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工作夥伴 結果共127筆

  • 唐禹哲未婚當二寶爸!鄭元暢鬆口「私下互動」:不在我的世界

    鄭元暢今(29)日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活動,他曾與唐禹哲在2007年合作戲劇《熱情仲夏》,對方近日傳出和小13歲未婚妻蘇小軒有了孩子,引發外界熱議,身為先前的工作夥伴,鄭元暢坦言連相關新聞都沒有看到。
    2024/03/29 19:49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送友上班被嫌「害遲到被扣薪」 怒撂人圍毆

    新北市三重街頭發生圍毆案件!一名男子平常都會騎機車載朋友上班,結果有次對方怪罪他「騎太慢害遲到被扣錢」,他氣得撂人毆打洩憤,看到警方到場還裝沒事,辯稱是被害人玩太瘋才會跌倒擦傷,員警就當下狀況無法強制帶回釐清,抄登資料後請他們解散離開,結果一群人事後把施暴過程放上網,馬上就被逮捕!
    2024/03/23 18:42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鼓勵青年就業 韓政府加碼獎金、贊助面試服

    南韓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為了鼓勵這些人重回勞動市場,南韓政府最近加碼提出青年就業支援金,只要在製造業中小企業擔任正式員工,連續工作3個月以上就有資格申請,上滿6個月的班,可以獲得約4萬7千元台幣的獎金。除此之外,首爾市還提供免費租借面試正裝的服務,讓年輕人不用多花治裝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1 15:59
  • 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中國大陸女星趙露思參演《鳳囚凰》踏入演藝圈,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陸續演出《星漢燦爛·月生滄海》、《偷偷藏不住》等皆有好口碑,具有相當高的人氣,春節即將到來,近日她的工作室寄送新年禮盒給各媒體與合作夥伴,孰料,卻因「1物」引起自媒體批評「不覺得冒犯嗎?」事件曝光掀起討論。
    2024/01/30 10:31
  • 錢少事多離家遠 韓勞工嘆長時間低薪勞動  

    新的一年,南韓勞工的日子依舊不好過。最近一份調查顯示,上班族認為最辛苦的是「長時間低薪勞動」,南韓勞動研究院的統計也顯示,南韓每週實際工時,超過48小時的勞動者比例,達到17.5%,遠超過歐盟國家的平均值7.3%。錢少、事多、離家遠,是大部分南韓勞工的工作寫照,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6 12:56
  • 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夏靖庭首度與巫建和合作,劇裡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兩人邊拍、感情越好,巫建和形容「許多即興演出越來越自在,且互相信任」,兩人下戲則聊美食、投資,夏靖庭甚至還聽巫建和建議,開始幫小孩未來儲蓄教育基金、進行投資。
    2023/11/23 20:05
  • 超商小編忘切帳號!滴妹「視訊畫面」全外流 她嘆:總要發生的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經營的以英文為主的教學頻道,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除了經營頻道之餘,滴妹也開創個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不過,她13日與工作夥伴開線上會議事時,沒想到合作的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將視訊開會畫面流出,滴妹也高EQ轉發動態表示「人生總要發生一次。」另外,超商小編也直接在官方IG宣布要合作的消息。
    2023/10/14 08:01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疫情後工作更彈性!美職業媽媽返工創新高

