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巨鳥 結果共11筆

  • 安平漁光島赫見「淡定巨鳥逛大街」 民眾驚:哪來的大鳥 ?

    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昨日(23)清晨在前往安平漁光島慢跑途中,意外目睹一隻酷似鴕鳥的大型鳥類,在漁光路上徜徉。令野崎十分驚訝的表示,「這座城市竟然會有這樣一隻巨大的鳥類出現在街頭」。
    2024/03/24 22:01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 寵物長成恐龍?「巨鳥背影」震驚網: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但把「巨大鴯鶓」養在家裡可就非常少見。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自己在家中幫寵物鏟屎的照片,拍攝者將這一畫面拍下來,龐大的背影不禁令人背脊發涼,彷彿時時刻刻在叮嚀要打掃乾淨,畫面一出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世界上有恐龍的感覺嗎」。
    2023/03/31 10:04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送子鳥來啦?卷羽鵜鶘現身板橋華江河濱公園

    最近在華江河濱公園,陸續有民眾發現3隻,身長達1.7米、展翅超過3米,外型看似動漫裡常見到的送子鳥。發現民眾無不驚呼。這三隻巨鳥,其曼妙的身形、張嘴覓食的姿態,更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
    2023/02/12 16:33
  • 瀕危東方白鸛淡金公路逛大街 夜晚嚇壞駕駛

    在新北市金山區過境南遷度冬的瀕危東方白鸛,昨天晚上在北海岸淡金公路石門段散步壓馬路,嚇壞駕駛差點撞上。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提醒注意安全,也遵守賞鳥的原則。
    2020/12/05 16:08
  • 美國阿嬤黃石公園「鬥牛」 遭撞飛重摔昏迷

    美國一名老婦人,最近前往黃石公園露營時,故意靠近巨大的美洲野牛,甚至伸出手挑釁,結果野牛被激怒,當場把老婦人撞到空中後重摔落地,老婦人一度陷入昏迷,所幸沒受重傷。
    2020/07/04 17:00
  • 海灘目睹「恐怖巨鳥」獵物 女遊客嚇壞:是鯊魚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日前出現驚人景象,一隻體型巨大的鳥,腳上牢牢夾著外型疑似鯊魚的大魚飛翔,飛過海灘時馬上抓住遊客目光,有網友將畫面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群眾一陣驚呼。
    2020/07/04 13:30
  • 玩雲霄飛車慘遭「巨鳥打臉」! 崩潰瞬間笑翻網友

    澳洲一名10歲小女孩週日到遊樂園,搭乘號稱南半球最最快雲霄飛車時被一隻巨大白色朱鷺打中臉部,當場嚇得尖叫,表情非常驚恐,坐在一旁的叔叔先跟著嚇到隨後大笑出來,家人將這段爆笑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已經有至少38萬人次觀看。
    2019/07/31 11:28
  • 掠食巨鳥象鼻魚 罕見生物藏最危險剛果河

    剛果河是全世界水流最強、最危險的河流,不過這條河流,也因此孕育不少珍奇動物,像是站起來有140公分的巨大鳥類,還有跟大象一樣,有長鼻子的象鼻魚,可能是你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去看看剛果河的神秘生態。
    2017/08/02 22:15
  • 野地實戰求生 紐航推新創意飛安短片

    宣導飛航安全的影片多半都是空服員示範動作而已,但紐西蘭航空發揮創意,之前才和製作「魔戒三部曲」和「哈比人」電影的特效團隊合作,拍攝以相關故事人物為主角的飛安示範影片,引起廣大迴響,而最近紐航又推出新影片,請來英國荒野求生節目主持人貝爾,飾演野外冒險團的成員,影片還特別前往紐西蘭南島的深山拍攝,只見他一下追逐巨鳥,一下又在急流中載浮載沉,從冒險中帶出飛安知識,超吸睛。
    2013/06/08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