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崔震東 結果共9筆

  • 「一眼就忘不了」他捧紅周董後 力推這位大三美人

    曾一手捧紅周杰倫、F4及柯震東等藝人的前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堪稱樂壇最有實力的幕後推手,對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近年轉戰電影製作,成功行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等電影。近期一名才大三的正妹女大生魏奇奇被他相中,崔震東不僅為她狠砸200萬打造錄音室景,更罕見在MV裡露臉,而被誇讚「歌美人更美」的魏奇奇也沒讓恩師失望,挑大樑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MV才上線1個月就突破百萬點擊率。
    2018/09/10 14:50
  •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 「樓下的房客」評價兩極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國片《樓下的房客》雖然是限制級電影,不過上映兩周票房就破億,主角任達華周三將來台謝票,導演崔震東說破億並不意外,因為這是早就精算過的結果,除了瞄準九把刀的書迷,電影劇情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儘管評價兩極,但吊人胃口的行銷模式,讓電影開出亮眼票房。
    2016/08/22 16:46
  • 變態房東難演? 任達華:5年內最難的角色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突破5千萬,而男主角任達華,在劇中飾演變態房東,有不少內心戲也考驗演技,而導演崔震東接受專訪也曾說過,任達華是不二人選,拍完更加肯定任達華的演技,但編劇九把刀卻是有不同意見,覺得曾演出海角七號馬拉桑的馬念先,才是最適合的人。
    2016/08/17 18:30
  •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樓下的房客》獲選

    2016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揭曉,由黑色幽默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獲選,導演崔震東除了感謝工作夥伴的辛苦,也表示能在「自己的地方」受肯定很開心。
    2016/05/15 11:10
  • 拍電影虐鼠? 《樓下的房客》組員PO文惹議

    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螢幕翻拍成電影,但開拍到現在話題不斷,這會有劇組人員在臉書上po文,控訴導演崔震東、演員任達華涉嫌虐待老鼠,確有此事嗎?電話連繫不上電影監製柴智屏,但她向平面媒體表示,細節要問製作公司,但開拍前應該都有事先溝通過拍攝方式。
    2015/11/26 21:40
  • 柴智屏重出江湖 新片不走純愛改搞懸疑

    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改編成電影版,黃金鐵三角組合的九把刀、柴智屏和崔震東再次聯手出擊,主要卡司包含任達華、金馬影帝李康生以及邵雨薇,柴智屏去年跟柯震東還有九把刀都接連出事,沉寂近1年後這回突破以往純愛模式,不打帥哥美女牌而改走懸疑路線,偶像劇之母出什麼招來東山再起,耐人尋味。
    2015/09/18 19:42
  • 沉寂近一年 柴智屏推驚悚奇幻片搏翻身

    製作人柴智屏去年因為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吸毒,加上自己無端捲入大陸央視貪污案,以及九把刀的劈腿風波,原本手上開拍的電影被迫停擺。沉寂一年後,她跟男友崔震東還有九把刀、這三個因為成功打造《那些年》被譽為鐵三角的組合,將再攜手把「九把刀」的驚悚奇幻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銀幕,整部電影將砸1.5億元,行銷的手法很特別,電影還沒開拍就花2000萬元,拍前導預告在戲院播映,被認為是柴智屏的東山再起之作。
    2015/09/07 20:31
  • 九把刀新片好黑暗! 限制級尺度陸禁演

    作家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搬上大銀幕,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品人崔震東擔任導演,九把刀擔任監製和編劇,電影將忠實呈現書中恐怖、裸露的情節,將以限制級上映,預算1.5億台幣,剛曝光的53秒前導預告就花了2000萬。
    2015/06/20 19:42
  • 憲哥力捧蔡旻佑 命格注定當貴人

    新人蔡旻佑第一波出擊就不同凡響。一手發掘他的本土天王吳宗憲,跟唱片公司老闆崔震東這天齊齊來站台。被憲哥說有周杰倫的實力,不過就有媒體問蔡旻佑,擔不擔心像周董一樣被憲哥賣掉。
    2006/09/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