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巨濟島 結果共5筆

  • 不一樣的韓國/韓國第二大島「巨濟」 5層樓滑梯溜小孩好去處

    你認識韓國第一大外島「濟州島」,但不一定知道第二大島是「巨濟島」,巨濟島位於釜山的西南邊,保留著韓國傳統島嶼的自然風光與人文,也是知名的韓劇取景地,一定得去人氣打卡景點風之丘,而親子客想要帶孩子認識植物、遛小孩,則要去巨濟植物園,而外島波塔尼亞也是一個四季都有花可觀賞的好選擇。
    2024/02/11 15:38
  • 首例貫穿朝鮮半島颱風 卡努在南韓龜速打轉

    卡努颱風在今天登陸南韓,這是南韓氣象史上,第一個從南往北,直接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今天上午9點20分,卡努颱風已經從慶尚南道的巨濟島登陸南韓,中午時正以每小時25公里緩慢速度向北移動,中心位置在大邱市外圍,測得最大風速則是每小時32公尺。預估在今天晚上9點左右,卡努將抵達首都圈,明天清晨3點時進入北韓。南韓媒體將卡努颱風稱為『氣象史上第一個從朝鮮半島南海岸登陸,橫跨整個南北韓的颱風』,整個朝鮮半島都受到卡努的暴風圈影響,南海岸已經颳起巨大風浪,釜山和慶尚南道地區出現路樹傾倒,幸好目前都未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3/08/10 16:55
  • 連暴雨下51天!薔蜜颱風今再撲南韓

    今年第五號颱風「薔蜜」直撲南韓,今天(10日)下午在南韓巨濟島南端登陸,南部地區越晚雨勢越明顯。南韓已經連續51天降雨,史上最長梅雨季讓各地暴雨成災,這個月已造成31人不幸身亡、疏散將近7千人;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又有薔蜜颱風來勢洶洶。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發表談話、神色凝重,因為南韓境內兩大江潰堤氾濫,上個周末災情不斷傳出;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DMZ)也驚傳有地雷被洪水沖走,儘管南韓國防部緊急投入探測,但由於範圍過大,搜索進度緩慢,也讓當地人心惶惶。
    2020/08/10 19:55
  • 南韓Q3失業19年最慘 製造業港都鬧空城

    已經很慘的南韓就業市場再惡化,上一季月平均失業人數達到106萬人,創下19年來最慘第三季,特別是製造業不景氣拖累就業,汽車和造船廠大幅裁員,在現代汽車的重鎮蔚山以及鄰近三星重工造船的巨濟島,兩個本來相當繁華的港都,現在宛如空城,餐廳以及公寓大廈空屋率高,街道上路人寥寥無幾,顯然南韓政府拯救失業無效,而之前提出增加數千公職也被踢爆,不少是短短兩個星期的臨時缺,只不過是在衝表面就業數字。
    2018/10/15 19:53
  • 南韓三星船廠吊臂掉落 砸死五名工人

    南韓三星重工業設置在首爾東南方巨濟島的船廠,今天台灣時間下午一點五十分左右,發生起重機吊臂碰撞掉落的意外,目前已知有五名工人當場死亡。
    2017/05/0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