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川金三會 結果共21筆

  • 金正恩為誤殺事件道歉 疑為「川金三會」鋪路

    南韓一名公僕,疑似要叛逃到北韓,遭北韓軍人誤殺,金正恩罕見寫親筆信向南韓致歉,南韓文在寅立刻稱許金正恩的作法「別具意義」,不過專家分析,這個道歉,背後可能有政治考量,猜測金正恩的盤算,是要等川普連任後,為「川金三會」鋪路。
    2020/09/28 21:56
  • 金正恩罕見坦承失敗! 下放權力北韓氣氛詭譎

    美國歷次總統大選,都少不了會有所謂的「十月驚奇」,四年前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今年會是什麼?曾經傳聞,可能會有川金三會,終結北韓核武,但現在這個可能性降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罕見坦承經濟政策錯誤,再加上權力下放給妹妹跟其他親信,美國大選前,無核談判應該很難有進展。
    2020/09/01 22:04
  • 美韓軍演恐惹怒北韓 金正恩警告將重啟核試

    「川金三會」6月底快閃板門店,美朝同意重啟無核化談判,但美國和南韓即將在8月進行聯合軍演,讓金正恩相當不開心,北韓外交部警告美國,如果不取消聯合軍演,北韓將重啟飛彈試射和核武實驗。
    2019/07/17 19:47
  • 盛讚川金三會 文在寅:無窮想像力的結晶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盛讚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的「川金三會」,是「無窮想像力」、跳脫框架思考的結晶。
    2019/07/02 14:04
  • 川金三會落幕 在野批評與茶壺風暴等著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6月30日結束臨時起意的歷史性北韓訪問返回國內後,迎接他的是民主黨炮火攻擊,以及政府內部隱隱浮現的不合跡象。
    2019/07/02 12:28
  • 川金三會快狠準! 美國北韓重啟無核化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兩韓邊界板門店三度碰面,川普還成為美國第1位、進到北韓領土的現任總統。這次閃電會面,讓雙方願意重回談判桌,但後續還要看雙方該怎麼達成共識。
    2019/07/01 22:20
  • 川金三會.跨兩韓停戰線 維安.媒體混戰

    川普與金正恩舉行世紀會面,地點選在六十多年歷史的停戰區板門店;這次創造許多史上第一次,包括川普跨越兩韓停戰線,是歷史上第一位造訪北韓的現任美國總統;另外美國與兩韓領袖會談,也是頭一遭。令外界傻眼的是,如此重要的川金三會,從決策到實現,只有短短三十幾個小時,造成三國維安挑戰,及全球媒體搶拍混亂畫面,新上任的白宮發言人,還因此受傷。
    2019/07/01 19:58
  • 北韓保安阻美媒入場 白宮發言人霸氣開路

    川普和金正恩,昨天在板門店三度碰面,川普還成為第一位,踏進北韓領土的現任美國總統。不過兩人會談過程,場外北韓保安,一度阻擋美國媒體進入場內,白宮新發言人葛瑞珊,還親自出馬,推開保安替媒體開路。
    2019/07/01 13:37
  • 川普三會金正恩 北韓官媒讚:令人驚喜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板門店的川金三會,獲北韓官媒讚是「令人驚喜事件」;美方盼兩人會後雙方能在朝鮮半島非核化一事取得新突破,並預計將在7月展開新會談。
    2019/07/01 12:09
  • 川金三會是作秀或和平重要一步? 各方看法不一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舉行第3次會面,備受國際矚目。不過,這場會面的實質意義是否大於政治公關效果,各方看法不一。
    2019/07/01 10:29
  • 川金三會創造歷史 融洽氣氛帶來和平希望

    川普昨天寫下歷史,成為首位踏上北韓領土的現任美國總統,他表示這是「重要宣示」。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南北韓非軍事區會面氣氛融洽,還互邀對方訪問白宮和平壤。
    2019/07/01 10:29
  • 川金板門店三會 首位美國總統踏上北韓領土 

    4個多月前,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河內峰會,破局收場,但近期兩人透過親筆信交流,關係回溫,今天在川普的邀約下,川金兩人竟然在板門店 見面了,閃電川金三會進行了快1小時才結束,川普要秀給外界看,美朝關係在他的帶領下,好的不得了。
    2019/06/30 20:58
  • 快訊/川金三會定案! 川普:與金正恩板門店碰面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宣布,下午將在板門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這也是兩人自今年二月的越南河內會談以來,第三次碰面!
    2019/06/30 13:15
  • 安排川金三會 美國和北韓展開幕後磋商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接受韓聯社和世界六大通訊社聯合書面採訪時表示,北韓和美國正就金正恩和川普舉行第三次高峰會進行磋商。這是文在寅就雙方談判重回正軌公開證實。
    2019/06/26 17:41
  • 傳川普將訪板門店 致信金正恩獲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造訪亞洲,此行最重要的,除了出席日本G20,與中國大陸習近平談貿易問題,另外也將針對北韓問題,與中韓領袖會晤。之後,緊鑼密鼓造訪南韓,傳出將前進兩韓停戰區。川普行前寫了封信給金正恩,內容沒有公布,但得到北韓積極正面的回應,川金三會似乎有希望,但情勢會怎麼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也扮演了關鍵角色,因為他才剛訪問北韓,將成為金正恩的代言人。
    2019/06/24 20:04
  • 川習會前先訪北韓 習近平傳牽線川金三會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北韓進行國是訪問,由於下周就是G20峰會,習近平到訪,專家認為,是想增加和川普的談判籌碼。前北韓駐英國公使太勇浩認為,金正恩可能藉機向習近平提出廢核方案,希望習近平取代替南韓角色,向川普提出川金三會的可能性。
    2019/06/21 22:11
  • 川金三會現曙光? 金正恩設但書:美國先讓步

    川金越南河內峰會已經過了六周,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態,願意和川普三度會面,但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美國必須先捨棄現有盤算,金正恩還給美國期限,是到今年年底,但在此同時,美國智庫「北緯38度」發現,北韓似乎正在悄悄打造,搭載彈道飛彈的新型潛水艇。
    2019/04/13 18:15
  • 川金三會?金正恩:需重擊敵對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二會破局後,北韓無核化進程似乎也跟著停擺,南韓總統文在寅急忙進華府,七度會川普,希望說服美方鬆綁部分制裁,好讓進程持續,但川普堅持北韓得先放棄核武。而金正恩在稍早的談話中,雖然沒有點名美國,但直指對敵對勢力,必須予以打擊,反制意味濃厚。
    2019/04/12 20:00
  • 對川金三會持開放態度 川普:問題取決於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於美國時間11日在華盛頓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高峰會談,川普對與南北韓舉行3方高峰會及川金三會都持開放態度,他表示,問題取決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9/04/12 09:25
  • 快訊/川金三會破局? 北韓考慮退出非核談判

    最新消息!俄羅斯塔斯社報導,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姬今天中午在平壤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韓目前正在討論是否要中斷和美國的非核化交涉。崔善姬還在記者會中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在未來幾天,公布北韓的決定。
    2019/03/15 14:23
  • 美國安顧問波頓:川普對川金三會持開放態度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總統川普對於他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三次峰會抱持開放態度,但川金三會舉行之前,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2019/03/1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