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工作鞋 結果共6筆

  • 美礦工爸下班趕陪兒看人生首場籃球賽 超有愛照片爆紅

    美國肯塔基州煤礦工人麥蓋爾上週末為了讓3歲兒子及時趕到球場觀看人生第一場籃球賽,穿著制服和工作鞋陪兒子一起看球,父子倆照片在網路上吸引無數人按讚瘋傳。
    2022/10/27 14:32
  • 誰指使?網拍倉儲遭搶劫 竹聯仁堂涉案

    新北市這起搶案,事後警方循線逮到4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竹聯幫仁堂成員,落網後,他們都供稱,和對方有行車糾紛,才會挾怨報復。原來被害人是大型網拍賣家,主要販售進口工作鞋,警方不排除是同行相忌,有人在幕後策劃搶案,最後甚至全推給未成年共犯,似乎早就計畫好如何卸責。
    2021/08/23 14:31
  • 進超商獨留「泥濘靴」在門口 原因曝光惹哭全網

    人間處處有溫暖!一名男網友日前準備進超商買東西時,在門口看見一雙沾滿泥濘的工作鞋,不過卻未發現它的主人,網友先是被愣住一下後,隨即頓悟整件事情的真相,備受感動的他直呼「超有禮貌!」
    2021/02/27 22:42
  • 正妹剉魚刮麟飄仙氣 網友讚:神似王祖賢

    這年頭連攤販也要高顏值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在某漁港賣魚的正妹,神似女星王祖賢,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地點在哪裡,我想去買魚!」
    2018/12/17 12:25
  • 單親爸穿破鞋買蛋糕慶生 兒願望:爸爸換新鞋

    不少人努力工作,希望就是能給孩子有好的生活。有一名單親爸爸,他獨自撫養2個孩子。5日他剛領薪水,老闆問他怎不買雙新的工作鞋,他說還能穿;就在回家途中,買了蛋糕慶祝老大9歲生日。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要贊助這位單親爸新鞋子;但他婉拒了好意,並表示已和孩子達成協議,下個月就換新鞋,讓所有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我都噴淚了啦!」
    2018/06/07 15:08
  • 1秒變黑腳! 500元鞋穿一天掉漆染色

    基隆一位民眾,日前到花500元買了雙工作鞋,才穿一天,就發鞋子皮面脫落,更離譜的是腳才伸進鞋裡1秒,拔出來立刻變黑腳,懷疑買到黑心貨,找上店家理論,老闆卻說鞋子是台灣製的品質有保證,還要消費者補差價換新鞋,不想為了5百元跟店家爭得臉紅脖子粗,消費者自認倒楣,摸摸鼻子離開。
    2011/10/2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