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川崎 結果共116筆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2023/12/30 17:22
  • 1歲男嬰患「川崎氏症」!父母從屏東到高雄就醫 請警幫開道

    屏東東港一對父母,帶著發高燒的1歲小男嬰,開車將近50分鐘,要趕到高雄長庚醫院,過程中差點迷路,正好遇到警察經過,員警立刻鳴笛協助開道送醫,原來1歲男嬰罹患的是「川崎氏症」,曾被稱作「兒科棘手症狀」,嚴重會影響心臟。
    2023/11/26 13:47
  • 日本最長壽地區出爐!女性平均壽命近90歲 專家揭兩原因

    說到日本的長壽地區,過去往往會聯想到大自然豐富的沖繩縣或農業地區。然而,這次脫穎而出的卻是距離東京不遠的神奈川縣川崎市麻生區。根據最新調查,該地區的男性與女性平均壽命,都在日本全國居冠,男性平均為84.0歳、女性平均高達89.2歳。專家也分析了該地區居民長壽的秘密,認為與2個原因有關。
    2023/06/07 16:00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日本最長手扶梯在四國香川 全長96公尺搭乘時間3分14秒

    我們曾經介紹過世界最短手扶梯在川崎,這回要來說說全日本最長手扶梯,它在四國香川丸龜市雷歐瑪度假村裡面的新雷歐瑪世界主題樂園,全長96公尺,地面算起的話,整個設備高42公尺,從頭到尾有238階,搭乘時間約需要3分14秒,還有人開玩笑說,搭乘最長手扶梯之前泡一碗麵,等到達最上頭的時候,麵條已經變軟Q可以吃了。
    2022/09/03 05:22
  • MIS-C來勢洶洶 與川崎氏症相似 醫師呼籲有症狀及早就醫

    成人確診後併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簡稱MIS,而發生在兒童身上則稱為MIS-C,同時MIS-C跟另一種兒童心臟疾病「川崎氏症」的症狀雷同,近期在台灣MIS-C案例持續攀升,讓許多家長非常擔心,而要如何分辨MIS-C和川崎氏症,才不會造成混淆?今(23)日邀請到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MIS-C』和『川崎氏症』一般人很難分辨,不過『川崎氏症』通常診斷會更嚴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條件就比較寬鬆,正常都是要醫師診斷,一旦有問題發生,就趕緊看醫生,這兩種病都有藥物能治療,且效果還不錯,尤其越早期治療越會完全恢復。」
    2022/06/23 15:44
  • MIS-C病例數比高峰期晚 小兒醫:無差別攻擊、症狀像「腸胃炎」

    國內疫情嚴峻,雖然病例數看起來慢慢下降,高峰期已經漸漸過去,不過這波疫情染疫的兒童比例高,除了先前不斷出現5歲以下兒童併發腦炎,近日也不斷有兒童出現MIS-C(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對此亞東醫院小兒部主任梁昭鉉向《TVBS新聞網》表示,MIS-C跟川崎氏症有點類似,目前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可能和體質有關,不過川崎氏症好發5歲左右兒童,而MIS-C則是好發9歲左右的兒童,也提醒有時候MIS-C症狀很像腸胃炎,家長千萬不能輕忽。
    2022/06/10 11:25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軸心斷裂中捷停駛 台中向北市求償1.8億

    台中捷運前年試營運不到一週,就因為列車聯結器軸心斷裂,停駛127天,如今通車即將滿週年,台中市政府求償1.8億,不過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強調,是廠商問題,將由電聯車製造商日本川崎重工支付。
    2022/04/19 19:41
  • 【今晚熱搜】藤子不二雄/文夏/周曉涵/東南水泥/陳水扁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藤子不二雄」。《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驚傳離世,享壽88歲,據警方表示,藤子不二雄A於今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被發現在川崎市住家內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07 21:08
  • 「忍者哈特利」藤子不二雄A離世享壽88歲 粉絲震驚不捨

    日本具代表性的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今天(7日)上午在川崎市的自家中逝世,享壽88歲。生前最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忍者哈特利》以及《怪物王子》,早期和《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共用筆名,直到1987年因為創作風格不同,才改以「藤子不二雄A」的名字活動。
    2022/04/07 20:03
  • 《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於家中逝世 享壽88歲

    《忍者哈特利》作者藤子不二雄A驚傳逝世,據警方表示,藤子不二雄A於今(7)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被發現在川崎市住家內身亡,享壽88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
    2022/04/07 12:09
  • 以為染新冠!6歲童燒5天「臉泛紅手腳脫皮」 竟是得這病

