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崗哨 結果共76筆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狂犬發威!彰化平交道警衛亭被颱風吹走 眾人hold住繩索加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5)日,除了北部部分縣市以外,全台大部分縣市皆放颱風假,中部地區出現強風,像是在彰化縣彰化市的崙美路鐵路平交道旁的「警衛亭」被吹倒,還差一點要飛走,嚇壞附近的民眾,彰化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民眾將警衛亭搬到安全的地方,並用繩索固定。
    2023/10/05 12:01
  • 南迴恐怖瞬間!砂石車煞不住撞山壁 轎車成夾心餅乾淪廢鐵

    今(7)日下午有一台砂石車行經屏東縣獅子鄉台9線438.4公里處時,疑似煞車失靈衝出路外,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導致轎車瞬間被撞扁,鐵皮屋及崗哨亭也受到波及,不過好在車上無人,無造成傷亡,而砂石車駕駛經檢測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釐清。
    2023/04/07 16:07
  • 二十大將召開 北京維安升級、防疫加碼

    距離中共最重大的政治盛事二十大召開剩下19天,北京將維安與防疫都升級應對。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攸關大陸最高權力組成的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登場,當局已經選出2296名出席黨大會代表名單,在隨後召開的20屆一中全會上,會選出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等領導層。由於北京已經正式進入二十大期間,因此所有維安都升級,防疫管控也加碼。包括進京的郵件、快遞必須二次安檢,住在北京二環的民眾,也陸續遇到公安上門盤查居住人員身分。天安門前門地鐵站個別出入口封閉,且從出入地鐵站開始,圍欄、公安崗哨數量明顯增加,這些相關安排也是北京每逢政治大會的日常。」
    2022/09/27 16:02
  • 陸無人機頻擾 挑戰我情報偵蒐、試探底線

    近期中共無人機在金門等外島防區頻繁侵擾,蔡英文總統下令適時採取必要反制措施,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在昨(1日)中午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射擊擊落一架民用空拍機,馬上引起大陸方面的反彈。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下令,面對對岸無人機要適時採取更強硬措施後,昨天中午我軍也成功擊落一架無人機。將時間往前推,從8月29日起就一直有大陸無人機侵擾外島,儘管無法確認這些無人機是民間還軍事用途,但無疑地都在對台灣崗哨與重要防區進行偵蒐和侵擾。我國國軍很早就表示,會對這些侵擾採取適切反應,甚至不排除擊落。過去國軍都是按照SOP,像是通報後施放信號彈驅離,但昨天陸軍是以步槍成功擊落無人機,使其墜海,也因此沒有相關影片、殘骸發布。」
    2022/09/02 16:16
  • 再釋加長版影片中共無人機特寫衛哨站資料 專家:機艦識別、非戰情

    對岸的無人機8月27日傍晚空拍小金門的崗哨,昨天再曝光加長版影片,包括如何經由檳榔嶼抵達烈嶼,更特寫了衛哨站資料,引發關注是否是戰情資料。專家則表示,主要是對岸的機艦識別,非機敏資料,但呼籲國軍要更積極採用「硬殺」和「軟殺」手段反制。
    2022/08/29 13:54
  • 中共無人機頻頻侵擾 國防部「硬起來」:即起適切反制

    中共民用無人機頻繁出現在外島拍攝國軍防區崗哨,引發外界議論軍方應變措施。國防部今(28)日強調「捍衛國家安全,即起適切反制」,國軍將採取包括驅離在內等必要反制措施,以確保國家安全。
    2022/08/28 18:30
  • 石頭砸陸無人機 國防部一度稱「標準程序」

    金門的二膽島,遭到中共無人機入侵,甚至明目張膽地飛到崗哨上「低空拍攝」,而官兵見狀,馬上就地撿起石頭就砸。事後,國防部也強調,不會對官兵進行懲處。但其實在這段影片曝光之前,金防部一度稱,二膽島上的官兵,都以「標準作業程序」警示中共無人機。
    2022/08/25 18:02
  • 中共無人機擾金門 國防部:明年外島優先部署防禦系統

    中共民用無人機侵擾金門防區並拍攝官兵崗哨照引關注。國防部今天表示,對於民用型無人機侵擾,國軍已完成遙控無人機防禦系統建案,預計112年獲裝後,優先配賦外島防區運用,以應對灰色地帶威脅。
    2022/08/25 09:14
  • 陸無人機闖入大膽島 我官兵「丟石頭」反擊

    大陸的社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和照片,中共無人機,直接飛到我大膽島上,甚至對著軍事崗哨攝影拍照,我軍還一度拿石頭想要砸下來,對此陸軍司令部也證實照片是真的,但無人機是在高空,以長距離變焦鏡頭來拍攝,當下有馬上驅離。
    2022/08/24 18:49
  • 中共無人機拍金門崗哨照「士兵丟石驅趕」 金防部回應了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來流傳共軍無人機拍攝到我國外島崗哨照,畫面中兩名站哨士兵表情清晰。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4)日證實,國軍於8月16日下午發現一架民用型無人機,週邊休息官兵則自發性以石頭丟擲、擾亂,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
    2022/08/24 16:10
  •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神片重現大螢幕 懷舊東德文化記憶

