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工地帽 結果共10筆

  • 頂烈陽靜坐竹北遠百前!借錢哥舉牌求救命錢:能為您做任何事

    有民眾昨(9)日在新竹縣看到一名戴著工地帽的男子在竹北大遠百前舉著牌子,求借救命錢,還表示若願意借「能為您做任何事」,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稱私訊過該名男子,對方因為向地下錢莊借數十萬,投資失利,因為會影響到小孩跟妻子,才會出此下策。
    2023/07/10 10:52
  • 家屬蹲地崩潰!2人仍受困斷垣殘壁中 盧秀燕:會搶救到底

    今(3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299巷附近,發生起房屋倒塌的意外,有3位民眾受困於瓦礫堆中,警消人員救出60多歲的蔡姓工人,其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搜救人員在仍在斷垣殘壁中尋找41歲的吳姓工人、52歲的陳姓工人仍受困,搜救人員仍在現場摸黑救援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戴工地帽前往關心,家屬向她詢問為何不出動機具將人拉出來,她則解釋原因,並強調會「救到最後一秒鐘」。
    2023/03/30 19:06
  • 學測驚見「加油站員工」!本尊現身回應 背後原因超勵志

    學測首日出現學生身穿「超商制服」來應考,後又有2名考生穿著「加油站制服」出現在考場,特殊的裝扮十分引人注目,讓網友忍不住拍照分享,直說:「昨天7-11,今天中油」。
    2023/01/15 22:38
  • 台中開打!桃園5惡煞南征 街頭圍毆工人

    台中街頭暴力又出現!29日下午3點多,5名惡煞在大白天圍毆工人,甚至還拿三角錐、工地帽往工人頭上狂K,施工現場就在人車多的忠明路,不少路過民眾都看到,而且旁邊就是幼兒園,惡煞也沒在怕,照樣叫囂、狂毆工人,路過民眾報警,警方到場一群惡煞還留在現場,當著警察的面說,他們只是來找人。
    2021/11/30 19:28
  • 小六女在工地帽彩繪…超狂畫風網讚人才 父:戴著真驕傲

    不少孩子喜歡塗鴉,有時在他們還不太懂事的年紀,常會隨手畫在牆壁或地板上,父母親看了也哭笑不得。但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分享,他的小六女兒在他的工地安全帽上塗鴉,而且他還自豪地說「每次工作都會戴!」許多網友看到他工地安全帽上的畫作,紛紛直呼「好可愛」、「超有才」、「太厲害了!」
    2019/05/14 17:03
  • 粉紅安全帽被賊換這頂 網笑歪:算他有良心

    不少機車族都曾遇過安全帽被偷的狀況,但遇到這種情形,卻令女網友超傻眼!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被偷了,但對方卻放了一頂藍色工地帽作為交換,讓她哭笑不得!
    2019/03/10 21:00
  • 耳朵癢癢!老媽戴工地帽「開燈挖礦」網友全笑翻

    要「閃瞎」了!近日有網友分享老爸老媽互動照,內容是「媽媽幫爸爸清理耳朵」不過照片裡媽媽挖耳屎方式卻與一般人太不一樣了,讓網友笑翻「這是在挖礦吧!」
    2018/10/07 23:18
  • 中秋惡搞!他一秒變身「火焰陀螺」頭頂狂發射

    中秋連假朋友相聚,除了烤肉放鬆心情外,也有民眾喜歡放煙火玩,不過卻有民眾玩出新花招,他們將工地帽上黏上小盒裝的煙火並直接點燃,瞬間頭頂火光四射,還邊玩邊打轉,有如人肉陀螺,讓全場笑翻,不過其實這樣的動作很危險,民眾也呼籲,切勿模仿。  
    2018/09/23 09:44
  • TVBS收視發紅  李濤率眾慶功

    根據AC尼爾森收視率調查,TVBS新聞2月份收視率獨占鰲頭,不僅遙遙領先各台,更在2月28日當天,以全天總收視率32.76甩開各台,昨日(3/1)總經理李濤、李艷秋與副總郭偉健立刻訂蛋糕慶功之外,並率領新聞部總監陳依玫、李四端、陳雅琳、潘祖蔭、何啟聖、楊樺大興土木,代表24小時戰情中心正式破土動工,原本西裝畢挺的男士全都挽起袖子,當起水電工搬梯子、修天花板,女士們也得換上背心,戴上工地帽、棉布手套,一旁敲敲打打,同時傳來新竹駐地記者侯力元採訪獨家新聞時因公受傷,總經理李濤立刻發一萬元慰問金,更宣誓:「新聞收視遙遙領先,就表示TVBS是全面領導性品牌,感謝喜愛我們的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更虛心檢討,而且戰情中心將在一週內動工完成,動腦部隊報到,天天發五位數獎金替在前線打拼的記者打氣,3月份TVBS將有全新風貌,請大家拭目以待。」
    2005/03/01 19:51
  • 艾利襲擊福建浙江 災情陸續傳出

    艾利颱風為北台灣帶來嚴重災情,同時也造成大陸福建省跟浙江省多處災情;一名記者在最靠近颱風登陸的地方報導時,狂風竟然把記者頭上帶的工地帽給吹走,可見得颱風威力之大。
    2004/08/2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