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左輪手槍 結果共29筆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18把陸製槍、百顆子彈藏民宅!「幽靈左輪槍」具殺傷力

    高雄仁武分局破獲一處民宅,一名男子從大陸購買18把改造手槍,至少上百顆子彈藏在民宅裡,其中有2把「幽靈左輪手槍」還自行改造、貫通槍管,具有殺傷力,嫌犯從大陸網站以台幣2千元購入,但市價可販售到2萬元,就怕會流入台灣市面。
    2023/08/26 11:54
  • 電腦課鍵盤突爆炸!少年臉部遭轟爛慘死 竟是同學幹的

    泰國暖武里府一所學校日前發生離奇命案。一名15歲男學生在學校上電腦課時,不知什麼原因,鍵盤突然發出轟然巨響且瞬間爆裂,碎片濺飛四散,男學生閃避不及,臉部嚴重受傷,瞬間倒地現場血跡斑斑,其他同學見狀通報老師,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追查事發原因,兇手竟是同學偷帶槍枝炫耀,期間不慎重摔在鍵盤上,導致擦槍走火釀成悲劇。
    2022/09/16 23:05
  • 片場道具槍射出子彈!好萊塢男星誤殺攝影、導演

    好萊塢拍片現場發生明星誤殺事件,男星亞歷鮑德溫持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導演也中彈受傷。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警方事後在片場發現大量子彈以及3把左輪手槍。
    2021/10/27 17:06
  • 美女坐牢還學不乖 私處「塞10公分手槍」躲搜身

    美國一名女子因吸毒及持槍鋃鐺入獄,卻在囚房待了3週後被獄方起出一把長約10公分的「左輪手槍」,震驚相關單位。經過調查,發現女子入獄前已經過3次非常嚴密的全身搜索,因此懷疑她是把槍枝藏進私處,再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混進個人物品,犯罪意圖尚不明朗。
    2021/03/07 22:20
  • 反送中首次!港警擊發左輪手槍 長者雙臂擋

    剛過去的周六、日兩天,香港的街頭遊行,最終仍以催淚彈清場。今天傍晚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連續兩天累計使用了215枚催淚彈,拘捕87人,年紀最小的僅12歲。周日的衝突尤其激烈,警民雙方幾乎是近距離搏鬥,有六名員警拔出身上的配槍,指向群眾,其中一人甚至對空鳴槍,這是反送中衝突以來,香港警方首次擊發左輪手槍。
    2019/08/26 20:00
  • 港警轟出第一槍!水炮、左輪手槍 鎮壓示威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25日晚間,港警第一次真槍實彈,開槍!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就在荃灣公園附近遊行,過程中不斷對警方丟擲燃燒彈,甚至一度想擴展遊行範圍。香港警察首度出動水炮車清場,一直到晚間警民持續對峙。鎮暴警察在衝突過程中,拔出左輪手槍,指著民眾,接著對空鳴槍威嚇,這也是反送中活動開始至今,員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5 23:44
  • 我很配合!當街脫褲臨檢 警鷹眼揪「折疊左輪」

    新北市有男子違法攜帶槍枝,騎車時遭警方攔查,怕被人發現異狀,故作鎮定,還在大馬路旁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讓員警搜身,但他眼神閃爍,行徑可疑,最後還是被發現牛仔褲口袋裏頭,藏著一把「摺疊左輪手槍」。
    2018/11/14 11:44
  • 美槍擊案頻傳 他認為都是「暴力電玩」害的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年僅17歲的槍手,手持霰彈槍與左輪手槍在教室掃射,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的慘劇,對此,德州共和黨籍副州長派翠克(Dan Patrick)坦言,槍擊案頻傳的原因,可能跟長期接觸暴力電玩有關。
    2018/05/21 13:25
  • 美17歲槍手校園掃射 臉書秀「天生殺手」驚悚T恤

    美國德州休士頓郊區一所高中驚傳槍擊案,已知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年僅17歲的槍手持霰彈槍和左輪手槍在校園內掃射,目前已遭警方逮捕,據了解,該名槍手在犯案前,曾在臉書上公開秀出印有「天生殺手」(born to kill)字樣的T恤,以及不少槍枝照、暗黑文章,令人不寒而慄。
    2018/05/19 08:45
  • 少女胸罩藏毒被捕 陰道內竟還塞點38手槍

