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巨齒鯊 結果共24筆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4/01/05 11:58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體型不是絕對! 可怕巨齒鯊滅絕原因可能是大白鯊

    電影《巨齒鯊》當中,龐大兇猛的史前巨獸肆虐大銀幕,續集電影在最近推出,而巨齒鯊也在Discovery頻道《鯊魚週》系列節目中登場。體型超過15公尺、重達近60噸的巨齒鯊,乃大白鯊的好幾倍放大版,也是科學家公認、史上最可怕的鯊魚。這個超級掠食者之強大,擁有強健雙顎與巨大利齒,一頭成年巨齒鯊,只要幾口、就能吞食一頭殺人鯨。
    2023/08/04 23:59
  •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2023/08/04 11:52
  • 遇見巨獸! 追尋考古夢.重返失落的世界

    霸王龍(暴龍)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的肉食性恐龍,長約12公尺、重達7公噸。6600萬年前,白堊紀晚期北美洲土地上,由霸王龍統治著的恐龍複合生態系是何模樣?
    2023/07/31 21:31
  • 出生就2公尺長!幼巨齒鯊「子宮內互吞」 嗜血性格成海洋霸主

    由「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冰冰、吳京等人出演的科幻動作片《巨齒鯊2》即將上映,也讓不少人對電影中的「遠古深海霸主」保有高度好奇心;雖亦有傳聞指出,巨齒鯊並未滅絕,而是生活在人類尚未探索到的未知海域當中,但就現有資訊來看,巨齒鯊確實已經屬於「過去式」的一部分。而巨齒鯊又是怎樣的生物?
    2023/07/30 20:05
  • 好萊塢罷工!《巨齒鯊2》傑森史塔森缺席首映靠吳京宣傳

    好萊塢雙罷工的影響持續發酵,由傑森史塔森主演的電影《巨齒鯊2》,在倫敦的首映會取消,昨天(28日)晚間則在北京舉行,主演之一的吳京撐場跑宣傳,而原定9月18日將舉行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則宣布延期。
    2023/07/29 12:29
  • 「巨齒鯊2」vs.「正宗巨齒鯊」 他看一半驚:看錯隻了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演出科幻驚悚片「巨齒鯊2」,有民眾看了預告,興奮跑去電影院欣賞,看了發現劇情跟預告很不同,才驚覺看的是另一部「正宗巨齒鯊」,而不是巨齒鯊2,發文笑說有沒有人跟他一樣跑錯棚。
    2023/05/14 18:49
  • 吳京取代李冰冰 合體傑森史塔森對抗「巨齒鯊」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8年演出的災難電影《巨齒鯊》在當時全球賣出了5.3億美元(約162億台幣)票房,而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卡司陣容少了李冰冰,換上更能打的大陸「戰狼」男星吳京,搭檔男主角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海上博命。
    2023/05/09 16:57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男星帶家人旅遊遭「深海巨獸」攻擊 墨西哥漁民:最深夢魘

    海上動作災難鉅獻《正宗巨齒鯊》將於5月12日上映,改編自倖存巨齒鯊「黑魔鯊」傳說,由《藍波:最後一滴血》動作名導阿德里安格鲁伯格執導、演技派男星喬許盧卡斯主演,描述一名男子帶著家人到墨西哥旅遊,參觀公司擁有的鑽油平台,卻被傳說中的「黑魔鯊」攻擊,他必須想辦法帶家人逃出生天。
    2023/04/21 08:51
  • 女童海邊撿到12公分「巨齒鯊牙齒」 有360萬年歷史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9歲女童,喜歡蒐集鯊魚牙齒。當她於去(2022)年耶誕節早晨與家人前往海灘時,意外發現一個12公分長、疑似為牙齒的物體,和她的手掌差不多大。他們將該物體送到博物館鑑定後,證實是360萬年前滅絕的巨齒鯊牙齒化石。
    2023/01/14 12:10
  • 李冰冰確定缺席《巨齒鯊2》 吳京挾破億票房接手外媒卻不埋單

