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巡房 結果共62筆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2023/09/14 20:41
  • 護理師驚見「特殊針頭」 台大醫院病患偷打海洛因辯好友贈

    台大醫院12日上午8時許,一名護理師巡房時在46歲李姓病患的床邊發現不明針頭,不過由於院內醫護使用過的針頭都會丟棄至醫療廢棄物,因此懷疑病患施打毒品,故通報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毒品反應試劑測試,確定李男使用該針筒施打毒品海洛因,經院方評估認為他病情穩定可出院,李男最終遭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7/17 12:34
  •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2023/06/10 10:46
  • 醫院暴力!為「巴氏量表」 揮5拳襲擊醫師

    為了家人的巴氏量表,居然氣到打醫生!台北三總一名神經科顏姓醫師,8日巡房時,遭患者家屬連續攻擊,事後在臉書發文,譴責暴力行徑,而嫌犯帶回調查後,他辯稱,替母親向醫生詢問巴氏量表時,認為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動手傷人。
    2023/05/10 18:55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 嚇!旅館床頭牆藏「12根螺絲釘」 女:不敢住第2次

    有民眾日前花了1647元,住進台北中正區一間3星級飯店,卻驚見枕頭上方牆壁有12根螺絲釘,而且吹風機電線外露還只有簡單用絕緣電線包覆,對此業者表示,後續巡房沒看到螺絲釘,不清楚怎麼來的,而吹風機的部分已經更新,對此觀傳局表示,後續會前往稽查。
    2022/11/28 19:13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同意嗎?租房需「3代族譜」 房東「隨時」內巡

    這樣的入住規定你可以接受嗎?桃園中壢一間大廈的房東在網站上刊登出租訊息,不過列出的「十大規定」,引起一波熱議!例如「租客需在前500大企業工作、要有祖宗三代族譜、房東不定時巡邏」,有民眾認為職業要求有點歧視,但巡房這點有沒有牽涉到法律問題?律師強調,一定要經過租客同意,未經許可闖入就違法,必須把隱私權擺第一。
    2021/11/17 14:52
  • 疫情期間小幫手 機器狗Spot幫醫生巡房

    新冠疫情期間,全球都面臨醫院人力吃緊,而美國波士頓一間診所,就突發奇想,找來「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狗Spot當助手,機器狗上頭搭載視訊,可以幫醫生巡房,甚至遠端看診,目前評價也很不錯。
    2021/03/25 19:49
  • 科技生活再躍進! 「機器狗」代替醫師巡房

    科技進入我們生活的速度,已經超乎想像,在美國波士頓的醫院中,因為疫情關係,院方靈機一動,引進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靈活機器,搭載視訊平板,來代替醫師本人巡房,降低新冠病毒的傳染風險,而且還特別不找「機器人」,而是找了「機器狗」!因為造型可愛,機器狗醫師目前服務的40個病人,反應都很不錯;此外科幻電影中曾看到的「全像投影技術」(hologram),也有美國的新創公司投入研發,最新合作對象,是找來經典影集《星際爭霸戰》中的寇克艦長演員,剛過90歲生日的他,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點滴錄製建檔,讓他的後代子孫,都能透過這項技術,就像在跟他本人對話一樣。
    2021/03/23 19:56
  • 醫院驚傳命案! 男疑遭病友痛毆陳屍病房

    嘉義縣一家私立醫院傳出命案!一名67歲的張姓男患者,在護理師巡房時,被發現頸部被內褲勒住,滿臉鮮血倒臥病床旁,由於肋骨、脾、肺臟破裂,急救後隔天凌晨不治,檢警懷疑他是被同病房的41歲患者打死,案情還在釐清。
    2021/02/25 13:11
  • 女孩半夜大哭! 醫隔天巡房驚見黑道大哥嚇傻

    多重人格障礙又稱為解離性身分障礙症,近年來許多電影、電視劇都以此主題,而身心科醫師馬大元日前透露,曾在病房遇過一名此疾病患者,令他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0/10/04 22:24
  • 2020機器人應用大爆發 後疫時代需求更大

    正當全球壟罩在新冠疫情下時,許多行業的生計遭受嚴重衝擊,但是,通訊科技、電子商務,以及生物製藥卻是逆市發展。有專家形容,這波疫情是人類加速邁向科技的「無形之手」。為了降低傳染,餐廳端盤的服務生,醫院巡房、配送藥物的護理人員都改派機器人上場。零售、物流業也大量啟用機器人,取代正在居家隔離的員工。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的機器人正在取代人類的工作。
    2020/06/15 19:49
  • 退輔會引進光纖生理監測系統 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滙嘉公司合作,引進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與24小時自動巡房系統,未來可作為榮家、總(分)院居家檢疫、隔離與臨床照護使用。
    2020/05/11 21:19
  • 護士偷懶錯過6次巡房…病患亡 她辯:上夜班太累

