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工作團隊 結果共123筆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獨/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4國語言警告很危險 團隊曝傷勢

    寧夏夜市昨(25)晚舉辦抖音神曲〈科目三〉的舞蹈比賽,沒想到今(26)天就傳出來自韓國的DJ SODA因為跳這首歌而受傷,甚至還在Instagram上呼籲大家不要跳,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她的台灣工作團隊回應,並透露目前傷勢。
    2024/01/26 12:35
  • 謝金燕慶生聽到「50大壽」秒變臉 飆出1字真實反應曝光

    「姐姐」謝金燕今(25)日在耶誕節這天,歡慶49歲生日,身旁的工作團隊開心拿出蛋糕慶生,她歡喜到一直蹦蹦跳跳,不過一旁的工作人員一喊出「50大壽」,她立刻飆出1個字,笑翻全場。
    2023/12/25 11:47
  • 只訂4支iPhone 15!蘋果誤寄「3大箱60支」手機 他一看傻了

    近日,一名TikTok用戶透露,他在蘋果訂購了4支iPhone 15 Pro Max手機,其中一支1TB容量的要自用,其餘3支為256GB的手機要給工作團隊。怎料,他卻收到蘋果寄來3大箱總共60支的手機,令他感到相當的傻眼。
    2023/11/03 11:50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許聖梅被整了!不爽「虛偽垃圾話」爆氣開嗆:要演是吧?

    名嘴許聖梅,因大膽敢爆料的風格,常受邀到各大節目當熱門來賓,她也常在社群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前陣子她自認除了工作外,其他乏善可陳,沒想到今(29)日她就突驚爆自己和工作團隊的成員發生不愉快的事,直嗆對方「喜歡說虛偽垃圾話」,接著許聖梅爆氣「要演是吧?」
    2023/09/29 20:03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張鈞甯領軍《化外之醫》超狂卡司公開!演員名單驚見「大咖歌手」

    犯罪醫療劇《化外之醫》劇組克服萬難完成90天的台灣部分拍攝,於8月30日殺青,將於9月份前進越南胡志明市拍攝。日前舉辦殺青酒慰勞工作團隊,國際級華麗卡司首次大公開,除了先前曝光的張鈞
    2023/09/01 18:15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演唱會大成功 小天后泰勒絲贈團隊卡車司機每人10萬美元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舉行全球巡迴演唱會,讓她成為近期最熱門的娛樂話題人物,在各地粉絲大力支持下,讓全球票房開出紅盤,加州6場演唱會全數售罄。根據《TMZ》和《時人雜誌》報導,為了犒賞辛苦的幕後工作團隊,據傳泰勒絲送給50名器材卡車駕駛,每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6萬元)的獎金;同時還拿出總額高達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4148萬元),分給團隊中所有舞者、音響技術人員、舞台人員與後勤團隊。
    2023/08/02 14:45
  • 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昨(16)日圓滿完成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Eason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他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
    2023/07/17 12:53
  • 好老闆!李帝勳大手筆寵愛員工 假裝開會「帶到精品店挑包」

    人氣韓星李帝勳以《信號》、《模範計程車》等劇走紅全亞洲,上週日才剛完成台灣場粉絲見面會,近日韓媒傳出他大手筆犒賞工作團隊的夥伴們,包含助理、經紀人、造型師等人,每個人都獲得數百萬韓元的禮物,為表達感謝之情,他還親自挑選符合每個同事喜好跟需求的物品,不僅大方又細心,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8 13:41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他傾家蕩產發單曲!竟跟羅志祥新歌完全一樣 嚇壞急道歉

