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崔麗心 結果共19筆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59歲張雅琴拚了!「穿短裙秀雪腿」同學會飆歌超辣 吳淡如也在場

    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參加了「北一女重聚」大會,曬出和同學崔麗心的貼臉合照,PO文故意寫下:「北一女重聚!不說幾十年了,哈哈!」同場還有吳淡如,雖未穿上制服,張雅琴仍身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白皙腿根,跟當年的同學們拚了!
    2022/12/12 07:25
  • 【今日熱搜】崔麗心/0 7/陽念希/銘傳/黃鴻升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崔麗心」。曾在大學時期被列為「校園十大美女」的59歲資深藝人崔麗心,雖然目前已淡出演藝圈多年,卻仍保持著凍齡美貌,近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升格成婆婆的喜悅,讓網友們也湧入留言恭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6 12:32
  • 不輸新娘!59歲崔麗心升格婆婆 「不科學逆齡美貌」曝

    59歲資深藝人崔麗心憑藉亮麗的外型、流利的口條與知性的形象,就讀大學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被列為「校園十大美女」,進入演藝圈後主持多檔節目,以《女人女人》兩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來驚喜宣布家中辦喜事,正式升格為婆婆。
    2022/09/16 08:02
  • 第一代校園美女!59歲崔麗心狀態驚人 無罩近照曝光

    59歲資深女星崔麗心為「第一代校園美女」,當年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踏入演藝圈,清新甜美的氣質立刻引起關注,過去曾主持《大家一起來》、《今夜滿天星》、《江山萬里情》等節目,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近日和丈夫李振稼一起出席活動,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19 11:37
  • 外溢效應助大選? 韓號召僑胞參加國慶

    今年雙十國慶,高雄市府擴大舉辦,市長韓國瑜號召僑胞回台共襄盛舉,將以國旗為主題,重現旗海飄揚的場景,設計一系列活動,更推出國慶驚喜包,希望能吸引民眾到高雄觀光,而其中海外光觀大使崔麗心和岡山之眼形象代言人張琍敏也紛紛在僑胞群組發通知,引發迴響,要揪團遊高雄。
    2019/09/11 21:37
  • 韓訪新加坡 拿億元訂單又獲千萬贊助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2家超市簽下1億元的農產品訂單後,又拿到企業家對高雄青年創業的贊助款1千3百多萬!行程滿的韓國瑜,27日下午在新加坡舉辦行銷記者會,一開始就有名列新加坡50大的企業捐贈1100多萬,緊張接又有企業加碼200萬,而行銷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亮相,她從「三山」開始,說最愛的美食是岡山豆瓣醬!
    2019/02/27 19:16
  • 韓訪星馬搶訂單 海外大使崔麗心助攻

    高雄市邀請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是資深藝人崔麗心,在韓國瑜到新加坡行銷高雄的農產品的同時,崔麗心也接受台灣隨行媒體的訪問,推廣高雄的觀光,崔麗心說她第一時間接到邀請,馬上答應代言,因為她太欣賞韓國瑜為民眾打拼的精神,而她也說只要回台灣,一有時間就會到高雄嚐美食,岡山羊肉和滷味必吃,豆瓣醬也得一次買好幾瓶。
    2019/02/26 21:20
  • 市府發紅包被問選2020 韓國瑜:頭上了金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就發放市長紅包行程馬不停蹄,韓粉要他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市民的福氣,他卻回是老婆的福氣,而至於最近常被拱選總統,他說又問這個問題,讓他頭好像被上了孫悟空的金箍,感覺到頭暈,而過年後,韓市長則是要帶隊飛星馬地區,銷售農漁產,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也將和韓國瑜同行,幫忙銷售農產,韓市長特別強調,這一趟要簽商業合作契約,訂單要穩定長久。
    2019/02/01 13:44
  • 國慶僑胞聯歡 崔麗心、黃子佼主持

    每年國慶,僑委會都會盛大舉辦「聯歡晚會」,今年特別找來久未露面的藝人崔麗心,和黃子佼擔任主持人,8日晚間彩排,對於接下晚會主持重任,兩人感到開心和榮幸。
    2014/10/08 23:18
  • 〈獨家〉第一代校園美女 崔麗心絢爛到平淡

