服飾店小老闆,在11月20日來買運彩,直接買50萬,就是下注巴西奪冠,可惜巴西最後止步8強,50萬也直接沒了,也提醒彩迷,要理性下注。
    2022/12/13 16:17
  • 內馬爾「追平紀錄」仍無緣冠軍 比利安慰:你的成就很偉大

    巴西傳奇足球巨星比利(Pele)今天發文,恭喜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追平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紀錄,並對巴西隊今天輸球向內馬爾表達惋惜慰問。
    2022/12/10 22:03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 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暖心安慰

    卡達世界盃8強賽,充滿戲劇性發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爆冷輸給克羅埃西亞,巴西名將內馬爾,更是淚灑球場,但卻出現溫馨的畫面,對手球員的小孩,跑上場抱住安慰內馬爾,令球迷直喊很暖心,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創下新里程碑,打破傳奇球王比利,自1966年以來的助攻紀錄。
    2022/12/10 18:00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世足/擊退巴西!克羅埃西亞再現「勝利方程式」 晉4強盼創奇蹟

    如果你是巴西隊的球迷,那麼巴西隊今天這樣的下場可能不是沒想到,只是來的太快,最難過的可能是已82歲且日前傳出病危的比利(Pele)很難有再一個四年可以等了。
    2022/12/10 10:44
  • 得分就要跳舞!內馬爾挨轟不尊重 網憶感人真相:有洋蔥

    2022世界盃戰況白熱化,被外界公認的爭冠勁旅亦是先後挺過16強淘汰賽,其中迎來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付出的巴西隊更是4比1輕取南韓,而進球後巴西球員的跳舞動作也引起熱議,前曼聯球星基恩(Roy Keane)更砲轟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不過其實內馬爾跳舞是為了履行多年前的一個約定。
    2022/12/08 10:24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歸隊 森巴軍團快節奏猛攻4:1擊敗南韓

    這場比賽可能是淘汰賽到目前為止最快定調的比賽,除非你特別喜歡巴西隊,或著很痛恨南韓隊,否則這場在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的比賽,你可能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看了前三十分鐘就關掉不看了,因為實在太沒懸念了。
    2022/12/06 16:18
  • 獻給球王比利!巴西森巴軍團4:1擊退南韓太極虎

    2022卡達世足賽16強淘汰戰,巴西對上南韓,上半場連進四顆球奠定勝利基礎,當家球星內馬爾貢獻的其中一球,也讓他在國家隊進球數來到第76球,再差一球就可追上球王比利,而巴西隊也將這場勝利獻給人在養病的比利。
    2022/12/06 14:25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世足/巴西22歲前鋒「把南韓球員當小孩耍」這幕被封神

    本屆世足賽進入一戰定生死的16強淘汰賽,5屆冠軍「森巴軍團」巴西對決南韓,以4比1毫無懸念取得大勝,成功殺入8強;其中巴西隊的22歲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在開賽7分鐘就破網踢進1球,他與南韓球員過招的一幕畫面更被網友形容根本是「把對手耍著玩」,更有外媒認為刺激的16強淘汰賽被巴西隊硬是踢成了一場森巴派對。
    2022/12/06 11:11
  • 【今晚熱搜】巴西對南韓/范瑋琪/張肇元/Mbappe/徐國勇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對南韓」。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21:38
  • 世足運彩怎麼買?熱門奪冠隊伍總整理 「他們」最有冠軍相

    卡達世界盃近日火熱開踢!在結束小組賽後,16強也出爐,馬上進行16強淘汰賽,讓全球球迷高度關注冠軍究竟會由哪一個國家拿下,是呼聲最高的巴西隊、上屆冠軍法國隊,還是即將退休的梅西和C羅所率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
    2022/12/05 17:53
  • 巴西對南韓!內馬爾歸隊出賽 雙方拼搶8強門票

    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
    2022/12/05 17:32
  • 韓足球男神爆紅是非多 曹圭成:日晉16強有點討厭