    護理師平時工作壓力大,不僅要擔任輔助醫師的角色,還要隨時掌握病人的情況。不過英國有2名護理師卻怠忽職守,上班時間不但未按照時間巡房,還在辦公室玩手機、聽音樂,結果導致1名女病患在病房內輕生。
    2019/09/20 23:14
  • 老婦下體飄臭酸味 醫脫褲驚見「粉色肉團」掉出來

    一名70多歲多產老婦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護理師巡房時聞到老婦身上有一股臭酸味,結果脫下褲子發現,婦人下體有一塊粉色肉團,居然是膀胱脫垂,所幸經手術將膀胱推回去並修補好,醫師也感嘆多產婦很辛苦,「什麼都有可能從下面掉出來」。
    2019/07/15 19:36
  • 獨家曝光 Pepper日本安養院巡房測試

    日本這個高齡化社會在不久將來,和老年人相處最久互動最多的,也許不再是親友或是職業看護,而是機器人了,日本千葉縣的一間安養中心,他們就在安養院中導入Pepper,而Pepper可以在老人的照護上面發揮怎麼樣的功用,軟銀如何把Pepper繼續升級,讓他有更多功能,繼續我們就帶您深入,人跟機器人互動的世界。
    2019/06/23 21:01
  • 追兒死因!母列疑點 批保母2.5小時無巡視

    九個月大的男嬰為什麼會在托嬰中心猝死?男嬰媽媽追查監視器畫面,發現角度沒拍到兒子睡午覺當時情況,但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現老師協助另一位小朋友午睡時,先塞奶嘴,還把被子蓋到小朋友的頭部,就關門走出去,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被不當對待!
    2019/02/13 20:06
  • 全家圍阿公病床溫馨喊話 護理師冷回:他早死了

    一名62歲阿公因病住院,深夜時分獨自下床上廁所,沒想到不慎摔倒,最後昏迷4個多小時後仍搶救不治。但阿公家屬第一時間並未被通知死訊,隔日探望時,全家人還圍在病床旁喊話,希望能夠喚醒「昏迷」的阿公。不料一名巡房的護理師見狀,竟然冷回一句「他早就死了」,讓家屬們相當不滿。
    2018/10/10 12:43
  • 2男陳屍套房 搜出2針筒疑「毒品致死」 

    台中向上路一間公寓大樓驚傳兩名男子,陳屍出租套房命案。兩名50多歲的男子,一人靠在床邊、另一人趴在地上,房東說,這個月20日,其中一名死者跟他租下套房,8天後巡房,聞到惡臭,打電話報警,警消破門才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多天,現場沒有打鬥、侵入痕跡,也沒有輕生跡象,由於屋內有找到針筒,警方會朝施打毒品致死方向偵辦。
    2018/09/29 13:05
  • 女兒未來男友不能「太帥」 小S曝原因超爆笑!

    藝人徐熙娣(小S)近期迷上宮廷劇《延禧攻略》,常追劇到半夜,不過還是會先到女兒房間巡房,透露最近發現大女兒會熬夜聊天,直接先打預防針,要女兒若交男友,一定要帶回來給她鑑定。
    2018/08/12 10:23
  • 老師要我脫衣服!教保員2度性侵少年 竟輕判10月

    苗栗某機構內1名智能障礙少年前年遭1名陳姓教保員2度性侵,身心因此受創,但因害怕遭打罵,只敢在上學時謊稱遭同學侵犯,直到社工訪談後才承認實情。事後,犯嫌辯稱自己巡房時見少年裸睡,叫醒他後遭到硬上,但法官認為被害人指證歷歷,加上監視器拍下陳男進房間,未採信被告辯詞,最後判處10月徒刑。
    2018/04/07 23:01
  • 寶寶不哭!暖醫右手抱哄睡 左手「吊點滴」加班

    好有愛!襄陽市中心醫院兒科重症監護室一名陳姓主治醫師,日前身體不適仍上陣值班,一名住院寶寶卻在此時哭鬧不停,陳醫師見值班護士恰好在巡房,他便一手環抱哭鬧的嬰兒安撫,另一隻手打著點滴邊操作電腦,暖心畫面被旁人拍下PO網,感動不少網友。
    2018/02/08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