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巴氏腺 結果共6筆

  • 27歲女私密處長「龍眼大腫塊」痛爆 醫:3情況快就醫

    一名27歲林姓女子日前就醫時,主述陰部腫痛,甚至因腫塊過大,造成寸步難行,經過萬芳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診斷發現,原來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的腫塊,研判長了巴氏腺囊腫。醫師提醒,有3大情況,請盡快就醫治療。
    2022/06/24 05:15
  • 妙齡女下體長硬塊「腫如龍眼大」爆痛 全因免治馬桶沖錯邊

    27歲的林小姐陰部腫脹,痛到寸步難行,就醫後發現是小陰唇內側長了一顆有如龍眼般大小的腫塊,診斷是長了巴氏腺囊腫,抽吸檢驗後驗出大腸桿菌,問診後才發現,患者有使用免治馬桶的習慣,水柱由後往前沖洗,將肛門的細菌順勢沖到陰部,導致細菌趁虛而入,所幸在抽吸和治療後,患者狀況已經改善。
    2022/06/23 12:02
  • 女生看片後遺症「下體濕濕」? 醫師這樣說

    你知道嗎,當男生在想「壞壞的事」或看色情片的時候GG會流出分泌物,其實女生的下面也是會這樣!這神秘的「透明液體」到底是什麼呢?陳偉傑與羅詩修醫師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陳偉傑醫師x 羅詩修醫師》發文揭發真相,原來這讓人害羞的液體是「巴氏腺體分泌物」,除了維持私密處的滋潤,液體中含有的溶菌酶成分也保護女生私密處不易受到感染。
    2022/05/11 11:39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女性私密處「長痘痘」 恐是癌症病變?

    臉上長痘痘已經讓人困擾不已,現在連私密處也會出現類似痘痘的顆粒物,某些痘痘狀的顆粒物甚至會讓人痛到走不了路,究竟是怎麼回事?
    2019/02/1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