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岩田健太郎 結果共3筆

  • 公主郵輪2死.717人下船 外媒質疑日本應對失當

    停泊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這兩天超過700人下船,不過日前確診送醫的兩名80多歲乘客,今天(20日)宣告死亡,是郵輪首次出現死亡病例。外國媒體紛紛質疑日本放人的做法,無疑把可能的潛在患者送入社區。現在日本已有多處出現,追不到感染源的確診病例,而兩名上船的中央部會職員,也確診感染。日本疫情發燒,但安倍政府的危機意識似乎不夠,四天前舉行的對策會議,竟有三位大臣缺席,甚至包括高知名度的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
    2020/02/20 20:00
  • 日醫揭郵輪「防疫比非洲還差」 厚生署挨轟稱:違規登船

    鑽石公主號停靠橫濱港至今已過2個多星期,目前確診542人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剩下的乘客仍在等待檢驗,日本神戶大學的感染症專科教授岩田健太郎昨日(18日)錄製影片,他揭發船上惡劣的環境和政府不妥當的隔離措施。厚生勞動副大臣橋本岳今(19)日在推特回覆,但他不是解釋船上問題,反而表示,身為現場主管的他並沒有同意岩田登船,會向厚生勞動本省提報此事,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0/02/19 18:15
  • 揭鑽石公主號慘狀 日專家:一團混亂悲慘可怕

    鑽石公主號遊輪成為武漢肺炎疫情下全球焦點,日本神戶大學專家岩田健太郎登船不到一日被迫下船,他在Youtube說明船上惡劣環境引起媒體重視,批判安倍政府防疫政策不當的聲浪升高。
    2020/02/1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