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島波海道 結果共5筆

  • 日楓紅秘境:廣島尾道市小島 近年聲名噪

    日本即將從這周五開始三天連假,也將迎來今年的賞楓期,由北往南楓葉漸漸轉紅,而根據日本官方,就外國觀光客所使用的追蹤數據調查,去年人氣最旺的賞楓景點,是京都的清水寺、東京上野公園、京都嵐山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地方;不過,外國遊客人數增加最多的,卻讓人有點意外,是在廣島縣的一個小島。
    2018/11/21 20:05
  • FOCUS/日最美鐵馬專用道 廣島單車飯店騎進房

    號稱全日本最美的自行車道就在廣島的尾道市,60公里環海的鐵馬專用道,能夠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瀨戶內海,就連宮崎駿的動畫也曾經以這片海當場景,「島波海道」途中橫跨9座大型橋梁,最大的「來島海峽大橋」號稱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當地的景點也充滿濃濃的單車fu有自行車神社,還有自行車專用飯店能夠把車牽進房間裡,尾道市因為建了自行車專用道,從一個小海港變成了單車友好城市大賺觀光財,去年就吸引了超過18萬人,預計到了2020年奧運旅客數還會再創顛峰。
    2015/08/25 21:31
  • 日本最美自行車道! 廣島「鐵馬旅館」開張

    今年日本是國人熱門的旅遊地點,有些人甚至風行到日本騎單車旅遊,日本瀨戶內海上有一條被譽為「日本最美的自行車道」,全長70公里,吸引許多單車族跟觀光客,當地甚至還出現鐵馬旅館,特殊的房間設計,可以讓你把單車直接騎進房間。
    2015/08/25 19:45
  • 【FOCUS新聞】橫跨日本瀨戶內海 島波海道吸引7千人

    阻止人口外流,活絡地方經濟,日本地方政府絞盡腦汁,尋求對策。我們已經FOCUS了幾次,今天要看連結四國與本州,橫跨瀨戶內海的「島波海道」,來看這個地方政府辦什麼樣的活動,一年吸引近260萬觀光客造訪,還有集結各式生活機能的「綜合會館」,從領錢、看病到買菜,一個據點全部搞定,這種設計爲什麼能讓人口稀少的小鄉鎮,不但可以生存下去,還能夠繼續活躍。
    2014/10/27 20:47
  • 【藝遊瀨戶內】騎單車像飛空中 島波海道單車道

    位在日本廣島和四國島之間,有日本最大的瀨戶內海,過去要從廣島到四國,除了搭船就是開車,不過現在有新的玩法,那就是騎單車。日本在當地蓋了一條全長80公里,橫跨海峽的腳踏車專用道,騎在上頭,就像飛在空中一樣,記者郭展毓和葉俊宏,帶您到瀨戶內海一遊。
    2010/11/0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