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工作分配 結果共22筆

  •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2023/09/05 23:28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蔡依林分享「居家哏圖」 笑問:罵人的媽媽們還好嗎

    教育部宣布自今(19)日至28日,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和補習班等教育機構全面停課,讓學生在家自主學習。讓不少媽媽光是想到就頭痛,網路上更出現「居家上班上課的日常」哏圖,表格上幽默的工作分配,讓天后蔡依林都忍不住分享。
    2021/05/19 11:37
  • 疫情衝擊!XPARK封館 各大樂園宣布休園

    本土疫情急轉直下,觀光景點陸續關閉,位在桃園青埔的XPARK從17日開始封館到28日,由飼育園分組上班照顧動物,各縣市的樂園也紛紛休園,像是小人國、六福村跟劍湖山,但小人國的業者表示,第一時間收到縣府的通知,有點錯手不急,因為內部都還沒做好準備,只能趕快開會討論,關於員工薪水跟工作分配。
    2021/05/17 18:42
  • 江啟臣: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 更不是零和遊戲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討論黨主席選舉辦法及時程,黨主席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
    2021/05/05 15:30
  • 議員指勞檢員加班逾50小時 北市擬增加20人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發現,北市府勞動檢查員的工時長且疑過勞,有人單月加班時數超過50小時。勞動局今天指出,會檢討工作分配,擬規劃增加正職人力,預定增加20人。
    2020/10/16 21:31
  • 女友提「4項條件」才點頭嫁 網看奉勸:放生吧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多半都會朝著結婚的目標邁進。只是婚後的經濟大權和工作分配,事前雙方一定要協調好,否則就「代誌大條了!」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女友列出「4個條件」,才願意和他結婚,他將條件分享出來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勸他「放生吧!」
    2020/06/24 13:23
  • 怨工作分配不均 女傭奶粉摻洗衣粉餵3月大女嬰

    新加坡1戶人家,先前聘請了印尼籍和緬甸籍的2名女傭,同時幫忙打點家裡。不料印尼籍的女傭,疑似對於主人分配的工作量和內容感到不平均,認為自己的工作量比另名同事還多還大,竟然懷恨在心,把洗衣粉摻入奶粉內,並且餵食僅3個月大的女嬰喝,甚至還嫁禍同事。事情東窗事發,她被判處3年徒刑。
    2019/09/22 17:57
  • 樂園施工濺血!工人拿板模 砸破同事頭部

    中部樂園的Outlet Mall,有工人頭破血流被抬出來送醫,第一時間其他施工人員打119通報,說是「工安意外」,結果卻發現是工人打架,雙方都是同一個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被分配到樂園施作工程,疑似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導致兩人起口角,結果林姓工人一氣之下,竟然拿工地堆放的板模狠狠砸向對方頭部,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動手嫌犯把同事打傷後,已經逃離現場,事隔3小時才有人報警。
    2019/04/05 20:29
  • 工作分配問題起口角 男子遭鐮刀刺死

    南投縣名間鄉昨天發生1起殺人命案,從事文心蘭包裝的洪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因工作發生口角,洪男持鐮刀刺向李男,李男傷重不治,警方獲報逮捕洪男,依殺人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3/12 12:36
  • 酒醉鬥毆砍同事 警對空鳴槍快打制伏

    同事有嫌隙,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永和24號下午,一度傳出投票所外發生砍人案,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支援,到場後發現是兩名臨時工起糾紛,疑似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其中一名廖姓男子,居然就持鋸子和對方大吵一下,不過雙方爭執不下,直到警方對空鳴了一槍,才控制住場面。
    2018/11/26 00:06
  • 嘉義陣頭內部鬥爭 近百人馬路火爆混戰

    嘉義市昨(7)日晚間發生陣頭鬥毆事件,新港奉天宮陣頭疑似工作分配有意見,近百人在馬路中央上演混戰,場面火爆失控。
    2018/10/08 19:49
  • 體循師人才少壓力大 嫌疑「職場霸凌」種殺機

