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川普行情 結果共3筆

  • 川普勝選1年訪中 與習近平聲勢消長大不同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屆滿一周年,他人正好在北京與習近平會面,但勝選滿一年的川普,民調創新低對比剛結束19大,帶領共產黨走入「習世代」的習近平,川習再度相會,兩人聲勢一消一長大不同。
    2017/11/08 22:31
  • 川普健保遭撤案 美股連續8交易日下挫

    川普上任至今持續上演川普行情,現在股市向下修正,川普民調更是跌到36%的新低點。其實從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開始,美國股市一路上揚,11月8日擊敗希拉蕊,隔天道瓊大漲257點,1月20日正式就任也上漲近百點,上任不到一週道瓊衝破2萬點大關,之後持續破歷史高點,這個月初更是來到2萬1千多點,再創歷史新高,但川普第一個法案新健保審議卡關,衝擊美股三大指數,全面下挫超過1%,創下今年單日最大跌幅。白宮和國會健保鬥法,讓美股罕見連續8天下跌,另外川普對伊朗制裁,現在遭到反制裁,伊朗對15家美國企業制裁,不買波音改買法國空巴。第一女婿庫許納是白宮外交高級顧問,現在又有新職務:白宮新設美國創新辦公室領導人,改造官僚體系提升政府效率,但是庫許納捲入通俄疑雲,要到國會聽證,說明和俄羅斯大使和銀行高層往來的關係。
    2017/03/28 20:32
  • 快訊/川普行情發燒! 美股首度漲破2萬點大關

    美國華爾街股市剛才一開盤,就延續了昨天的漲勢,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21.06點,一舉突破2萬點重要心理關卡,這也是美股史上第一次破2萬大關,三大指數同步創下歷史新高,由於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逐步兌現選舉承諾,提振市場看好未來的美國經濟,顯然川普行情持續發燒中。
    2017/01/2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