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工宅 結果共6筆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侯友宜拋勞工政見 勞動節全國放假、鼓勵建勞工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拋出5大勞工政見,包括鼓勵企業興建勞工宅、目標逐步調升基本工資至新台幣3.3萬元、降低賦稅、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及五一勞動節全國放假等,希望幫助勞工兼顧工作及家庭。
    2023/10/04 23:32
  • 台灣之光!樂團「眠腦」登全球最大音樂節 靈感來自電玩

    台灣獨立樂團「眠腦」曾被國際音樂平台Apple Music選為「矚目新人」,出道以來已融合電子及搖滾的另類曲風,獲得大票樂迷支持,兩年前曾獲選代表台灣參與全球最大音樂活動之一的「西南偏南」音樂節,今(2022)年又再度入選,二度參與盛會,堪稱獨立樂壇界的「台灣之光」。
    2022/05/07 17:50
  • 柯P公宅承諾如今蓋不出 藍綠兩黨候選人各提解方

    台北居大不易,大家都希望有政策能夠解決困境,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就喊出,四年內要興建2萬戶公宅,如今四年過去了,政策支票下修到4年內1.2萬戶,目前待開發基地高達15處,其中11處發包案已經流標,而其他候選人也打出相關公宅政見,像是混和公宅型的方式,只是學者認為,這些方式恐怕有施行困難。
    2018/11/01 23:31
  • ​運將臥虎藏龍!  2成會水電兼差水電工宅修

    最近許多民眾打電話叫車發現,怎麼多了個「裝潢修繕」選項,原來是計程車業者發現,旗下運將有將近2成具有「水電維修」的技術,因此開發出新的服務,要搶進全台3700億的修繕市場,這個月才推出,有的小黃運將已經靠著修水電,多賺了1萬多元
    2015/03/06 19:22
  • 蘇花斷!花東名產往南繞路 趕工宅配

    許多民眾過年都會訂購花東名產,但蘇花公路坍方,宅配市場也受影響,像是花蓮麻糬或網購知名蛋糕,都靠大型冷凍車宅配,蘇花無法通行,只能往南再繞西部配送;增加的時間及成本,都由宅配業者吸收;只是像保存期只有2天的麻糬,繞路送到顧客手上都快過期,宅配業績因此比往年過年少了1/3。
    2013/01/1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