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岸邊 結果共1,238筆

  •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2024/04/17 19:51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陸快艇「闖台海域」翻覆2死!國台辦怒斥 釣友曝囂張行徑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不但拒檢,還蛇行駛離,不料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船上4人因此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表示,「強烈譴責台方」,但許多當地人還原狀況,陸籍快艇當時離金門岸邊不到1公里,行徑十分囂張。
    2024/02/16 12:05
  • 好冷! 岐頭碼頭10多人吹風等嘸「交通船」

    今天(25)上午,澎湖白沙岐頭碼頭旁,有10幾人坐在岸邊,吹著冷風等船,因為來回鳥嶼的交通船已經客滿,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會再開,詢問船公司,為何無法加開,船公司卻也沒辦法,因為今年的補貼費用已經用光,讓民眾質疑,明明今年才剛開始,怎麼就用光經費?鄉公所則是回應,經費預算被砍,未來將會先墊付支出加開費用。
    2024/01/25 18:37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船歪了!澎漁船返航擱淺 救出1船長、4船員

    今天(14)凌晨3點多,澎湖馬公有艘漁船進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潮差,又太靠近岸邊,不慎擱淺,當時漁船上有一名船長及四名外籍船員,幸好五人都順利獲,而現在也要等待漲潮,把船移開。
    2024/01/14 13:52
  • 函館才清完千噸死魚! 北海道又見大量沙丁魚屍堆海岸邊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海道南部的瀨棚町(せたな町)本月10日起發現有大量沙丁魚屍體被海浪沖上岸,密密麻麻的沙丁魚綿延海岸線約1公里,且11日的沙丁魚屍比起10日仍持續增加,瀨棚町當局預計明日(12日)開始進行清理作業。上個月北海道函館的海岸才清完約千噸沙丁魚屍,如今又出現大量沙丁魚死亡的現象。
    2024/01/11 18:08
  • 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湳仔溝,有民眾在橫移門靠近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後初步勘驗,死者為中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明顯傷口,警方後續將比對相關生物跡證,尋找死者家屬。
    2024/01/07 13:17
  • 台北港命案!船隻撞擊作業平台 移工摔落海死亡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今(6)日凌晨接近5點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當時正在延伸堤沉箱進行海上作業,沒想一艘船隻突然撞擊平台,導致移工掉落到沉箱上後撞擊頸部落海,當場傷重無呼吸。其餘工人發現後,馬上將移工拖回岸邊,經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06 12:50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石川強震街道狂晃!迪士尼遊客嚇壞原地蹲下 海嘯抵達岸邊

    日本石川縣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4時6分、4點10分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7、7.6的強震,短短5分鐘內連續強烈晃動,讓當地居民嚇破膽,更有監視器畫面拍到地震時劇烈搖晃、塵土飛揚的的街道,距離震央較遠的關東地方也有明顯搖晃,有人拍下迪士尼樂園內的畫面,只見大批遊客原地蹲坐、保持警戒,不敢隨意走動。也有住家靠近海邊的民眾拍下高浪的影片,網友紛紛呼喊:「快逃命啊!」
    2024/01/01 15:41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金門廈門颳8級強風!小三通「全日停航」 600人岸邊苦等

    今(16)日鋒面通過,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刮起強風、降溫明顯。其中金門縣港務處一早也發出公告,表示受到風力影響,從今天上午的金廈小三通往返航班全部停航,預計要中午左右才會復航。
    2023/12/16 12:09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花蓮鹽寮男遊客玩水「沒穿救生衣」溺水失聯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花蓮鹽寮水域昨(2)日發生溺水失聯意外,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與孩子及友人到鹽寮岸邊玩水,沒想到其他幾人上岸時,卻不見郭男的蹤影,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報案,海巡署及空勤總隊出動海巡艦及黑鷹直升機,但仍尋獲未果,今日一早持續搜索中。
    2023/12/03 11:06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衝浪失聯! 55歲男漂12小時5公里自救上岸

    台中一名55歲張姓男子,19日到大安海水浴場衝浪,過程中不幸落水,他靠著專業自救方式,在海上12小時漂流5公里,自己游回岸邊,遇上熱心漁民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11/20 19:19
  • 報告老師沒力了!SUP立槳課 16名學生受困海上急救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29名學生,17日中午在安平區漁光島北堤,進行SUP立式划槳課程,不料學生們出海準備回程時,風浪轉強,吹起了6級風,擔心學生體力透支,無法應變,老師緊急將學生分成2批,近一點的划回岸上;距離岸邊較遠的16名學生,安排在蚵架上等待救援,海巡與消防人員分別出動巡防艇及救生艇,順利將他們救回岸上,結束驚魂!
    2023/11/1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