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岳父母 結果共99筆

  • 岳父母財產全給「2兒子」!卻想與女兒同住 女婿怒:沒門

    「重男輕女」的觀念依舊深植在一些觀念傳統的人們心中,就有一位人夫上網抱怨,表示岳父母將所有的錢都給了他們的2個寶貝兒子買房,但女兒卻什麼也沒有,如今卻想搬過來同住,讓他不禁感到無比噁心。
    2024/03/31 14:08
  • 夜持刀闖透天厝 黑衣惡煞砍住戶釀3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持刀闖屋傷人案件,一名男子,看到一棟透天厝落地窗沒上鎖,竟然闖進去,屋主的岳父母,以為遭小偷,拿棍棒防衛,沒想到歹徒持刀攻擊,警方到場後將三人送醫,擴大搜索更發現,還有一名女共犯在屋外把風,事後將兩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4/03/05 13:26
  • 她婚後不想叫對方父母「爸媽」 過來人揭1正確心態

    關於婚後如何稱呼配偶父母的議題,近日引發網路熱議,一名網友對於婚後要叫對方的父母為「爸媽」感到困惑,認為應該雙方各自處理自己的父母關係。
    2024/02/01 15:20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家人 新竹逆子判賠妻嫂家屬1186萬元

    新竹市2022年發生逆子縱火燒死8名同住親友的事件,法官一審判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主嫌陳彥翔死刑。該事件受害者家屬向陳彥翔提出民事求償,據新竹地院的審判結果,判陳彥翔需要賠償其大嫂的母親633萬元,以及各別賠償岳父母281萬元和272萬元,總計賠償1186萬餘元。
    2023/12/27 16:05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準岳父母都搞定!導演柯汶利爆秘戀張鈞甯 出門如拍諜報片

    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僅長待張鈞甯住處,他還分別跟張媽媽同車回家,與張爸爸碰面喝咖啡,等於是已經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11月23日的晚上10點多,柯汶利單獨與張媽媽一同從外搭車回到張家,顯然刻意與張鈞甯分開行動。
    2023/11/28 16:04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無名屍飄日本!棘手任務一刻不敢停 駐日聯絡官跨海助返家

    留著一頭捲髮,個性外向,說起派駐日本的這幾年,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楊國松說,雖然辛苦,但很幸運有機會,成為其中一位駐外聯絡官。被派駐日本4年3個月,合作過重大毒品走私案、電信詐欺以及伊拉克籍男弒岳父母。
    2023/06/14 10:12
  • 烏克蘭辣模來台4年!父母鬆口「擇婿條件」 網沸騰:岳父好

    烏克蘭正妹模特兒Nila倪菈來台發展四年多,疫情期間事業低潮時,還曾因為收到超商店員的紙條鼓勵,讓她一度想要到超商工作,近期倪菈的家人遠從烏克蘭來到台灣探望她,一家人體驗台灣的美食和風情,倪菈的父母也逐漸理解女兒待在台灣的原因,更鬆口願意接受女兒未來找一位台灣女婿,倪菈父母開出了「擇婿條件」,讓眾多網友沸騰大喊「謝謝岳父」。
    2023/06/07 23:08
  • 少奮鬥20年?婚後「和岳父母同住」 網:長輩不欣賞想都別想

    大部分的人結婚之前,就會討論婚後是否跟「長輩同住」,無論是男方家庭、女方家庭,皆是伴侶間要去協調的事。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身邊有朋友打算婚後要和岳父母同住,他聽完後相當震驚,因為感覺很不自在,好奇是否有人婚後也想要和女方家人同住?
    2023/04/18 17:01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 馬國賢曬鑽戒求婚成功!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逼哭小16歲圈外女友

    馬國賢求婚成功!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在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求婚當天,女友本以為是生日聚餐,直到馬國賢好友們突然進到包廂,馬國賢下跪求婚,女友才赫然驚覺被求婚,在父母與親友見證祝福下,女友開心點頭「say yes」。而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在劇中他與巴鈺成為歡喜冤家,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2023/04/04 12:52
  • 梅西收死亡威脅!岳父母經營超市遭開14槍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在家鄉羅薩里奧驚傳遭到死亡威脅!2日凌晨兩名男子騎車,來到他岳父岳母開的超市連開14槍,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梅西,我們等著你」,幸好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官方認為毒梟是故意找梅西下手,想在短時間內炒話題打響名號;但事件也凸顯出羅薩里奧的治安堪慮,足球天王遭死亡威脅,讓阿根廷民眾對幫派的反感升溫。
    2023/03/03 19:57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岳母逼買房登記女兒名下:不然別娶 網一面倒喊「快逃」

    對於有結婚計畫的情侶來說,買房與否一直都是無法避免的話題之一。日前某網友提到,自己和女友打算結婚,並且決定一同付錢購入屬於兩人的新家,沒想到女友竟詢問「房子能不能只登記我的名字?」準岳父母甚至表明,若原PO拒絕的話就不同意女兒出嫁,兩難的他只好上網求助。
    2022/12/17 16:43
  • 渣夫帶小三開房間!下跪懺悔感動岳父母 妻提離婚竟被罵翻

    感情裡,劈腿是最不能被原諒的錯誤,但是如果身邊的人都幫忙渣男求情,你的感受會如何呢?顧問講師Selena分享自己有一位學妹,她老公在結婚前苦苦追求她10年,最終修成正果,沒想到在婚後第一年就抓到老公偷吃,更不合理的是對方只做一件事情,就讓父母和身邊的人全部挺他,還反過來責怪學妹「為什麼不原諒」。
    2022/11/26 16:05
  • 游鴻明超正女兒!比基尼解放「逆天身材」激辣曲線全露

    歌手游鴻明擁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孟婆湯》、《戀上一個人》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與空姐老婆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千金,其中大女兒游宇潼(Eileen)遺傳父母的好基因,甜美外型讓游鴻明一夕成了「國民岳父」,而近日游宇潼在社群分享辣照,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也立刻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2022/09/26 20:08
  • 準岳母賣「30年老公寓」1坪70萬 新竹男傻被當凱子

    情侶論及婚嫁多會考慮買婚房,共築愛巢,一名男子和女友在新竹工作,近來因決定結婚,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賣給他,豈料開價一坪近70萬,讓他傻眼直呼:「買下去是凱子,但不買不知道能不能結婚?」
    2022/09/1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