    您還記得台灣第一代校園美女崔麗心嗎?已經移民加拿大的藝人的崔麗心,30年前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紅透半邊天,當時還在淡江法文系的她,不僅成為校園人氣美女,還被電視台相中,當上了節目主持人,在只有三台的年代,她的際遇可以說是羨煞所有人,30年後的現在,她是2個孩子的媽媽,昔日的校園美女說,其實她最嚮往的就是這種平淡的生活,我們記者錢怡君,來自加拿大的獨家報導。
    2013/02/02 19:46
  • 社會氣氛鬆動 兩岸「校園選美」見端倪

    票選校園美女,這樣的活動在大陸因為民眾觀念逐漸開放,風氣正熱,目前有超過300所大學、累積10萬多名女大生,報名角逐「校花」,其實台灣早在20多年前解除戒嚴的前夕,社會風氣逐漸鬆動,就有雜誌首創「票選十大校園美女」,打破當時社會禁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清新脫俗的形象,讓她因此踏進演藝圈。
    2011/12/01 12:50
  • 20屆金曲獎/〈獨家〉「露安全褲、人魚裝」 金曲裝扮夠俗

    就第一屆金曲獎主持,是崔苔菁一個人,接下來的金曲頒獎主持,都是2個人的組合,比如巴戈和崔麗心、趙寧和曾慶瑜等,都曾經搭擋主持,用現在的角度看當時,可能會覺得這些藝人的服裝包得比較緊,打扮也有點俗氣,不過隨著時間往後拉,主持人在服裝上也漸漸大膽,甚至和來領獎的歌手爭奇鬥豔。
    2009/06/22 19:24
  • 趙寧癌逝/才華洋溢趙茶房 漫畫師承牛哥

    自稱趙茶房的作家趙寧,才華洋溢,會寫文章還會畫漫畫,師承牛哥的趙寧,據友人透露,畫漫畫的時間比創作更早,筆觸輕鬆詼諧,而且趙寧還是開大學教授主持節目的先例,當年和崔麗心主持談話節目,轟動一時,拿下2次金鐘獎,多年搭檔崔麗心就說,去年底兩人相隔10年再碰面,那時還覺得「趙大哥」都不會老,沒想到今天就聽到趙寧過世,實在不敢相信。
    2008/09/05 19:26
  • 趙寧癌逝/趙寧病逝 好友崔麗心:不敢相信!

    作家趙寧病逝,昔日主持拍檔崔麗心聽到消息不敢相信,直說太SHOCK了!崔麗心說,趙寧一直很注重養生,從來沒聽說罹患癌症,兩個人最近一次碰面,就屬去年回台上節目錄影,將近10年沒有同台,崔麗心說,那時候看到趙寧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
    2008/09/05 13:20
  • 「尊重大家的選擇」 藝人投所愛

    這一次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分藍綠!資深藝人也是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帶頭請挺綠藝人大方表態,似乎跟挺藍藝人有點互別苗頭的意味。不過,今天過後選舉結束余天和挺藍藝人崔麗心都表示,選舉激情已經結束,不管結果如何,大家要尊重多數人出來的總統。
    2008/03/22 13:08
  • 崔麗心:我是人 不跟禽獸計較

    江霞批評海外回台投藍藝人,不用把他們當台灣人看這番話惹惱許多返國投票的藝人,崔麗心就說,自己是人有投票權,不會跟「禽獸」計較,演藝工會大家長康凱語氣激昂,說當年江霞也在國外待過,難道她自己也不是人。
    2008/03/19 12:11
  • 挺藍藝人上街頭 不擔心被貼標籤

    藍軍大遊行,在隊伍中,發現許多藝人身影!儘管貼標籤和封殺傳聞不斷,在大哥徐乃麟和大姐大張小燕號召下,老中青三代不少藝人,都出面力挺,除了比莉、張永正等人,當中還包括淡出演藝圈的崔麗心,從美國趕回來的田文仲。
    2008/03/16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