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岡山大會師 結果共4筆

  • 快拿掉!她穿這件比基尼挺韓 網笑:第一次討厭國旗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挺進岡山大會師,吸引10萬韓粉聚集造勢,不過有網友在會場發現亮點,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身穿「國旗」圖樣的比基尼小可愛,搭配熱褲、黑馬靴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轉傳照片喊「第一次那麼討厭國旗,可以拿掉嗎?」
    2018/11/17 18:18
  • 1117超級週六好忙 韓國瑜晚會vs.泛綠大遊行

    韓國瑜14日晚上,在岡山的造勢場創下10萬人的高峰,其實這3場三山大會師是由王金平主導,而在17日本周六登場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黃金周造勢大會,就要在鳳山登場,泛綠人士則在下午有WE CARE大遊行,超級星期六,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18/11/15 15:31
  • 就要衝岡山!台鐵擠爆 10萬韓粉「按壞」售票機

    太誇張!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現身「三山大會師」造勢最後一站,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行,現場湧入10萬人,堪稱規模最大。高雄各交通工具被擠爆,不只高捷人潮多到水洩不通,就連台鐵岡山站也塞滿人,就有網友發現台鐵「自動售票機」往岡山的按鈕竟然被「按壞了」,掀起熱議。
    2018/11/15 12:53
  • 韓國瑜三山造勢周間舉行 檢視在地民眾熱情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活動,第3場岡山大會師,將在14日晚間登場,為了疏導人潮和車流,岡山分局規劃從下午2點開始,在會場岡山河堤公園四周採取彈性管制;對於韓國瑜選在周間舉行三山造勢,學者認為,一方面測試在地民眾的熱度;二方面可以擴散韓流效應,吸引選民的選票。
    2018/11/13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