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工程行 結果共128筆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太累!工程行老闆開法拉利跑車 自撞電桿慘況曝

    嘉義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今天(3/31)下午4點多,一名工程行老闆開著法拉利跑車,行經台三線時,精神不濟自撞電桿,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車輛受損嚴重,尤其是車頭整個變型,這部新車價1200多萬的法拉利,車商初步估計維修費要破三百萬。
    2024/03/31 22:52
  • 就是罰不怕!8度酒駕被逮 駕駛罰金累計225萬

    高雄有1名在工程行工作的男子,真的是酒駕罰不怕!3年來,他已經酒駕被抓7次,駕照早就被吊銷了,2月28日,他還是再次喝了開著小貨車上路,第8度被逮,罰金至少225萬元!
    2024/03/02 20:12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4/01/25 13:48
  • 徵才寫「會計小姐」恐罰30萬! 尊稱將定義是否違法

    雲林一間工程行的老闆娘,替先生在臉書社團徵才,寫上誠徵「會計小姐」,文章遭人截圖檢舉,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開罰30萬元,對此,雲林縣府勞青處表示,「小姐」一般認定是對女性的尊稱,但近年跨性別者越來越多,再加上30萬罰款可能有違比例原則,也已經函請勞動部去定義尊稱「小姐」是否代表性別。
    2024/01/18 13:44
  • 徵「會計小姐」這原因竟違法!恐被罰30萬 縣府請勞動部釋義

    雲林縣一家工程行在臉書社群上公開徵求會計人員,然而,卻使用會計「小姐」一詞,遭檢舉涉嫌性別歧視,同時觸犯性別工作平等法,恐被罰款30萬元。雲林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事務處指出,本案恐遭罰30萬元罰款有違比例原則,行文請勞動部解釋「小姐」二字在性別上如何定義。
    2024/01/17 15:26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工程行倒廢油!還載有害廢棄物 獲利逾5億

    上個月知名連鎖滷肉飯餐飲店「鬍鬚張」,位在新北的中央廚房被查出,合作處理廢油的廠商,沒有清運許可,亂倒廢油,工程行負責人遭到收押,檢調持續追查,發現他,還載運含銅的有害廢棄物,4日下午發動第二批搜索,兵分7路,約談8名協力業者,而且怕負責人脫產,已經查扣他的財產,其中包含了千萬超跑以及進口轎車。
    2023/12/05 22:48
  • 噁倒有毒廢棄物!工程行海削5.4億 麥拉倫、保時捷被查扣

    士林地檢署查緝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案件,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二波搜索,再約談8人到案,查獲衛生工程行負責人童姓男子,違法收受雙北各大美食街所產生油菜渣、廢油泥及各類有毒事業廢棄物、工程泥漿,還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餘萬元,其中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轎車、跑車、休旅車,也遭到查扣。
    2023/12/05 18:19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疑為5萬撂人喬事!竟砸店還噴辣椒水 10人遭逮

    台中東區發生砸店糾紛,一名徐姓男子帶頭,總共十個人進一家工程行,本來疑似要來喬五萬元債務,後來竟然砸店還對屋內夫妻噴辣椒水!
    2023/11/18 14:05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2023/10/28 12:07
  • 可惡!疑非法掩埋怪手掉坑 駕駛活埋被丟包雇主涉遺棄

    高雄旗山昨天(9/28)有一部怪手,掉落土坑駕駛送醫不治,原本以為他一人作業發生意外,沒想到追查,他是工程行人員,疑似偷倒事業廢棄物,而雇主怕被發現違法行為,跟另外兩名員工,把人丟包離開現場,接著佯裝是路過民眾,打110報案。
    2023/09/29 13:27
  • 這樣算誰的?為閃切出車 女追撞停紅燈車重傷

    監視器拍下路邊一輛白色箱型車準備切進車道,但下一秒後方直行機車閃不過,擦撞到後照鏡後再追撞前面停等紅燈的銀色轎車,騎士整個連人帶車摔出去,撞擊力道相當大,旁邊工程行老闆趕緊跑出來查看。
    2023/07/21 19:51
  • 工程行老闆欠稅3百萬 竟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深坑區的一名61歲工程公司負責人黃姓男子,涉嫌拖欠營所稅和健保費達300萬元,至今尚未清償。這名負責人在面對執行官時,態度不佳且輕浮,甚至提出約對方喝咖啡搏感情。然而,明明自己欠下巨額稅款,卻聲稱身上沒有錢。
    2023/07/06 20:26
  • 轉移2千萬卻不繳稅款 工程老闆遭管收還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某工程行黃姓老闆因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健康保險費300萬餘元,遭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但他卻還刻意隱匿工程款約2000萬元,上個月底遭新北地院裁定管收。本以為黃姓老闆進管收所,會有意提出清償計畫,怎料執行官提詢時,黃男卻兩手一攤表示沒有錢繳納,還表示想跟行政執行官交朋友,將來一起喝咖啡,態度相當輕漫。
    2023/07/06 15:16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互看不順眼?慶生慶到打起來 男拿椅攻擊反被搶走挨砸送醫

    今(29)日凌晨0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間工程行10多人幫老闆慶生,選在一間複合式餐廳內,有釣蝦、唱歌、小酌等,在眾人結束要等車回家時,遇見不認識的王男等人,疑似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竟然打了起來,現場亂成一團,警方趕抵現場,即時控制現場,將有動手打鬥的人依法送辦。
    2023/06/2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