    近2年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只要突然發燒,就讓人怕怕的,而6歲的陳小妹妹從某晚開始持續發燒,一連燒了5天,家長帶她就醫採檢流感、新冠肺炎也全是陰性,但因陳小妹的臉頰、頸部泛紅、手腳出現指甲附近開始出現脫皮現象,醫師緊急進行心臟超音波後,發現心臟血流的冠狀動脈管徑出現不規則擴張,確診是得了「非典型川崎氏症」,建議每日服用阿斯匹靈並持續定期追蹤。     
    2021/12/18 11:10
  • 家長注意!嬰幼兒高燒不退別輕忽 川崎氏症搞鬼恐危命

    6歲陳小妹反覆發燒近5天,陸續出現臉部泛紅、地圖舌等症狀,且手掌紅腫發燙、手指脫皮,以症狀治療都沒改善,經心臟超音波檢查,發現竟是非典型川崎氏症搞鬼,若延誤治療恐危命。
    2021/12/16 12:49
  • 川崎Z650RS復古街車海外售價28.6萬元起 用上並列雙缸!售價更親民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2021/10/07 11:54
  • Kawasaki神秘新車是Z650RS? 預告片彩蛋洩密!預約9/27正式亮相

    這幾年復古街車相當熱門,不僅是在輕檔車領域有愈來愈多的年輕騎士,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復古街車,就連大型重機領域也不乏亮眼作品。像是這幾年相當熱門的Kawasaki Z900RS就是很好的例子,這款車擁有復古外型,也用上新世代科技,打造出具有迷人外觀的全新街車。雖然這款車可說是面面俱到,但是價錢仍然是偏高,因此該車係目前似乎仍然缺少價錢更平易近人的選項。
    2021/09/17 16:06
  •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2021/08/19 19:08
  • Kawasaki限量電動三輪車售價6.8萬起 低重心過彎穩定又靈活!

    隨著日本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許多企業也開始思考如何讓年長者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其中也有許多設計思維值得台灣效法,畢竟台灣人口自2020年開始呈現負成長,預估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而為了能讓出門採買更加輕鬆,Kawasaki日前宣布Noslisu三輪車將正式投產,希望可以帶來更便利的移動方式。
    2021/08/05 13:04
  • 新年式Kawasaki Vulcan S/Cafe登場 美式火神帥一波不流眼淚!

    美式機車擁有出眾的風格與氣質,是不少重機車迷嚮往的車型,不過純正美式機車的售價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昂,且零件價格與日系車種相比也高出不少,能夠供得起的車主們口袋也得有一定深度。不過其實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日系品牌,推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車款,像是Kawasaki Vulcan S也走出自己的獨有風格,讓想要體驗豪邁駕馭氛圍的騎士們,又多了一項選擇。
    2021/07/14 18:24
  • 川崎Z125 Pro正式亮相! 硬比本田Grom便宜近3千元搶攻入門市場

    這幾年小型輕檔車在不僅在台灣,甚至在全球都造成熱潮,由於具備小巧可愛的外型,較低的騎乘姿勢以及豐富的後續升級空間,對於新手騎士來說更友善,對於資深騎士而言也可以享受到改裝樂趣,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Kawasaki在北美推出了2022年式Z125 Pro,並且開出3,299美元(約合新台幣9.2萬元)的建議售價,比Honda Grom還要便宜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789元),期望以更親民的售價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7/05 18:16
  • 日本6396劑疫苗報廢 緊急召回存放廠牌冷凍庫

    在日本川崎市傳出保管疫苗的冷凍庫溫度異常上昇,導致6396劑疫苗報廢,研判是因為該款冷凍庫在製造生產時有問題,才會在運轉中突然溫度過高,無法維持零下溫度,目前該品牌的製造商在12日緊急召回部分產品。
    2021/06/14 12:17
  • 中捷綠線列車載重測試 春節後提交中市府報告

    台中捷運綠線列車展開載重測試,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前往視察,他表示,今天列車測試如果沒有問題,春節後會將測試報告提交給台中市政府審查,通車時間由台中市政府決定。
    2021/02/09 12:28
  • 中捷18列車估2/2完成更換升級軸心 通車時程未定

    台中捷運綠線因聯結器軸心斷裂而延期通車,台中捷運公司今天表示,18列車共36支軸心將全數更換為升級軸心,預計2月2日完成更換,至於解決方案及通車時程,仍待審查。
    2021/01/0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