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巨陞 結果共11筆

  • 董座夫婦墜崖亡 今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在花蓮墜崖身亡的巨陞董座夫婦,墜崖原因成謎,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對遺體進行解剖,確認2人是生前墜崖,但由於一直找不到2人手機,也找不到案發當時,停靠在公路邊車子的行車紀錄器,2人真正墜崖原因,檢方認為疑點多還要再調查。
    2018/07/01 19:44
  • 已訂好民宿!巨陞董座夫妻輕生可能低 消失手機將成關鍵

    巨陞公司董座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日前在中橫公路墜崖身亡,檢方今(1日)會同法醫解剖後,確認2人為生前墜谷。詭異的是,2人不僅沒留下遺書,停在現場的車輛行車紀錄器也疑似遭拔除,全案疑點重重,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夫妻倆當天已訂好民宿,幾乎排除輕生可能,研判手機將成為釐清真相的關鍵。
    2018/07/01 17:32
  • 快訊/董座夫妻墜崖亡 法醫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妻子,在中橫離奇墜崖死亡,今天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確定夫妻2人都是生前墜谷,死者身上傷勢與墜谷現場狀況相符,檢體將送往法醫研究所進一步檢驗。
    2018/07/01 12:25
  • 巨陞董座夫妻墜崖雙亡疑點多 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中橫公路上月底發生一起雙屍墜崖命案,事後確認為巨陞公司董座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由於停在中橫公路上的車輛內行車紀錄器疑似遭拔除,2人也沒留下遺書,死因成謎。今(1日)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後,確認2人皆為生前墜谷,將進一步進行檢驗,並繼續調閱相關資料釐清細節。
    2018/07/01 11:55
  • 最後身影!巨陞董座夫妻 「悠閒」進出超商

    花蓮中橫的夫妻墜崖事件,檢警今天除了到現場勘查,也初步相驗2人遺體,認為2人身上傷痕和高處墜落是吻合的,至於關鍵證物,只有在死者衣物口袋中找到車鑰匙,其他像是夫妻手機或是究竟有沒有行車紀錄器,以及夫妻說要出門玩,卻在車上沒看到行李等諸多疑點,都還是一團謎。另外日前兒子才說家中沒有財務問題,現場也沒留下遺書。在今天,拍下他們最後身影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2人看起來一切正常、沒有異狀,也更讓家屬懷疑,夫妻倆墜崖是不是另有原因?
    2018/06/29 19:39
  • 中橫雙屍案 檢方:不排除任何可能

    巨陞董事長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陳屍中橫溪谷,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勘驗現場和相驗遺體後表示,死因不排除任何可能。
    2018/06/29 16:34
  • 中橫雙屍案 檢警勘驗現場調閱資料

    巨陞董事長陳宏育與妻子范錦美陳屍中橫溪谷,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前往現場勘驗,下午相驗遺體;警方也調閱各項資料還原真相。
    2018/06/29 14:18
  • 巨陞董座夫婦中橫墜谷亡 兒慟「不相信」

    昨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是國內巨陞紡織的董座。經過一天,遺體終於吊掛上來,兒子難過的說,父母財務正常,只說外出散心沒有異狀,雖然警方排除了他殺,但2人死因還是有諸多疑點。
    2018/06/28 19:10
  • 中橫公路雙屍案 確認是巨陞董座夫妻

    花蓮中橫雙屍案,遺體下午完成吊掛,巨陞董事長陳宏育兒子確認兩具遺體是父母親。至於死因,警方表示,不排除任何原因。
    2018/06/28 17:27
  • 輕生?債務?巨陞董座夫妻 墜崖疑點多

    27日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其實大有來頭,他們是一家巨陞紡織公司的董座,工廠主要設在越南,製作的產品專門外銷歐洲,而夫妻倆雖然忙於工作,但和家人感情看起來不錯,臉書上還貼有不少全家福照片,沒想到前2天和兒子說要到中橫散心,這一出門就再也連絡不上2人,但沒有遺書,2人死因疑點多。
    2018/06/28 13:41
  • 巨陞董座夫妻失蹤多日 中橫公路墜崖雙亡

    台北內湖一對6旬陳姓夫妻失蹤多日,花蓮縣消防局27日下午接獲通報,中橫公路有兩人墜落懸崖,且疑似紅繩綁一起,據悉,死者是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
    2018/06/2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