    藝人嘻小瓜推出全新舞曲〈水晶晶〉,他表示這首歌燒光了他的積蓄到傾家蕩產的程度,全部都是自掏腰包近7位數百萬的金額,這首歌更遠赴泰國拍攝MV,全新打造8套華麗服裝,整個MV製作把泰國風情拍攝淋漓盡致,連泰國當地人都誇讚「水晶晶」,然而發行前卻遇到令嘻小瓜及工作團隊感到最吃驚的是,發現這首歌的歌名與朱碧石(羅志祥)日前推出的最新泰國觀光單曲〈水晶晶〉完全一樣,除此之外在企劃的概念和內容方向上竟然也都完全雷同,讓他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先大喊:「麻煩朱碧石請饒了我的命。」
    2023/06/05 18:07
  • 大甲媽遶境 氣象局觀測服務車即時報天氣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今晚起駕,中央氣象局出動氣象觀測服務車,這是氣象局與台中大甲鎮瀾宮連續11年合作,讓信眾及工作團隊及早獲得天氣變化的資訊。
    2023/04/22 10:53
  • 涉詐騙割韭菜 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遭公安拘捕

    自稱是世界級演說家、被信眾奉為大陸「成功學大師」楊濤鳴,《澎湃新聞》報導,他與及其工作團隊30多人,日前已經被舉報涉嫌詐騙,遭浙江寧波公安局立案調查與拘留。隨著楊濤鳴被抓,相關背景資訊也一一曝光,其中最諷刺的一點,這位收取天價學費教導他人如何成功的大師,名字是假的、學歷也是假的。陸媒引述部份學員爆料,自己花費數萬人民幣上課,卻沒有得到成功秘訣,反而成為大師的另一條「下線」替其打工,讓他非常不甘心。
    2023/04/18 12:53
  • 香港金像獎/劉青雲三度封帝! 台下愛妻淚眼共享榮耀

    劉青雲擊敗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麥沛東等勁敵,以《神探大戰》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如先前外界傳言的真的三度封帝,他從好友吳鎮宇手上接過獎座,他先感謝工作團隊、太太,笑稱他們每天都看到「神探」,謙虛表示:「不管是掌聲、噓聲我都接受」,而坐在台下的劉青雲老婆郭藹明也眼泛淚光,十分感動。
    2023/04/16 23:01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創作歌手吳汶芳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將在21日全面數位上架,該曲以自省方式,回顧她出道以來的歷程。在拍MV時,她展現滑板技巧,但最後一幕因滑到下坡路段,她竟不慎摔倒,突然「消失」在鏡頭前,嚇了工作團隊一大跳,所幸沒有大礙,也成了MV彩蛋。
    2023/03/16 12:31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蔡阿嘎遭疑「反韓還去員工旅遊?」 高EQ回應網推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形象出名,親民又搞笑的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來他帶著工作團隊共36人前往韓國員工旅遊,但卻遭網友質疑,過去公開「反韓」的他,為何卻到南韓旅遊,對此,他的高EQ回應也獲讚。
    2023/02/14 08:49
  • 陳美鳳過海關被攔!藍心湄驚吐1句解救 閨密合體吸百萬人看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出爐!整段節目4歲以上平均收視2.63,最高收視5.0落在陳美鳳的「美鳳時代」超級大秀MV,這一段演出觸及人口高達1,050,000人收看。陳美鳳開心地說:「感謝觀眾疼愛,這一段演出要歸功於民視全力支持,還有製作團隊麗群所有工作人員、Echo、定緯以及我的好閨密藍心湄。」
    2023/01/31 14:56
  • 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又遭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一名劉姓網友因此感到不滿,在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狂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字句,挨告公然侮辱,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23/01/31 11:52
  • 月津港燈飾被吹壞!不敵九級陣風 5作品受損維修

    寒流來襲,台南鹽水颳起九級強風,月津港燈節的作品,紛紛被吹垮,巨大燈飾甚至倒進水裡,不過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風還是很大,藝術家和工作團隊只能先把燈飾拉上岸維修,月初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燒掉一座燈飾,如今又因為風勢過大,好幾件作品被吹壞,暫時無法展出。
    2023/01/25 12:13
  •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

    高爾宣今(16日)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鎮店之寶」頂級威士忌,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我開不起,一直不想要靠太近,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酒量還不錯的他,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
    2022/12/1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