    成大醫院週五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砍人事件,疑似遭職場霸凌讓兇嫌不滿,和一名女技術師爆發口角後砍人,旁邊一名女醫師當場嚇哭,還英勇奪刀勸阻,手被砍傷的女醫師是成大重點人才,專精心臟二尖瓣膜修補,現在可能要半個月以上,才能回到工作崗位,而在成大心血管科,體外循環師其實團隊只有3個人,遇到緊急情況得在10分鐘內趕到,工作壓力大,兇嫌疑似因為長期工作分配不均,心生怨恨,而案發後擔心他又衝動行事,已遭法院收押。
    2018/09/29 13:34
  • 服勞役不滿「工作分配」 農具變武器5人械鬥

    台中后里區田間小路發生群眾械鬥,一名男子因為日前犯罪被法官判服勞役,結果在台中后里火車站跟同樣在服勞役的女子發生爭執,起因是兩人都被分配到打掃清潔工作,但不滿分配不均,事後男子找朋友到對方家理論,一言不合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戰局,一行人拿著鐮刀、鋤頭各種農具揮舞追逐,即使雙方事後和解,但警方說,農具變成械鬥武器已經觸犯社維法,依法送辦。
    2018/01/16 23:55
  • Janet曝產後夫妻工作分配 只要做「這項」惹羨慕

    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於本月11日生下兒子「Egan」,不僅曬出生產照,還自爆兒子「有大GG」,滿是當媽的喜悅!而今日Janet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完小孩後與老公的工作分配項目,讓許多媽媽大讚她老公好貼心,並直呼羨慕,因為她只要做好「這項」工作。
    2017/10/29 16:55
  • 怨工作不均!兄弟檔與領班談判 1人遭刺死

    屏東枋寮工業區,一家金屬鑄造公司發生鬥毆事件。其中阮姓兄弟檔,因為平時就和領班有嫌隙,日前雙方又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引發口角,結果領班氣不過對方以下犯上,竟然拿水果刀把哥哥砍成重傷外,還把刀插進阮姓弟弟的心臟,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被依殺人送辦。
    2017/06/25 11:52
  • 工作分配不均 找領班理論反遭砍1死1傷

    屏東枋寮一處工業區發生一起兇殺案,越南籍阮姓兄弟不滿領班工作分配不均相約談判,結果引發領班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領班憤而回宿舍拿水果刀尾隨,拿水果刀直接刺向心臟,導致兄弟倆一死一重傷。
    2017/06/25 10:16
  • 你是誰?烤肉成員分析 當大廚、只吃、來社交

    中秋烤肉活動已經全民運動,不過大家在烤肉的時候,你是負責烤負責吃、還是純粹來玩的呢?網路流傳一張很有趣照片,分析烤肉當下每個人的工作分配,我們實際觀察,有的人整晚都在當大廚、有人想幫忙但不會烤只能刷醬料、還有人只出一張嘴負責吃、有人只是來出席不要當孤鳥,烤肉時不妨觀察一下,你和周遭的人扮演什麼角色。
    2014/09/08 13:55
  • 與教師妻不睦 莽夫邀校長「踹共」潑液

    昨天傍晚在新竹縣陸豐國小,闖進一名男子,說是要找校長到車庫聊聊;警衛路過察覺校長神情有異,於是上前攔阻詢問,沒想到男子卻拿出一罐黃色液體朝對方潑,兩個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連忙報警才知道,這名男子的太太是校內教師,懷疑校方工作分配不當,讓妻子壓力大,導致夫妻失和,才會挾怨報復。所幸男子潑的液體只是一般的飲料,沒有造成其他傷害,但警方還是依強制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1/05/17 12:08
  • 避免求婚記節外生枝 男主角寫計劃書

    在戲院上演求婚記的男主角施嘉興,其實,半年前開始計劃,1個月前還著手寫出厚達14頁的計畫書;內容鉅細靡遺,從構想、準備器材到戲院配置圖,還有工作分配表,男主角甚至還和親友團事先綵排過好幾次,避免節外生枝,而這些浪漫的求婚過程,男主角只花了15000元。
    2007/05/21 18:33
  • 呂副總統宴請台聯立委 談輔選策略

    今天晚間呂副總統在總統府宴請台聯立委,包括總召廖本煙、幹事長程振隆、還有陳建銘等8位立委都出席。主要是為了商討未來台聯黨輔選大計,討論民進黨與台聯黨在地方上輔選的工作分配。立委會後也將消息轉達台聯黨主席黃主文。
    2003/12/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