    人體真的很奧妙!美國一名女子因超速被警方攔下盤查,發現胸罩內及車內藏有毒品。之後警方將她送到拘留所後再次進行全身檢查,結果在她的陰道內發現一把子彈全滿,上膛的點38左輪手槍。
    2017/09/14 12:12
  • 手槍誤當造型打火機 女子扣扳機射傷同事

    這也太不小心了!義大利一間旅館的女清潔工,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一把左輪手槍,結果女清潔工誤將它當成是打火機,將同事射傷。
    2017/08/16 10:56
  • 有夠衰!男開槍射犰狳 子彈反彈射中己左臉

    這真的有夠衰!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院子發現一隻犰狳(armadillo)(音同「求於」),他擔心犰狳會對自己不利,於是拿出手槍朝牠開了3槍。沒想到犰狳的外殼太堅硬,其中1發子彈竟然就不偏不倚地反彈射中自己的臉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7/08/09 11:46
  • 國軍803急診男廁 竟遭人藏匿96發子彈

    國軍台中總醫院的男廁,竟然被人藏匿96發子彈!一名清潔人員清掃急診室男生廁所倒垃圾發現,垃圾袋下方有個紅色塑膠袋,一打開裏頭竟然裝滿子彈,院方第一時間封鎖現場,將相關物證交由台中憲兵隊偵辦,但子彈藏匿點選在士官兵經常出入的醫院急診室,讓人懷疑子彈丟包是否又跟國防部有關,不過國防部發言人第一時間澄清,96發子彈包含步槍用、手槍用,還有舊式左輪手槍的子彈,都不是從國防部製造、流出,到底是誰刻意藏匿子彈,還得等憲兵隊調查後才知道真相。
    2017/03/31 18:33
  • 租車行董座開槍行兇 警方攻堅逮人

    台中一名連鎖租車行董座,因為土地投資跟債務糾紛,上個月朝著周姓被害人連開兩槍後逃逸,還將作案槍枝丟到台中公園的池塘裡,四處逃亡,5日凌晨在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只是為了找回犯案手槍,員警動員了10幾名潛水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撈到兇嫌的左輪手槍。
    2015/09/06 22:47
  • 上膛手槍飛越1萬2千公里!海關誤擊 嚇傻

    從事珠寶設計的女子,上個月在美國加州購買一把左輪手槍及79顆子彈,郵寄回台灣,這把手槍竟然已經上膛,還通過重重安檢,飛越1萬2千公里抵達台灣,通過海關後,就在台南機場郵務中心進行例行性檢查時,工作人員誤擊一發子彈,把人嚇壞了,還好沒有人受傷。現在,檢調單位要進一步追查安檢人員的疏失責任
    2015/05/09 12:32
  • 美研究按讚照片 泳裝、紅色系較夯

    美國麻省理工的博士生,分析了230萬張的網路照片研究發現,按讚機率最高的照片,其實有脈絡可循,像是清涼的泳裝照、杯子和左輪手槍等,都相當受歡迎,而顏色上也有差別,鮮豔的紅色就比冷色系的藍色和綠色受歡迎。
    2014/05/02 12:00
  • 槍擊連勝文嫌犯 48歲林正偉有前科

    槍擊連勝文的兇嫌,當場被警方逮捕制伏,警方調查發現,嫌犯48歲,叫做林正偉,綽號馬面,有恐嚇前科,自稱無特定政治傾向,警方從他身上找到一把九零左輪手槍以及48發子彈,犯案動機還在偵訊當中。
    2010/11/27 00:34
  • 警破北聯幫軍火販 廢車充當軍火庫

    刑事局破獲北聯幫的軍火庫,起出M16步槍、烏茲衝鋒槍以及左輪手槍各一把,和近千發的子彈,這2名負責替北聯幫保管軍火的徐姓和吳姓通緝犯,還涉嫌販賣K他命,獲利都拿來當作北聯幫的拓展基金,警方也進行槍枝彈道比對,釐清是否涉及其他槍擊案件。
    2009/09/26 00:12
  • 錢莊勾結簽賭網 重利借錢再逼債

    苗栗檢警查獲地下錢莊,勾結簽賭網站,借錢給民眾賭博,之後再以暴力手段逼債,嫌犯家中,到處都藏有討債用的手銬、頭套和西瓜刀,主嫌身上還隨身攜帶掌心雷左輪手槍,光每個月的賭金,就多達上億元。
    2007/12/1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