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川普訪英 結果共13筆

  • 諾曼地登陸紀念日 川普赴英國受邀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訪英的三天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受邀參加諾曼地登陸75周年紀念會,包括德國、法國、加拿大等16國領袖齊聚,向二戰士兵致敬。川普也現場朗誦了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在1944年6月6號登陸日當天,透過廣播所發表的祈禱文。川普結束了英國行,立刻飛往愛爾蘭,這是他第一次以總統身分到訪,他也與總理就脫歐後的邊界問題交換意見。川普這趟歐洲行,主要的目的也是要修補和大西洋盟國的關係;不過在氣候變遷議題上,儘管英國查爾斯王子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遊說,川普仍然認定氣候邊遷是騙局,不打算重回巴黎氣候協定。
    2019/06/06 19:52
  • 英王室包辦一日行程 川普訪英晚宴壓軸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行程十分緊湊,第一天全由皇室包辦接待,英國女王和川普夫婦先進行私人午餐,隨後還親自帶兩人參觀皇室歷年收到的禮物,女王還贈送川普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的著作「二戰回憶錄」的初版。當天的重頭戲是皇室晚宴,川普是繼小布希和歐巴馬之後,第三位受邀的美國總統,由此也突顯了英國對美國的拉攏和重視。英國期盼在脫歐後,能立刻與美國簽訂雙邊貿易協定,以減緩經濟衝擊;川普也給予口頭承諾,一旦英國脫歐,就會啟動雙邊貿易談判。
    2019/06/04 19:50
  • 川普訪英第2天談貿易 梅伊贈禮有深意

    美國總統川普在英國國是訪問邁入第2天,今天將會晤即將下台的英國首相梅伊。梅伊在聚焦貿易的會談上將籲請川普深化跨大西洋經濟合作。梅伊也將贈送川普富有歷史意義的禮物。
    2019/06/04 16:10
  • 川普訪英炒無協議脫歐 歐盟冷眼旁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英國國是訪問,他高調支持特定人選競選保守黨魁及鼓吹無協議脫歐引發英國政壇陣陣漣漪,歐洲聯盟(EU)對此冷眼旁觀,不願隨之起舞。
    2019/06/04 10:47
  • 抗議川普有新玩法 倫敦地標打上諷刺投影

    英國團體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出現新玩法,大笨鐘、倫敦塔橋、杜莎夫人蠟像館等著名地標今天晚間都變成投影布,上頭投射讓川普看了會臉紅的諷刺數據與影像。
    2019/06/04 10:22
  • 川普訪英三天巨嬰 尿布氣球再度升空迎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英國,進行三天國是訪問,但出訪前卻頻頻觸犯外交禁忌,批評即將卸任的首相梅伊不會處理脫歐,支持好友前外相強森選首相,干涉英國內政,大放厥詞的行為,讓倫敦市長卡恩直批,根本不應該鋪紅毯迎接他。
    2019/06/03 20:15
  • 川普3日訪英 「巨嬰氣球」倫敦再度升空

    去年美國總統川普訪英期間在倫敦飄揚的「川普嬰兒」氣球,本週將再度升空。主辦單位表示,川普明天抵英展開國是訪問期間,這個巨嬰氣球會出現在附近上空。
    2019/06/03 14:17
  • 川普訪英失言又失禮 影響英美特殊關係

    美總統川普訪問英國,先是放話干涉內政,又在覲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時多次踩地雷,說話失言、行為失禮,簡直令人懷疑他是來交朋友還是製造敵人,也影響英美的特殊關係。
    2018/07/16 13:52
  • 不只批梅伊脫歐藍圖 川普還讚強生有首相樣

    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前夕不只唱衰首相梅伊的脫歐藍圖,還大讚英國前外務大臣強生有首相樣。此外,川普也不忘順道抨擊放行「川普巨嬰」氣球飄揚的倫敦市長沙迪克汗。
    2018/07/13 14:29
  • 傳川普訪英延後 英美雙雙否認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延後訪英,英國首相梅伊辦公室今天表示,川普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計畫未變。美國也否認這項報導。
    2017/06/12 09:22
  • 倫敦市長反控企圖分化 籲別讓川普訪英

    美國總統川普在英國倫敦遭遇恐攻後,諷刺倫敦市長沙迪克汗領導無方,沙迪克汗今天指控川普試圖分化英國社會,還呼籲英國政府取消川普國是訪問。
    2017/06/06 15:43
  • 川普穆斯林禁令 英數萬人抗議

    英國倫敦和其他城巿今天有數以萬計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美國總統川普禁止移民和穆斯林人口為主7個國家居民進入美國。訴求取消川普訪英的請願連署,已吸引近150萬人參與。
    2017/01/31 09:16
  • 倫敦反川普禁令遊行 百萬人反川普訪英

    川普禁止7國穆斯林入境禁令,在全球引發反彈聲浪,英國倫敦周一晚間發起遊行,反對川普禁令,要求取消川普出訪英國。
    2017/01/3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