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嶺東科大 結果共12筆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雙方都是大學生! 重機騎士撞上跑車斷魂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黃牌重機騎士今年才20歲,是嶺東科大夜間部的大一新鮮人,9月才報到入學,出門卻意外碰上死劫,而肇事的進口車駕駛,才25歲,也是大學生,國外留學短暫回台,家境優渥開進口跑車,他做筆錄時說,因為地上標線不清楚,不知道是雙黃線才違規迴轉。
    2020/12/03 13:04
  • 科大生衝舞台、搶憲哥T恤 校方:同學起鬨

    追蹤這名衝上跨年舞台的男騎士,原來他是一名學生,21歲的朱同學就讀嶺東科大資訊科技系大四,校方說他平時熱心,個性活潑,校內表現一切正常,並非特別搞怪,這次衝上舞台也讓師長嚇一大跳,但會這樣做,只是因為和同學起鬨。
    2020/01/01 17:51
  • 圍捕毒犯警當街開槍 嫌犯踩油門飛車逃

    台中嶺東科大外,晚間傳出槍響聲!彰化員警跨區來台中,埋伏圍捕毒品交易,嫌犯拒捕,警方朝轎車連開兩槍,但嫌犯狂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通知警網持續追捕。
    2019/08/02 00:13
  • 快訊/警匪追逐彰化到台中 警開2槍毒犯逃逸

    台中嶺東科大外的十字路口,晚間傳出槍響聲,因為彰化員警圍捕毒犯,一路追到台中,過程中朝車輛連開兩槍,目前嫌犯仍逃逸中,警方通知警網持續圍捕。
    2019/08/01 21:10
  • 受刑人當槍手 中監高官找性侵犯寫論文

    獄政管理又出包!負責感化受刑人的台中監獄教化科長廖瑞坤,攻讀嶺東科大EMBA,竟透過教誨師牽線,找受刑人當槍手幫忙寫論文。誇張的是,論文還沒有寫完,受刑人就假釋,廖瑞坤竟又選了另一名曾在中部大學任教的受刑人當槍手,公器私用,矯正署長黃俊棠接獲檢舉後下令嚴辦。
    2018/03/30 12:37
  • 不滿早餐店油煙 嬤狂噴殺蟲劑顧客險吞毒

    台中嶺東科大後門有名阿嬤,因為不滿早餐店排油煙機影響到她的生活,三天兩頭就跑到早餐店找麻煩,想趕走早餐店的消費者,不只把機車騎到用餐座位區旁排放廢氣,還拿殺蟲劑亂噴桌子、椅子,前幾天她又有新招數,自己搬來一台電風扇,在強風前噴灑殺蟲劑,藥劑被風一吹,全都飛進用餐客人的肚子裡。業者無奈,明明排風口位置距離住家很遠,不懂阿嬤為什麼要這樣做。
    2016/11/25 11:36
  • 自費6萬、借裝備 4科大生只為登山收垃圾

    台灣大學學生募款爬山引發爭議之虞,也該學學這群台中嶺東科大的4名學生,他們自費6萬多元錢登山,上山撿拾上百公斤的垃圾,淨山過程出書,並把這些高山垃圾製成明信片,募集款項,2個月募得13萬多,作為淨山基金,同時也是用自己的力量,讓人們重視高山環保。
    2015/06/27 11:23
  • 4大學生爭光! 勇奪國際影展動畫大獎

    大學生的畢業作品勇奪國際影展大獎,為台灣爭光,台中嶺東科大數位媒體系4名大學生,以台灣傳統祭典「燒王船」為故事原型發想,從台灣文化的鄉野怪談中發掘靈感,花了1年多時間,從劇本編寫到拍成3D動畫,獨特的創作和敘事手法,在國際影展中脫穎而出。
    2013/11/12 17:22
  • 火燒大度山 成功嶺靶場受波及

    台中縣市交界的大度山,下午發生火燒山意外,疑似因為天氣乾燥,雜草起火燃燒,火勢迅速蔓延,包括嶺東科大女生宿舍預定地,還有成功嶺後方的靶場,都受到波及,這把火,從白天燒到黑夜。
    2010/12/13 23:17
  • 〈獨家〉2成學生沒註冊 嶺東科大4招助學

    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開學當天有2成學生1800人左右,還沒註冊繳費,其中不少人家計困頓湊不出錢,學校特別為了清寒學生募款2百萬,提供助理工讀機會,不過就怕學生連助學減免和分期付款,這些基本的補助方式都不知道,還請老師撥電話給沒註冊的學生,叮嚀一下。
    2009/02/16 19:30
  • 七爺PK千里眼! 本土神明3D格鬥

    媽祖和城隍爺竟然變身3D格鬥遊戲的主角,這是嶺東科大研究生的畢業作品,創意電腦遊戲結合民俗傳說,七爺、八爺可以和千里眼順風耳比武對打,擂台賽場景就在大甲鎮瀾宮,帶您一睹為快。
    2008/06/04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