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岩蟒 結果共5筆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活捉2米巨蟒「狂灌啤酒」!玻璃瓶塞嘴猛倒 牠痛苦扭動醉翻

    我是誰我在哪?南非一隻6英尺(約1.83公尺)長的巨蟒,在灌木叢中被狂歡民眾發現,竟遭一把抓起後「灌入海量啤酒」,當場醉到「蛇」麼都不知道,影片流出招致譴責聲浪,不少人直言這已經是虐待動物的程度;另外亦有蛇類專家指出,影片中的巨蟒是被劃為保育類的「非洲岩蟒(Python sebae)」,強調民眾的行為已經觸法,正在積極追查涉案人士的下落。
    2023/10/21 09:11
  • 非洲岩蟒吞豪豬「萬刺穿心」慘死 園區曝:恐遊客所害

    由於蟒蛇的下顎骨極具延展性,且胃液中含有高濃度的鹽酸,因此吞下比自己體型龐大數倍的生物也游刃有餘;不過,向來所向披靡的牠,在吞嚥時稍有不慎,也可能一命嗚呼。2015年就有一隻非洲岩蟒,在吞下一隻豪豬後死亡,原先外界以為是遭「萬刺穿心」而死,但[近日有專家推測,主因是遊客過度關注,帶給蟒蛇太大壓力而反芻所致。
    2022/11/15 18:15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加國2男童 睡夢中遭脫逃蟒蛇纏死

    加拿大一對分別為5歲跟7歲的小兄弟,星期天住在母親好友家,隔天卻被發現氣絕身亡,警方調查後研判,凶手可能是一條寵物店逃脫的非洲岩蟒,這條蟒蛇,疑似透過通風管往高處爬,然後從天花板掉落男童身上,兩人被蛇纏繞致死。
    2013/08/0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