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工作內容 結果共365筆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9 14:42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2024/04/16 15:30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躺著追劇也能賺錢!澳洲這「夢幻工作」 20天爽賺42萬

    多數上班族工作累得半死,薪水又不多。然而卻有人可以爽領高薪,工作內容隨便他追劇或打電動都可以,讓人羨慕不已。
    2024/03/30 08:15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虐童案後社工心聲「壓力、風險高」 3/20抗議

    虐兒案引發社工集體情緒低落,衛福部也提出要增加家訪次數等改善方案,但其實按照社工工作內容不同,家訪頻率也落在2週到3個月之間,因此工會也很不滿,認為在案量沒減少的狀況下,增加訪視頻率根本無濟於事,等於把責任推到社工身上,號召3月20日要集體到衛福部前抗議。
    2024/03/17 14:23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從保母虐嬰案看社工問題:薪水低、缺人力,社工工作內容與困境

    近期保母虐嬰案震驚全台,不僅點燃了對嬰幼兒安全的關注,更暴露了社工行業的困境。社工薪水不成比例地低,人力資源緊缺,這些問題嚴重影響了社工的工作效能與職業倫理。《TVBS新聞網》深入分析社工工作內容現況與挑戰,如何才能確實接住社會弱勢族群。
    2024/03/13 17:31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月薪7萬5「無聊工時長」該待嗎?一票聽職缺勸離職:讓我來

    「工作挺輕鬆但是無聊,該繼續做下去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目前在食品廠擔任作業員,每週上班6天、每天8小時,雖然薪水高,但因工時長,且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讓他有些職業倦怠,因而萌生離職念頭。不過當他曝光薪水後,眾人反轟他「毛病真多」,還勸他快點離職,「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您不做了請告訴我,立馬投履歷」。
    2024/01/29 16:05
  • 銀行金飯碗捧到退休已過去? 提前退休人數增

    銀行人員薪水高穩定性又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過去許多的行員都是做到65歲才申請退休,不過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行員選擇提前退休,其中原因包含數位轉型和過的工作內容不同,以及洗錢防治、打詐和公平待客等,都造成不少壓力。
    2024/01/24 23:04
  • 台灣無低溫假! 職安署:雇主應盡提醒義務

    低溫報到,一路至週三清晨都會是最寒冷的時段,連屏東都下探10度,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格外辛苦,雖然台灣過去不曾因為低溫放假,但勞動部職安署則有訂定,寒冷天氣期間戶外作業安全健康指引,提醒雇主應該要提醒勞工穿著適當防寒衣物,以及適時調整工作內容。
    2024/01/22 22:49
  • 這職缺29K徵才「包22項工作」 他驚:公司全交給你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間公司的招聘訊息,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議論,該公司徵求的職位為出納倉管人員,而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包括22項工作,內容涵蓋了行政業務、申報稅務、審核單據,以及設計廣告、規劃展場空間、與廠商聯絡估價和打掃辦公室等事項。
    2024/01/17 11:13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保全工時長又低薪「該離職?」 網推一工作CP值高:還是公務員

    由於保全的工時、薪資等條件,成為許多人中年失業後的首選,不過近期有位擔任保全的網友就表示工作內容雖然輕鬆,但工時長且薪資又不高,讓他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4/01/08 13:34
  •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0:41
  • 男客狂邀「高空激戰」!正妹空姐揭工作黑暗面:壓力超大

    許多女性都希望在出社會後能夠成為空服員。不過,美國就有一名空姐拍攝了一段短片,坦言空服員雖然看似是個光鮮亮麗、充滿成就感的工作,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承受非常巨大的壓力,甚至還會經常被男性乘客邀請「高空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3 20:24
  • 一天當兩天用!他沒學歷「月賺9.4萬」 過來人勸:命重要

    工作總期望能夠獲得高額薪水,然而每個職業的性質不同,起薪勢必有所落差。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19歲就開始工作,不僅有份正職與兼職,連休假日都不惜拿來賺外快,一個月拚下來約有9萬薪水,然而他坦言每天都工作約16個小時「不是睡覺就是工作」,也期望自己能創業成功。對此,不少人佩服他的超狂工作內容,但仍建議他「注意身體」。
    2023/12/31 14:58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民宿開箱入帳15萬! 小資族險成詐騙共犯

    有小資族想利用下班時間或假日賺外快,在網路上看見民宿應徵開箱評測,寫心得就能賺兩千到四千,但應徵後,不只是工作內容無關開箱,還有人一次收到十五萬,對方說是匯錯錢,但一匯回去,就成了詐騙共犯、帳戶也被凍結。
    2023/12/19 13:34
  • 職場菜鳥好焦慮!盤點新鮮人6大煩惱 老鳥建議:勇敢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職場菜鳥煩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職場新鮮人煩惱排行。
    2023/12/06 20:37
  • 陸企業招吃飯專家!每天「啃雞爪」爽領月薪8萬9 超狂條件曝

    行行出狀元!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個讓人心動的職務,那就是「吃飯專家」,這份工作內容只需要在公司內品嚐各種口味的雞爪,再詳細描述口感,就可爽領月薪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23元)!
    2023/11/23 09:15
  • 車手「嫩臉穿西裝」 17歲裝老變業務經理

    新北市有員警到超商巡邏,看到座位區一名男子,長相幼齒卻穿整套西裝、掛著公司員工證件,上前盤查發現職稱還是「投資公司業務經理」,不過他態度畏畏縮縮、交代不清工作內容,甚至身上還有50萬元收款單,最後確認,他根本是詐騙集團車手,真實年齡只有17歲!
    2023/11/1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