    美國一項最新調查指出,新冠疫情後,職業媽媽重返勞動市場的比例創新高,主要是經過疫情,市場上多了更彈性的工作時間和地點,方便職業媽媽邊工作邊照顧家庭,而這些女性在當了媽媽後,時間管理、多工處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增強,在求職市場頗有競爭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04 14:53
  • 加入生成式AI戰局 韓NAVER推HyperClovaX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AI熱潮,被譽為南韓Google的網路巨擘NAVER,最近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X,正式加入生成式AI戰局。HyperClovaX的最大優勢,就是以韓語為基礎,韓語學習量超過ChatGPT6500倍,能夠摘要文件和進行語言翻譯,提升工作生產力,未來將加強其他語言能力拓展應用範圍,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7 15:04
  • Lulu遭扣機場9小時被酸「搞得像去販毒」 經紀人火大公開真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好友一起相約前往北海道工作兼旅遊,不料尚未離開台灣機場,就發生了護照帶錯、重買機票等突發狀況。到了北海道後,因同行友人帶了讓當地海關存有疑慮的物品,一行人被滯留在機場9小時,友人們還被脫光搜身,過程相當驚恐。就有網友認為Lulu自己改機票,別人照舊去,損失是否比較少?對此,Lulu經紀人Daniel就在留言區做出回應。
    2023/08/30 07:09
  • Lulu飛日本驚魂「被扣機場9小時」 友踩地雷遭「全裸搜身」爆哭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和工作夥伴與好友們一起到北海道度假,沒想到,原本開心的旅程卻狀況連連。Lulu一到機場就發現自己帶錯護照,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噴了15萬元重買新的,還沒成功出國就先花了一筆錢消災。此外,Lulu抵達日本時還發現網路不能用、友人過海關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小房間全裸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整個過程多災多難。
    2023/08/29 19:45
  • 敖犬宣布女友新身分!突發文報喜訊 鬆口「雙方關係升級了」

    男星敖犬(莊濠全)與空姐女友發發交往一年多,兩人的感情穩定,由於發發是KOL,不時要替廠商的產品拍攝商業內容,這些全都由敖犬操刀,一人包辦多樣幕後工作,成為女友的最佳後盾。近日敖犬宣布女友發發成為自己的經紀人,兩人的關係從情侶晉升成工作夥伴。
    2023/08/23 22:13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工作排到年底」 爆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鄭宜農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兩項大獎,鍍金後人氣爆發的她,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看到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行程,讓她出道以來首次「畫假單」,和工作夥伴請假。她也說在獎項加持後,一度陷入迷惘、失去方向。
    2023/07/21 17:18
  • 韓年輕世代對工作改觀 寧願打工不做正職

    南韓年輕世代對工作的態度改變,最新調查指出,15到29歲的青年就業者當中,每週工時不到36小時的打工族,有104萬多名。其中將近一半的人,畢業後也繼續做兼職工作,當所謂的「自由打工族」。這些人寧願降低欲望減少支出,換取更自由的生活品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7 15:05
  • 「巨星傳奇」上市 周杰倫母持股市價逾16億

    藝人周杰倫多年工作夥伴,馬心婷敲鑼報喜,巨星傳奇集團有限公司,13日香港上市。
    2023/07/14 20:00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楊小黎曾合作許傑輝 震驚對方閃退演藝圈:他是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女星楊小黎今(15)日出席亞洲創意藝術學院論壇,受訪時被問到許傑輝因性騷醜聞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昔日曾跟他合作過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楊小黎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個人生活也比較與工作疏離,所以很少會跟工作夥伴聚餐之類的,不過看到新聞很震驚:「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2023/06/15 16:48
  • 陳綺貞人設毀滅?舊愛指「霸凌員工」 前同事不忍全說了

    「文青女神」歌手陳綺貞,與舊愛鍾成虎相愛將近20年,和平分手後仍是工作夥伴,怎料近來卻突在社群平台PO文槓上。鍾成虎控訴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等罪行,陳綺貞則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而有陳綺貞前同事看不下去,揭真面目替她說話,反問「「這樣的人怎麼會是公主,怎麼會是壞人?」
    2023/06/13 21:59
  • 風波燒不停!張書偉才剛認愛本土劇女神被傳「已婚」 經紀人回應了

    八點檔女謝京穎過去曾傳出與男星許仁杰不倫戀,兩人當時出面否認,女方強調與對方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然而,今日許仁杰傳出離婚消息,舊事再被提及,謝京穎牽扯其中,如今還爆出她前陣子剛大方認愛的現任男友張書偉「已婚」,對此,張書偉經紀人嚴正做出回應。
    2023/05/31 21:10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