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左型C 結果共5筆

  • 左型C淨白緊緻有感 明星部落客「發誓沒打醫美!」

    隨時必須以完美狀態示人的明星,模特兒與網紅部落客,對於產品效果最直接有感。多位美妝網紅異口同聲的說,讓她們一用就有FU的保養品,就是妮傲絲翠左型C+多元賦活因子的抗老除皺系列。她們不但在使用後的確感到淨白緊緻,還得不厭其煩向身邊的姊妹姊妹說,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去偷偷打醫美啦!她們紛紛驚呼不用靠醫美,使用對的保養品,也能擁有緊實美肌。
    2017/12/21 18:11
  • 左型C+玻尿酸 雙效美麗 OL最愛的肌膚舒壓伴侶

    經常熬夜加班,斑點細紋找上你,暗沉肌膚跟著來嗎?柳燕老師說,忙碌的OL重視時間管理,追求雙效美麗,就要做兩件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與選擇好的保養品。日常飲食,常做運動,適量休息都不可少。她認為,OL們最適合的運動,不需要花大錢上健身房,而是隨時隨地用走路運動,養成隨時活動的好習慣。
    2017/12/21 18:05
  • 擁抱美白緊緻的老朋友 重新認識「左型C」

    環境變化快速,使我們總是生活在忙碌且高壓的狀態。這容易讓人感到像是沒力的電池,肌膚狀態變差就洩漏了「我沒電了」的秘密!這時候,不但需要讓自己的腦袋紓壓,緩和情緒,肌膚也更需要紓壓,給予更好更有效率的呵護。醫美級的藥妝產品「左型C」,能夠給肌膚補充青春能量,就像給電池快速充飽電一樣!
    2017/12/21 18:01
  • 左型C正確保存與使用方式 很重要!

    今年醫學美容界出現一個很流行的話題成分,叫做「左型C」,也就是「左型維他命C」。這個名字,有些消費者可能覺得似曾相識,但還是覺得有點陌生,甚至以為它是一個全新開發的成分。但其實不然: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現在正名為「左型C」。
    2017/12/21 17:57
  • 亮白年輕 醫美夯用「左型C」

    春季天氣多變化,也是愛美女生最煩惱的時候。因為這時候關於肌膚的困擾,可說是一個接著一個來。如果加上要經常出國,那皮膚的壓力就更大了。有多年美妝保養經驗的柳燕老師說,這個時候,運用好的產品,幫助肌膚換季或是適應各項環境壓力,很有幫助。
    2017/04/1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