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巴哥犬 結果共11筆

  • 慵懶巴哥犬「麵條」能趴絕不站 吸引170萬粉絲每天看

    美國紐約有隻巴哥犬,現在是社群媒體新網紅!不是因為牠活蹦亂跳受歡迎,而是因為牠實在懶到不行,寧願趴著也不肯站起來,就像沒骨頭一樣。現在這隻巴哥犬,擁有170多萬粉絲追蹤,大家就愛看牠每天起床,到底有沒有骨頭站起來,甚至還有粉絲,以此來決定一天的運勢。
    2021/10/30 18:41
  • 這款冰淇淋...相似度百分百 不捨吃下肚

    相似度破表的狗狗冰淇淋,你捨得吃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超仿真的狗狗冰淇淋,三種造型,包括沙皮狗、巴哥犬還有拉不拉多,超萌模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而且就連日本電視台、路透社都前往採訪,討論度爆高。
    2018/08/21 16:12
  • 老狗突失明不斷嚎叫 她「留字條」鄰居回覆超暖心

    狗狗的叫聲常會引起鄰居不滿,美國賓州一隻11歲的巴哥犬查爾斯頓(Charleston Chew),因年紀大罹患白內障,導致雙眼失明,因此當查爾斯頓要找主人時,就會焦急地大聲嚎叫,為此主人夏拉(Sharla Wilson)決定在被投訴前,寫一封信給新鄰居請求諒解,沒想到新鄰居的回應,讓夏拉又驚訝又感動!
    2018/05/08 00:10
  • 別人的最好吃? 法鬥貪吃模樣逗樂網友

    住在日本大阪的7歲法鬥「天」和10歲巴哥犬「熊」是一對好兄弟,不論玩耍、睡覺或吃飯總是膩在一起,不過貪吃的天除了愛偷吃飼主剛買回來的冰淇淋或零食外,連好兄弟的食物也不放過。  
    2018/01/17 22:06
  • 臉扁錯了嗎?廠商推防咬面罩 「巴哥犬」款式笑翻網友

    為了避免毛小孩亂咬,不少飼主會買狗狗專用的「防咬面罩」幫牠們裝上。就有日本廠商貼心地針對不同狗狗推出各種款式,但有網友眼尖發現「巴哥犬」防咬面罩特別不一樣,戴起來模樣超級爆笑!
    2017/02/03 00:40
  • 雲朵咬一口! 棉花糖奶茶、療癒系蛋糕

    可愛的空間布置加上夢幻的甜點,看準天氣逐漸變冷,東區這家下午茶餐廳推出「雲朵鍋煮奶茶」用顏色繽紛的牛奶鍋裝奶茶,搭上夢幻的棉花糖,在冷冷的天氣中療癒顧客;另外在桃園一家咖啡廳裡,有可愛的巴哥犬當店狗,還有老闆發明的招牌棉花糖鬆餅,像是漂浮著一朵雲般,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2015/11/25 08:10
  • ​台中老屋變身寵物咖啡 超萌「法鬥」店長坐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似乎興起一陣老屋改建的風潮嗎?台北有許多日式木造房屋再生,變生古韻古香餐廳、高雄也有和式洋房改成的歐式料理餐廳,在台中最近也有一處老宅改建成的寵物咖啡廳,不過裡頭的店長與副店長,竟然是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犬
    2015/05/14 12:32
  • 偷吃香腸罰面壁 巴哥犬裝無辜!

    在台南有一位周小姐,家裡養了一隻巴哥犬,結果狗狗偷吃桌上的香腸,周小姐氣得罰牠面壁思過,結果這隻被主人形容很有心機的狗狗,一邊罰站,兩隻腳一直偷偷移動,想要落跑,還用眼睛偷瞄,裝無辜,這段逗趣過程,被主人錄下來PO上網。
    2012/03/23 11:23
  • 10歲巴哥犬不怕高 另類瘋跳傘

    美國有一隻巴哥犬,受到主人興趣影響,從小就喜歡體驗跳傘,現年10歲的牠,已經有64次的跳傘經驗,是狗狗界的跳傘高手,而在英國一戶人家,選擇飼養另類寵物鴯鶓,體型幾乎比人類都要巨大,卻是個性溫和,還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看電視。
    2011/08/23 17:19
  • 狗影片正HOT 巴哥歪頭聽人話超可愛

    狗狗們的可愛畫面,一直是網路上點閱率很高的熱門影片,像是在美國加州就有一對可愛的巴哥犬,一聽到主人對牠們說話,就會出現十分惹人憐愛的反應,難怪主人把這些畫面一PO上網,立刻就獲得網友們的熱烈迴響。
    2010/11/01 22:24
  • 巴哥犬提親 禮車聘禮場面風光

    苗栗縣今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小狗提親儀式,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公的巴哥犬,幾年來都是單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這位民眾發現一隻同一品種的母犬,於是今天前往提親,只見準新郎綁了大紅彩帶,精神奕奕的坐上禮車前往準新娘家,相當的風光。
    2003/06/12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