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左宗棠雞 結果共10筆

  • 爭天下第1攤!煙燻雞PK手撕雞、左宗棠雞丁

    台北傳統市場節將在5月初登場,以熟禽美食為主題進行比拚,看誰能成為天下第一攤,其中曾兩次拿下金牌獎的中山市場30年老店,端出招牌燻雞力拚再次拿下榮耀,不過北投市場、南門市場也有名店,分別祭出手撕雞、左宗棠雞丁來比拚。
    1天前
  • BBC紀錄片從左宗棠雞到鐵路便當 美食看台灣身分認同轉變

    隨著台灣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逼近,台灣「根」的問題再度受到檢視。英國廣播公司(BBC)從台灣美食角度切入,找來數名美食專家和主廚,剖析台灣身分認同的變化。
    2024/01/09 14:29
  • 魔獸霍華德也吃過! 年味私廚雞湯PK富貴雙方

    才剛來台灣沒多久的籃球明星,魔獸霍華德品嘗過不少大廚的手藝,像私廚餐廳的雞湯,霍華德整碗喝光光,還說可以把骨頭都吃下肚,另外老湘菜餐廳的富貴雙方、左宗棠雞等,也都被霍華德品嘗過。
    2023/01/22 19:51
  • 撐不住! 香雞城分店關、世貿聯誼社休館2月

    病毒侵襲,百業慘淡,尤其是餐飲業,就像被冰進冷凍櫃一樣,業績降到冰點。不少飯店,力拼外送求生,把「自家招牌菜」便當化,像是華國推出「頂級A5和牛丼便當」,台北花園大飯店,也推出左宗棠雞便當,希望能開源,不過也有店家,不堪虧損,包括香雞城新店中正店,4月關門,老字號世貿聯誼社,4到5月也暫時休館。
    2020/03/13 15:42
  • 道地地方菜與高檔餐館 翻轉美國中菜新味蕾

    曾經在美國吃過中國菜的人,他們腦海中浮現的中菜,可能是宮保雞丁、左宗棠雞,這一類快炒料理,但其實中式餐點在美國已經開始轉變,一方面高檔化,另一方面也道地化,紐約就開了不少道地的地方菜系中餐館,吸引不少老美上門光顧。
    2019/05/08 23:24
  • 美劇飄台味! 芝麻涼麵、左宗棠雞變台詞

    美國影集最近飄起台灣味,像是《金錢戰爭》中,兩個檢察官們在聊天,不只提到芝麻涼麵來自台灣,還聊到左宗棠雞,另一集還出現台灣製造的威士忌,主角甚至還大讚,台灣人比蘇格蘭人還會釀酒,也讓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又驚又喜。
    2016/09/15 18:30
  • 看完好餓!美食片散場送湯解饞 另類商機

    最近幾部上檔的電影都跟美食有關,像美國紀錄片《尋找左宗棠》,就在探討誰是「左宗棠雞之父」,導演從紐約、湖南,一路追到台灣來,電影公司也跟餐廳合作,讓戲迷預購就能品嚐左宗棠雞,另外改編日本超人氣漫畫的電影《深夜食堂》,也趁電影散場送豬肉味噌湯,讓粉絲們看完美食,就能品嚐到同樣的好滋味
    2015/05/01 18:21
  • 搶路過客!車站美食街推限量便當

    台北車站一整天約有50萬旅客,在這裡南來北往,也掀起便當大戰,除了原本就有的台鐵、高鐵便當,現在樓上美食街餐廳,也紛紛把自家招牌菜,包進便當內,像酥炸豬排和草蝦便當,或現炒左宗棠雞搭配上海菜飯,價錢從99到350都有,一天限量1千個,想抓住路過客預計業績能成長2成,消費者看到餐廳工夫菜,立刻掏錢買單,但也有人覺得便當約6、70元,超過200元有點買不下手。
    2014/06/05 17:06
  • 〈獨家〉耶誕不吃西餐! 串燒、左宗棠雞應景

    您今年有吃耶誕大餐嗎?許多人第一個反應,都是西式套餐才應景,讓西餐廳幾乎訂位全滿,這可讓中、日式餐廳急得跳腳,因為只要耶誕節的生意一好,跨年也會跟著開出紅盤,所以這回不只專賣川湘菜的中餐廳,在耶誕節這個周末,特別用左宗棠雞設計5人套餐,硬要說是耶誕餐,日式居酒屋也推出「耶誕」串燒組合,希望吸引顧客上門。
    2010/12/25 18:41
  • 香港食神帶路 饕客團嚐台灣美味

    台灣的美食聞名全球,就連香港廚藝博士韜哥也特別組了美食團來台,一行45人,每個人花上2萬4,打算從台北吃到花蓮,品嚐台灣最道地美味;今天下午一抵達台北,就先嚐嚐兩蔣御廚徒弟的拿手好菜,美味的左宗棠雞還有金華元蹄,讓饕客滿意極了。
    2007/11/2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