    曾經擊敗《鐵達尼號》、歐洲票房大破30億台幣的喜劇電影《再見列寧!》即將推出數位修復版,片中還原了現實中已消逝的東德,包括知名地標如柏林圍牆、柏林電視塔(Fernsehturm Berlin)、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世界鐘(Weltzeituhr)、新崗哨(Neue Wache)以及列寧雕像等,經過數位修復,更賦予其「懷舊東德」的文化記憶。
    2022/02/16 18:34
  • 空中救援無望 大批阿富汗人嘗試走陸路橫越邊境

    眼看最後一批美軍準備離開阿富汗,曾替美軍工作、持有美國護照的胡塞帶著6個女兒繼續連日來的嘗試,穿過塔利班崗哨,來到喀布爾機場大門,希望搭上航向安全之地的班機。
    2021/09/01 17:59
  • 拆中博高架橋、站西路開通 高雄車站華麗轉身

    高雄中博高架橋引道拆除,車流今天起改平面行駛站西路,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率首長勘查,感謝大家將「不可能」的任務順利完成讓車站華麗轉身,為讓交通順暢崗哨持續到4月7日。
    2021/03/08 10:33
  • 預期旅遊及返鄉車潮 蘇花中橫花蓮市區交通疏導

    春節連續假期將屆,預期民眾旅遊及返鄉車潮,針對蘇花、中橫、花蓮市區等處,花蓮縣警察局編排交通疏導專案工作,規劃定點疏導與機車巡邏崗哨,紓解交通壅塞。
    2021/02/08 15:30
  • 逾萬國民兵護拜登就職 FBI對50州首府示警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攻占國會大廈,使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維安如臨大敵。執法單位將在華府部署1萬5000名國民兵、城內設崗哨,避免重蹈國會被入侵卻疏於因應的覆轍。
    2021/01/12 12:55
  • 嚇!警衛亭出現在馬路 追貨車未固定掉落

    新北市板橋,一輛貨車載著警衛崗哨亭,但疑似是沒有固定好,導致整個崗哨亭突然翻下貨車,玻璃當場碎滿地,好險當時,後方車輛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不過,載運貨物卻突然墜落,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多可以開罰1萬8千元。
    2020/10/21 13:36
  • 快訊/官邸前男喊「帶我就醫」 自稱剛去北海道 

    下午三點多,一名年約30歲的鄭姓男子,騎車經過總統官邸時,突然上前向憲兵崗哨說需要幫忙,他供稱自己剛從北海道回來,身體不舒服,呼吸急促、手腳發麻,消防局獲報後,立刻穿著防護衣協助將人送醫,目前男子在醫院進行篩檢。
    2020/02/25 16:49
  • 快訊/營區大門站夜哨 陸軍203旅士兵開3槍自戕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第203旅,今天(7日)凌晨驚傳一名士兵在站大門夜哨時,突然對自己連開3槍,倒臥崗哨亭內,營區救護小組立即前往檢傷,發現該士兵已失去生命跡象,經實施CPR仍舊無效,確認死亡。
    2019/08/07 10:27
  • 戰術輪車撞崗哨 15名國軍官兵輕重傷送醫

    漢光演習,有官兵在下午回程時,發生車禍意外!新竹陸軍六軍團湖口「裝騎連」,一輛中型戰術輪車,在行經湖口二營區時,擦撞崗哨,造成15名官兵受傷,被送往新竹三家醫院治療,其中有四個人傷勢比較嚴重,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28 20:50
  • 不斷更新/漢光演習出包! 軍方輪車衝撞營區釀15傷

    陸軍第六軍團湖口542旅裝騎連,今天(28日)下午在進行漢光演習時發生重大意外!軍方證實一輛中型戰術輪車行經湖口二營區廢棄崗哨處,突然撞擊營區圍牆,輪車車頭全毀,也造成4人重傷、11人輕傷,傷勢多為骨折,分送往新竹國軍醫院與東元醫院就醫。
    2019/05/28 18:37
  • 快訊/軍方戰術輪車撞營區 17人輕重傷送醫

    陸軍第六軍團湖口裝騎連,下午發生重大意外,一輛中型戰術輪車,行經湖口二營區廢棄崗哨處,撞擊營區圍牆致車頭半毀,造成17人輕重傷,目前共15人送往新竹國軍醫院和東元醫院就醫。
    2019/05/28 17:50
  • 委內瑞拉危機加劇 逾百名委國軍人逃至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政府禁止外界人道救援物資入境,加劇跟鄰國間的緊張局勢之際,哥倫比亞移民當局今天指出,超過100名委國軍人已經離開崗哨且逃至哥倫比亞境內。
    2019/02/25 10:06
  • 兩韓拆前線崗哨 確定無地下密道

    南北韓依協議撤離非軍事區前線崗哨,南韓人員昨天使用猶如聽診器的裝備,確定北韓哨所已摧毀地下密道。總統文在寅透過直播觀看過程,表示非軍事區將變成和平的土地。
    2018/12/1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