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工具箱 結果共28筆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上門討債還與屋主互毆!惡煞突倒地命危 警察抓人變救人

    新北市18歲朱男、15歲游少,為了向20歲李姓友人追討債務,昨日清晨擅自闖進板橋區正義街的住處找人,2人碰巧遇上46歲李父,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2名年輕人竟持棍棒痛毆對方,李父也不甘示弱持工具箱回擊,過程中朱男一度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員到場後立即施予CPR搶救才救回一命,警方也將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8 13:20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半夜亂丟水缸、水桶 男稱「路上太吵」洩憤

    桃園楊梅有名許姓男子,在去年9月凌晨2點多,嫌樓下人車太吵,從住家裡丟出水缸、水桶、工具箱和梯子,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報案,檢方認為男子的行為,涉嫌妨害公眾安全,因此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03/04 19:33
  • 假維修?可疑男家戶敲門 遇屋主在家辯維修冷氣

    高雄林園區,有住戶疑似遇到可疑男子,在晚間登門說是來修冷氣的,甚至敲門之前還試圖先拉門的把手,女屋主第一反應是我家冷氣沒壞,說要跟家人確認,對方就說不用了然後騎車離開,這名自稱修冷氣的男子,卻沒帶任何工具箱,讓居民質疑他到底要幹嘛。
    2022/07/28 19:37
  • 19世紀「獵殺吸血鬼」工具拍賣 買家搶瘋、46萬落槌

    歐洲自古以來流傳著吸血鬼與狼人的都市傳說,到了近代則成為電視影劇的熱門改編題材,每每吸引觀眾的目光。近日一套19世紀末專門「獵殺吸血鬼」的工具箱在國際上拍賣,秉著對吸血鬼的幻想與好奇,這套工具讓各國買家瘋搶,最終以1.3萬英鎊(約台幣46萬元)的價格落槌,整整高出預期賣價的6倍以上!
    2022/07/05 13:07
  •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2022/06/27 16:33
  • 傳習近平七一訪港 央視在西九高鐵站設影音控制台

    七一回歸臨近,政界關注大陸國家領導人會否來港參與慶祝活動,並主持新一屆香港政府的就職儀式。《香港01》收到消息,七一當日西九高鐵站將有特別安排,記者昨晚到高鐵站外視察,發現站內有大量錄影器材,包括影音控制台等,工具箱上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有政界人士估計,大陸領導人有機會坐高鐵來港。
    2022/06/25 13:31
  • 美國61歲坐輪椅老人偷工具箱 竟遭警開9槍身亡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Tucson)近日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一名坐輪椅的61歲老人被指控偷竊店裡工具箱,警察雷明頓(Ryan Remington)到場說服老人,他開始揮動刀子拒絕交出武器,因此雷明頓朝老人連開9槍,老人當場身亡,事後警察雷明頓也遭解雇。
    2021/12/02 15:34
  • 挑戰超浮誇!「三層工具箱」爆紅 燒肉海鮮吃到撐

    今年中秋節能不能戶外烤肉,各縣市還沒定論,有業者提前推出超浮誇「燒烤工具箱」,把烤好的食材,裝進五金水電行工具箱,方便消費者外帶,一推出詢問度超高,業者說一周能賣出40箱以上,另外,連鎖燒烤店,今年也推出頂級燒肉禮盒,限量300組,一周內能預定,結果2天就秒殺。
    2021/09/05 20:51
  • 苦哈哈!疫情衝擊美髮業業績掉九成 設計師推到府美髮求生存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至今已快兩個月了,雖然髮廊可以正常營業,但消費者為了減少不閉要的接觸,大多還是選擇先忍忍,也讓髮型設計師業績掉了八九成,為了增加收入,有設計師推出全台「到府美髮」,將剪染燙等髮廊能提供的專業服務,透過行動工具箱,帶到消費者家中,而設計師也會做全面的消毒,方便卻不額外加價的服務,讓整體業績回升約五成。
    2021/07/06 17:54
  • 娃娃機店竊賊帶電鑽、工具箱專偷兌幣機 北部十餘店家受害

    桃園的桃鶯路上日前有娃娃機店,遭一名男子闖入店內偷取兌幣機內的現金及銅板,由於透過監視器發現嫌犯準備工具齊全,而且還疑似在有人把風下行竊40分鐘,讓被害店家氣到報警,警方循線發現一名40歲的曾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在住家起出相關贓款及犯罪工具。
    2021/04/06 18:51
  • 控遭一頁式網頁詐騙 「這2點」賣家很可疑

    持續追蹤,收到毀損嚴重的餐具,民眾懷疑可能上當,追查後發現,曾有工具箱業者,指稱販售餐具的平台,盜用文宣,在臉書貼文提醒消費者別受騙上當,而且銷售平台的公司地址,竟然現場是大賣場,不像有辦公室。律師說,因為的確送的是餐具,難構成詐欺,但還是有七天鑑賞期的保障。
    2021/03/01 19:28
  • 爭撫養權爆衝突! 爺爺舅舅互毆控傷害

    家庭糾紛鬧上街頭,這一家人都相當年輕,3歲男童的爺爺才40多歲,父母親也都20出頭,附近鄰居說,平常只有打打招呼,沒有特別互動,拿鋸子砍人的爺爺,平時是水泥工程人員,疑似因為遭人圍毆,才會從工具箱拿鋸子攻擊,雙方被帶回警局後,互控傷害。
    2019/07/30 14:55
  • 可連射30發子彈! 警查獲罕見衝鋒手槍

