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工業染劑 結果共8筆

  • 快訊/網購名店采棠肴 蛋黃酥含致癌蘇丹紅

    台中衛生局稽查月餅,發現網購名店采棠肴鴨蛋黃含有工業染劑蘇丹紅,為可能致癌的禁用品,已經請雲林衛生局追查上游供應商,也通知業者下架,業者表示500顆蛋黃酥早已流入市面,消費者在8月1日到15日購買的蛋黃酥,持發票就可以退費。
    2017/09/27 19:59
  • 工業染劑「毒豆乾」 業者辯不知害健康

    三年前,我國銷往香港的豆乾,被查出含有致癌工業染劑「二甲基黃」,而原料源頭來自於台南食品化工行「芊鑫實業社」,在審理期間,負責人盧姓父子犯案後態度不佳,還說他們在校的化工成績很差,都要靠補修才勉強及格,不知道添加二甲基黃會危害健康。
    2017/06/19 17:55
  • 快訊/銷港毒豆干 添加劑父子判3年及4年定讞

    3年前我國銷往香港的豆乾,被查出含有致癌工業染劑,負責提供豆干業者添加劑的台南食品化工行盧姓父子,當時被依違反食安法起訴,經過審理,二審法官分別判這對父子3年及4年徒刑,並併科罰金900萬元,另外還沒收犯罪所得406萬元,全案定讞。
    2017/06/19 12:55
  • 泰國「yoyo軟糖」夯 驗出國內禁用色素

    食藥署抽檢進口糖果餅乾,其中9件不合格,使用台灣未經核准的色素,包括知名的泰國yoyo軟糖,而另一款越南進口的聖誕老人糖果公仔,更驗出工業染劑,醫師表示,這些色素和工業染劑如果吃下肚,可能引發過動症,也有罹癌的風險。
    2016/11/02 22:52
  • 快訊/越南進口糖果公仔 竟驗出工業染劑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市售糖果抽驗結果,多達9種進口食品使用非法色素,其中一款越南進口的聖誕老人糖果公仔,驗出工業染劑,依法不得添加在食品中有致癌風險,另外包括泰國「雙盟YO-YO葡萄軟糖」等,則驗出國內禁用的色素紅色三號,動物使用會出現過動症狀。
    2016/11/02 18:57
  • ​金紙染劑做豆干! 檢追涉案廠商出貨金紙廠

    黑心豆干含有工業染劑遭受波及的業者,越來越多,而彰化地檢署追查,從進出貨資料中發現,芊鑫向榮美化工買來的「油脂黃粉」,榮美也供應給金紙業者,做為金紙染色之用,換句話中,金紙和豆干的染色原料,竟然是一樣,痛批業者太黑心,拿民眾健康開玩笑
    2014/12/19 07:40
  • ​德昌、黃大目豆乾染工業染劑 通路忙下架

    豆乾含有工業染劑二甲基黃,問題豆乾品項越報越多,食藥署公佈芊鑫至少供給12家中盤,44家下游業者,半年內問題乳化劑出貨達25760公斤,讓不少知名豆乾紛紛中鏢,包括德昌、黃大目、一金湖等等,食藥署要求在週六深夜12點前問題豆乾都必須要下架,而台中知名的唯新豆乾也因為合作廠商有疑慮,通知通路預防性下架,將產品送驗
    2014/12/17 12:42
  • 錢玫瑰! 男用20萬人民幣摺999朵求婚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玫瑰花超搶手,尤其是加工花卉藍色妖姬,1支要價30元人民幣,在大陸江蘇竟然有不肖商人拿工業染劑,把紅玫瑰染色,混充藍色妖姬出售;另外,一名男子要跟女友求婚,他遵從丈回娘的要求,拿近20萬人民幣摺了999朵玫瑰,下跪求婚。
    2014/02/1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