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左投手 結果共188筆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中職/台鋼雄鷹隊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哈瑪星預計月底來台

    中職台鋼雄鷹隊再添左投戰力,今天公布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確定將加入投手陣容,成為洋助人先發戰力,為雄鷹隊本季第3名確定的洋將。
    2024/01/22 18:02
  • 胡金龍後第一人!林昱珉入新秀榜第74名 有望挑戰大聯盟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的好表現再次受到肯定,知名新秀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公布百大新秀榜單,林昱珉獲選百大第74名的肯定,是該網站從2008年胡金龍上榜後,睽違16年再度有台灣選手上榜。
    2024/01/17 11:03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觀點/台日大戰「消化試合」 浪費寶貴左投先發令人不解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打出相當精彩的表現,在小組賽先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中華隊成為第一支晉級金牌戰的球隊。不過,中華隊教練團卻宣布面對日本的比賽,將由「左投」先發應戰,毫無意外的話,將是旅日左投王彥程,令人不解的是,中華隊陣中已經沒什麼左投,卻要讓左投在「消化試合」先發,不把他保留到最後的金牌戰,這調度令人摸不著頭緒。
    2023/10/06 10:15
  • MLB/置物櫃被清空!明星左投「2度涉家暴」恐遭道奇放棄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陣中左投手烏瑞亞斯(Julio Urias)本月初被指控家暴,這已是他生涯第2次陷入此情況,雖然目前烏瑞亞斯被大聯盟官方暫時停賽,不過有消息指出道奇隊已將他在休息室內的置物櫃清空、周邊商品也遭撤下,種種跡象似乎表明球隊已準備與烏瑞亞斯告別。
    2023/09/12 15:31
  • 一分「銀」恨 U18台1:2輸日林維恩「跪地痛哭」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對日本爭冠軍,最後是以1比2,一分飲恨!台灣在首局就先馳得點,拿下一分;第四局,因為爆投,日本隊連拿兩分;即使台灣小將們努力拚博,最終仍無力回天。後援投手,是目前高中最強左投的林維恩,輸球後他也跪在地上痛哭。
    2023/09/11 15:35
  •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2023/09/10 16:46
  • 富邦悍將8名新秀談約完成 陳聖文簽約金410萬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8名新秀全數達成簽約共識,第2輪指名左投陳聖文簽約金新台幣41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簽下1.5年合約,第3輪投手林旺熙簽約金330萬元。
    2023/08/21 17:18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安得勝 簽多明尼加左投

    臨近外籍球員登錄限制日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再與來自多明尼加的左投Elniery García(恩力)簽約,恩力預計明(17)日抵達台灣,為悍將先發戰力提供補強,助球隊持續衝刺下半季戰績。另原悍將投手安得勝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向球團申請提前結束合約離隊返美尋求機會,球團尊重安得勝個人意願並給予祝福。
    2023/08/16 18:58
  • 破功!小熊捕手「騎」上自家投手 無緣隊史首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今(22)日在主場以11:0完封道奇,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在於自家捕手和投手間的烏龍;先發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前七局演出21上21下,八局上準備傳球讓打者出局時,卻與同樣搶著處理球的自家捕手高姆斯(Yan Gomes)「撞在一起」,最終沒能完成傳球,完全比賽就此破功。
    2023/04/22 10:12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紅襪最期待的男人!「拍賣哥」滿血復出 小老弟讚:他準備好了

    2023年MLB賽季即將於明(31)日開打,其中紅襪隊除了要看旅美好手張育成外,王牌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傷癒復出的表現,更是一大觀察重點。針對塞爾春訓的投球,曾與他一起訓練的紅襪潛力新秀投手馬塔(Bryan Mata)就大讚:「他準備好了!」
    2023/03/30 15:54
  • 曾獲最佳先發投手、幫台灣拿下亞軍 統一獅新秀受期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去年選秀第三輪,選進來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林詔恩,身材條件並不突出,加入球隊半年,球速相較於高中時期也大躍進,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讓投手教練羅錦龍直言,「他是滿期待的一個新秀」,形容他像許多協調性好、球速快的日本投手,「看他丟球會覺得很藝術,整體動作很流暢,看了滿賞心悅目。」
    2023/03/23 16:27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國中棒球聯賽潘浩恩後援好投 龜山連2年闖8強

    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今天進行16強賽,龜山國中左投潘浩恩在6局下接替先發投手守住領先,帶領龜山最終以5比3擊敗高雄市前金國中,連2年闖進國中聯賽硬式組8強。
    2023/03/14 20:48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經典賽/韓職土投當自強! 金廣鉉領軍捍衛韓國投手丘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都已經陸續公布正式的30人名單,其中日本隊在小組賽最大的對手韓國隊,在1月多就已經公布名單,在打者方面,僅有金河成和Tommy Edman為現役大聯盟球員,而投手則全是來自KBO(韓國職棒聯盟)的本土好手,比起日本隊陣容稍微遜色一些,但兩國因為歷史因素,所以比賽總是充滿火藥味,韓國也常發揮超出平常的實力,讓日本隊不敢掉以輕心。
    2023/02/11 10:46
  • 經典賽/陳冠宇對國家隊有不同觀點 看好呂彥青當拆彈手

    32歲的左投陳冠宇被選入經典賽集訓名單,他直言上屆經典賽讓他對國家隊的觀點有點改變,身為陣中相對資深的投手群,也會扮演提醒學弟的角色,並看好呂彥青扛起關鍵拆彈手角色。
    2023/01/29 16:10
  • 左投鄭澔大專聯賽先發6勝拚選秀 郭勇志評進步最多

    台體左投鄭澔此次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表現亮眼,前6戰先發6連勝,投手教練郭勇志點名近一年進步最多,直球品質佳,與曲球速差30公里當武器,將再度挑戰中職選秀。
    2023/01/15 16:21
  • 中職/前大聯盟球員來了!樂天補強外援戰力、豪勁續留

    樂天桃猿2023年補強外援戰力,今(14)日正式宣佈簽下具美、韓職棒經驗的左投手Brandon Waddell,球團為他的中文名取為「威達爾」;2022年救援王Bradin Hagens豪勁也確定續留,這兩位洋投預計在二月抵台,展開新球季。
    2023/01/14 11:59
  • U18世界盃棒球賽 今晚林詔恩對墨西哥、王彥恩再調整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2戰投打發揮、以13比2、5局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後援投手王彥恩還需要再調整;今晚與墨西哥隊交手預計派出左投林詔恩先發。
    2022/09/12 14:26
  • 紅襪王牌左投摔車骨折報銷 總管無奈:被詛咒了

    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近年飽受傷勢困擾,本季更是多災多難,7月只打了2場就進入傷兵名單;好不容易在日前進行了一次成功的訓練,眼看就即將再度重返投手丘,紅襪球團今(10)日卻宣布,塞爾因「騎腳踏車發生意外」導致右手腕骨折,宣告整季報銷,令球迷十分錯愕。
    2022/08/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