    彰化警方臨檢可疑車輛,發現副駕駛腳下有一個工具箱,他謊稱這只是水泥工用的工具箱,但員警打開發現是一把土耳其製,罕見的衝鋒手槍,每秒可連射10發子彈,火力十分強大!
    2017/11/05 17:57
  • 【商周】全球鑽孔王稱霸關鍵:給年輕人機會

    一個人口不到4萬人的歐洲小國列支敦士登,卻誕生出全球營造業的「隱形冠軍」,靠著一只紅色工具箱「鑽」遍全球。從杜拜塔、日本新幹線,到親近你我生活的台北101、台灣高鐵,只要有工地,就能見到喜利得(Hilti)的紅色身影。
    2017/10/12 23:41
  • 黑膠唱片、工具箱 特搜3款超吸睛父親節蛋糕  

    父親節即至,陪親愛的老爸吃頓大餐後,不妨也來個下午茶!不少業者順勢推出造型蛋糕幫爸爸們慶祝,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特別整理出多款造型特別的蛋糕,讓你不愁送禮沒想法,快來幫爸爸們挑一款!
    2017/07/31 17:15
  • 「他偷我的烤鴨!」 專偷物品放機車不設防

    南投草屯一名慣竊,專偷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民眾剛從賣場買了洗衣精,電燈泡,他順手牽羊,偷了就走,警方上門搜索,他的租屋處,雜亂不堪,堆得亂七八糟,還說工具箱,充氣筒這些東西是撿來的,草屯人看到他落網的消息,社群回響熱絡,還有人說,我剛買的烤鴨,就是他偷的。
    2017/07/08 17:39
  • 老闆不好當/大火毀廠房 收納用品重建 靠品牌登龍頭

    收納用品、自創品牌也能打進國際市場,今天介紹的這個老闆家裡早期製作工具箱,但工廠大火燒毀機具,第2代接下重建重擔以收納箱為主力堅持產品原創,靠著網路分享口碑行銷成為國內收納用品龍頭。
    2015/12/23 19:26
  • 軍犬打頭陣偵蒐! 國安局220人護朱蔡宋

    總統大選倒數2個多月,專責總統、副總統選舉維安的「安維6號」成軍,國安局從憲指部遴選軍犬負責防爆偵蒐,220位特勤人員分為4組,女性隨扈比例增加將近一倍,最特別的是這回維安兼顧「實用性」,除了在防彈掃街車上加裝擴音設備,讓參選人可以沿街喊話,國安局還準備特製工具箱能夠分辨20種毒物,確保參選人「吃」的安全。
    2015/11/13 12:46
  • 「行李箱、工具盒」變餐盤! 早午餐新賣點搶客

    這幾年有許多特色餐廳,靠著民眾拍照上傳,快速打響知名度,以「早午餐」來說,菜色不外乎「麵包、三明治和蛋類」,除了拚菜色還要打造特色,有餐廳特別用「行李箱和工具箱」當餐盤,直接把早午餐放進行李箱內,送到客人眼前成為新賣點,有人光是拍照就拍了半小時,拍過癮,才打開行李箱用餐
    2015/04/04 18:24
  • 鐵釘、塑膠管當餐具 餐廳耍酷恐傷身

    餐廳有創意,會吸引客人,不過高雄市有一間餐廳主打金屬風,連食物也用各種鐵器裝盛,像炸物裝在工具箱,雞肉捲插著鐵釘還用角鐵當盤子,塑膠管裝醬料,板手還成了飲料的攪拌棒,看起來相當特別,但營養學者看來卻是拿健康開玩笑,因為這些鐵器有些鍍鋅、還有礦物油,甚至塑化劑,遇到食物會溶出跟著吃進肚子傷害健康。
    2014/05/30 18:42
  • 誤認譏諷摔下椅 男扔酒瓶反遭榔頭傷

    朋友喝酒後泡茶聊天,居然演變成流血事件!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和朋友到廟裡找廟祝聊天,期間喝了點酒的蘇姓男子,因為酒醉沒坐穩,從椅子上摔下來,呂姓男子上前攙扶,卻被誤認為是想嘲笑對方酒量不好,蘇姓男子大罵三字經,還拿起酒瓶往呂姓男子身上丟,不甘示弱,呂姓男子也抓起旁邊工具箱的榔頭,猛打對方,直到警方到場,被搶下榔頭才罷休。
    2012/01/29 17:52
  • 離家出走缺日用品 女賊偷面膜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陳姓女竊賊,涉嫌偷遍東區地下街商店。除了偷服飾店的裙子、水電工的工具箱,還摸走藥妝店的面膜及乳液。而落網後她供稱,是因為和丈夫吵架離家出走,沒有帶錢及行李,因此才會什麼都偷,當作離家的家用品。
    2011/05/26 13:52
  • 假修水電真偷竊 竊賊囂張巷口算錢

    台北縣中和出現一名假水電工大盜,帶著工具箱假裝修水電,連維修單都準備好,道具齊全,讓鄰居誤以為真,等到屋主回家,才知道是遭小偷,找里長調監視器抓賊,發現小偷偷完東西,還大膽的在被害人家樓下數鈔票,像是在展示自己的戰利品。
    2010/08/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