    李冰冰在2018年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4年前合演的動物災難片《巨齒鯊》票房亮眼,但目前李冰冰確定將不會參演續集,反而由大陸破億票房男星吳京接手,不過,奇特的是相較於當時李冰冰常駐於各大媒體版面,當今大陸電影票房保證的吳京反而雷大雨小,歐美媒體皆聚焦在李冰冰不演續集,以及全新卡司陣容,僅有少數媒體提到吳京的相關背景,令不少華語觀眾意外。
    2022/02/26 17:16
  • 鯊魚螢幕效果奇佳 好萊塢導演偏愛選角

    好萊塢電影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動物,大概就是鯊魚了,從70年代的史蒂芬史匹柏的大白鯊開始,到今年暑假強打電影《巨齒鯊》,鯊魚帶來的螢幕戲劇效果,讓好萊塢片商滿意。
    2018/08/16 22:05
  • 看"巨齒鯊"長知識!看到鯊魚勿驚慌 安靜逃命

    還記得43年前撼動全球的災難電影《大白鯊》嗎?現在也有一部類似電影,由傑森史塔森和李冰冰合作,描述他們遇到「巨齒鯊」所遇到的危險故事。不過電影裡李冰冰一直強調遇到鯊魚不要震動,以免刺激到他們而受到追逐,專家強調其實海裡震動的因素太多,並不會因為人類的震動就會以為是食物。
    2018/08/13 20:10
  • 《巨齒鯊》咬掉阿湯哥 躍北美票房冠軍

    美國業界今天的估計數字顯示,科幻恐怖片《巨齒鯊》(The Meg)週末重襲北美電影院,以多出亞軍一倍的票房佳績榮登排行榜冠軍。
    2018/08/13 14:02
  • 電影巨齒鯊上映 巨獸史前曾存在地球上

    好萊塢大片「巨齒鯊」最近剛上映,電影裡攻擊深海潛艇的大型怪獸巨齒鯊,其實在史前時代真的存活在地球上。巨齒鯊的體型非常驚人,長度可以超過21公尺,是大白鯊的3倍大。
    2018/08/12 14:48
  • 怪獸電影輪番上陣 章子怡、李冰冰成亮點

    最近有不少怪獸電影都找亞洲演員軋一角,包括像是《哥吉拉2》,日本演員渡邊謙延續上一集的角色繼續演,以及大陸女星章子怡,另外《巨齒鯊》則是有李冰冰,至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韓國女演員金秀賢也在預告中亮相。
    2018/07/23 17:40
  • 暑假電影推互動 鯊魚在身邊、和尼坤換臉

    暑假電影市場大戰,片商都推互動式宣傳,包括像是巨齒鯊,利用AR虛擬實境,鯊魚就在你身邊。泰國片《可以把哥哥退貨嗎》,推出換臉軟體,還有動畫片《尖叫旅社3》,則是推LINE貼圖吸引年輕人。
    2018/07/22 19:53
  • 《鋼鐵墳墓2》黃曉明搶鏡 史特龍淪為配角

    電影《鋼鐵墳墓2》預告中強打,席維斯史特龍拯救黃曉明,不過有觀眾看了才發現黃曉明才是主角,不但打詠春拳,還教史特龍講青島話,暑假幾部好萊塢洋片都找華人演員來跨刀。
    2018/07/02 11:36
  • 曾是跳水國手! 傑森史塔森搏鬥「巨齒鯊」

    去年拍完《玩命關頭8》之後,傑森史塔森再度推出一部動作片。但這次不是肉身搏鬥,而是要拯救被超大鯊魚攻擊的研究人員。電影幾乎都在水中取景,對於傑森史塔森不是難事,因為他出道前是英國國家跳水代表選手,對水非常熟悉。
    2018/06/28 12:30
  • 劉嘉玲艷壓群星 攜台灣雙帥阮經天、趙又廷

    第21屆上海電影節16日晚上舉行開幕,現場星光熠熠,有優雅性感的劉嘉玲、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一票眾男神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通通都帶著新作品亮相,還有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則與李冰冰一同為新片《巨齒鯊》出席。
    2018/06/17 12:36
  • 范冰冰、傑森史塔森 「巨齒鯊」合作破局

    大陸女星范冰冰,跟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原本預計九月要合拍新片「巨齒鯊」,不過同時間《我不是潘金蓮》、《爵跡》,兩部范冰冰主演的電影,也要在九月底上映,為了配合宣傳,無法配合檔期,范冰冰工作室宣布合作破局。
    2016/08/23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