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左翼聯盟 結果共10筆

  • 法國會選舉執政黨無緣絕對多數 學者:恐釀政治危機

    法國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昨天舉行,據內政部今天凌晨公布的完整開票結果,執政陣營取得245席,無緣絕對多數;左翼聯盟贏得131席,為第二勢力;極右派居第三。學者擔心,分裂國會將造成政治危機。
    2022/06/20 08:48
  • 馬克洪喪失國會絕對多數 左翼聯盟躍升第二勢力

    法國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今天登場,據主要民調預測,馬克洪陣營幾乎確定喪失國會絕對多數;梅蘭雄的左翼聯盟成為國會第二勢力;極右派獲得席次創歷史新高,接下來如何組成政府將成難題。
    2022/06/20 05:46
  • 法國會大選2輪將登場 馬克宏執政聯盟恐難取得多數

    法國國民議會選舉明天舉行第二輪投票,中間派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聯盟有望擋下來剛成立的左翼聯盟的挑戰,但恐難取得過半優勢。
    2022/06/19 16:01
  • 法國會大選 馬克宏首輪遇險 丟多數席將陷「左右共治」

    法國總統馬克宏4月才拚完連任,以58%的得票率贏得選戰,如今他再度面臨國會大選挑戰,所屬的中間派「同在聯盟」在第一輪投票中,一直被在野的左翼聯盟緊咬不放;最新開票結果,執政聯盟只0.1%險勝對手。法國國民議會19號將舉行第二輪選舉,左翼聯盟若取得多數席次也將贏得總理職務,屆時法國將再出現「左右共治」的局面,馬克宏的改革勢必處處受牽制。
    2022/06/13 19:54
  • 法國會選舉左翼「小勝」執政聯盟 馬克洪改革路挑戰多

    法國國民議會選舉12日舉行首輪投票,根據世界報凌晨最新估票結果,梅蘭雄領軍的左翼聯盟以26.10%得票率小贏執政黨同在聯盟的25.81%。政府官員表示,「已聽到給政府的警告訊息」。
    2022/06/13 08:29
  • 丹麥大選左翼聯盟勝出 總理承認敗選

    丹麥今天舉行大選,選舉結果顯示社會民主黨領導的在野左翼聯盟勝選,將組成政府。總理拉斯穆森今天承認敗選。丹麥可能成為第3個政治立場向左轉的北歐國家。
    2019/06/06 10:48
  • 聽過致公黨.左翼聯盟?! 小黨攻北市選戰

    年底選舉,除了國民黨和民進黨,今年許多的小黨也都有提名候選人。像是在台北市議員選戰,樹黨提名了4席,還有今年五月才成立的「左翼聯盟」,也有自己的議員候選人。為什麼會出來選,小黨的選將們異口同聲都說,是對藍綠都失望。
    2018/11/12 21:23
  • 不滿空汙法修法!500司機抗議 癱瘓中華路

    抗議空汙法,全國老汽機貨車自救會和左翼聯盟,號召5百台大貨車,從上午抗議到下午,就連環保署副署長出面依然未解,一度發生火爆口角衝突,中華路主要幹道交通因此癱瘓。
    2018/07/15 19:27
  • FOCUS/希臘國會大選 齊普拉斯回鍋任總理

    希臘國會20日舉行大選,前總理齊普拉斯領軍的「激進左翼聯盟黨」獲得勝選,他也可望回鍋,繼續擔任希臘總理。
    2015/09/21 20:33
  • 【FOCUS新聞】​歐元兌美元 新年創9年最低1.18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融海嘯拖垮歐洲經濟,至今歐洲經濟仍持續停滯,反歐盟勢力,在歐洲各地陸續發酵。歐洲聯盟從1952年六個會員國,擴增到現在已經28國,如今反歐盟氣氛陸續獻出端倪,去年法國地方選舉,執政黨一敗塗地,極右派國民陣線崛起,而它們是主張反對歐盟的。在英國,鼓吹反歐盟的獨立黨支持率不斷上升,去年5月歐洲議會選舉當中,中間偏右的歐洲人民黨黨團囊括最多席,英法這兩個極右政黨表現突出,疑歐派更是搶下143席。現在希臘月底即將提前大選,反撙節的激進左翼聯盟很可能勝出,希臘退出歐元區的風險升高,一旦希臘退出,意味著歐盟給予希臘上千億歐元的紓困金,將石沉海底,加上歐洲央行月底,可能加碼刺激經濟,歐元兌美元重貶,創下9年來新低,連帶全球股市一片慘綠
    2015/01/06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