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崔羅蓮 結果共7筆

  •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 賽況緊張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五大賽球后齊聚,賽況緊張,不過球場外也格外溫馨,主辦單位特別為當周生日球星慶生,讓選手專注打完球,還能放鬆心情過生日。
    2019/11/01 19:45
  • 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 高手球場競桿

    體壇盛事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即將在本週展開,正式比賽6日開始,選手包括了剛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的朴仁妃,還有去年冠軍崔羅蓮,以及粉紅豹寶拉克萊茉,去年因傷退賽的曾雅妮今年捲土重來,儘管剛開完刀,但她對這場比賽還是很有信心。
    2013/12/03 21:35
  • 看曾雅妮「裙擺搖搖」 捐門票做公益

    喜愛高球運動的球迷有福了,裙襬搖搖女子職業高球邀請賽將在12月熱鬧開打,包括球后曾雅妮以及南韓小可愛崔羅蓮等多名好手,都將同場較勁,今年除了獎金會捐出一半做公益之外,連門票收入也將全數捐出。
    2012/11/26 10:11
  • 高爾夫/雅妮再次挑戰大賽 瞄準第6座金盃

    台灣球后曾雅妮,在LPGA今年第一場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裡表現出色,打完前三輪,和瑞典選手赫汀並列領先,明天最後一輪,曾雅妮有機會挑戰生涯第6座大賽金盃,以及連3場拿下LPGA冠軍的紀錄,而「南韓甜心」崔羅蓮,則是演出罕見的一桿進洞。
    2012/04/01 19:58
  • 高爾夫/曾雅妮創辦者盃封后 今年第二冠

    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在美國鳳凰城舉行的LPGA創辦者盃,最後一輪比賽以一桿差距,險勝日本好手宮里藍以及南韓高球甜心崔羅蓮,拿下本季第二座LPGA冠軍,曾雅妮在前9洞一度被宮里藍超越,但後9洞大爆發,抓下5個Birdie,保住了勝利。
    2012/03/19 10:40
  • 高爾夫/〈獨家〉男人穿裙打球! 「裙襬搖搖」辦比賽圓夢

    「裙襬搖搖」高球邀請賽下週即將展開,包括台灣球后曾雅妮、美國甜心Paula Creamer和南韓的崔羅蓮都會來台,不過到底辦比賽的「裙襬搖搖」是什麼單位?原來這是一個由民間組成的高爾夫球隊,不論男女都得穿裙裝上場,他們有部分隊員是中小企業的經營者,想和心中的偶像球星同場打球,才紛紛出資,辦成了這次比賽。
    2011/12/03 19:30
  • 「來人救命喔」 台高球選手墨國慌

    墨西哥爆發新流感疫情,連體育界也「挫勒等」!許多剛在墨西哥打完LPGA高球錦標賽的球員,害怕被感染,賽後急著逃離墨西哥,其中包括台灣女將曾雅妮跟韓國球員崔羅蓮,而台灣球員盧曉晴更在最後一秒,把將原本在墨西哥市轉機的機票,改成直飛芝加哥。
    2009/04/3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