    南韓世足賽驚喜踢進16強,台灣時間周二凌晨即將對上巴西隊;而有顏質又有實力,被封為南韓新一代足球男神的「曹圭成」,爆紅後卻傳出有大頭症,不僅場上與C羅有口角不愉快,賽後被記者問到日本同樣踢進16強時,甚至回答「有點討厭」,讓日本網友氣炸。
    2022/12/05 17:26
  • 南韓頭大了!巴西教頭證實「內馬爾將歸隊」出戰16強賽

    巴西隊總教練泰特(Tite)今天表示,巴西在世界盃16強賽與韓國對陣時,因傷休兵兩場比賽的名將內馬爾(Neymar)將會上陣。
    2022/12/05 08:10
  • 手搖店世足挺巴西 贏球夯品「第2杯10元」4強再送好禮

    瘋世足也能便宜喝手搖!Mr.Wish力挺巴西,即日起至4強之前,每逢巴西隊勝利,在你訂線上平台購買指定飲品,就能享第2杯10元,就是要讓你一起感受世足熱!還有期間限定3款海尼根飲品可以爽喝,看球賽就是要搭配零酒精飲品啊超Chill!
    2022/12/03 20:34
  • 世足/21次射門0球破網!巴西被敲警鐘 核心問題浮檯面

    兩天前在D組的法國隊與稍早在H組的葡萄牙隊,都在確定晉級後出二軍消化最後一場比賽,然後都以輸球收場,到了本屆被安排小組賽壓軸的G組這邊,前兩場都順利獲勝的巴西隊派出了全二軍應戰,原先普遍認為巴西隊雖是二線陣容但仍星光熠熠能獲勝,但最後雖然全場控球壓制,21次射門7射正卻換不到一顆進球,反而被喀麥隆隊的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在已經傷停補時的第90+2分鐘利用快速反擊的一次頭錘破門,最後比分喀麥隆隊1:0巴西隊,這是巴西隊史第一次在世界盃敗給非洲球隊,也是計1998年世界盃曾在小組賽1:2敗給挪威隊後,過了24年才再次輸球,期間巴西隊小組賽是14勝3和。
    2022/12/03 14:28
  • 外媒爆內馬爾疑傷到韌帶!本屆世足賽恐已報銷 老爸親回應

    「森巴軍團」巴西在2022卡達世足賽來勢洶洶,由於陣中各位置的戰力相當均衡,被認為是本屆世足賽奪冠的最大熱門,沒想到巴西在小組賽首戰遇上塞爾維亞,陣中大將內馬爾(Neymar)就因右腳踝扭傷提前退場,原本傳出他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有望歸隊,不過近日外媒爆料內馬爾傷勢比想像中更加嚴重,本屆世足賽之旅恐已結束。
    2022/12/02 08:38
  • 致富密碼?曾準確預言歐洲盃 時空旅人爆「世足奪冠組合」

    財富密碼來了?備受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事中,向來極具爭議的「時空旅人」也不缺席,竟然直接了當預言今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會不幸「銀恨」,至於從法國隊手中搶走冠軍的則會是足球強國巴西隊,這也將會是巴西隊繼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後第六度奪下冠軍頭銜。
    2022/12/01 11:33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出線!淘汰賽先避開法國 4強恐強碰巴西

    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之爭,領銜阿根廷隊開低走高,分組比賽戰罷,最後還是搶下C組首名晉級16強淘汰賽,至少先避開了強碰熱門的法國隊,八強賽可能才對上荷蘭,可是一旦進入四強賽,極可能遭遇奪冠盤口首位的巴西隊,真能一路殺到最後四強,也就硬碰硬見真章比輸贏了。正如FIFA官方歌頌著,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的每一個進球,都是足球世界最寶貴的財產,起碼他率隊挺進了淘汰賽,人們持續關注著梅西最後一舞的故事結局將如何?
    2022/12/01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