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岐阜縣 結果共86筆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2024/02/01 17:00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日本大雪成災!多車受困高速公路逾7小時 災區房屋恐遭壓垮

    日本迎來入冬後最強一波寒流,各地自23日起下起大雪,交通意外頻傳。受到大雪影響,岐阜縣名神高速公路關原交流道附近,許多車輛已受困路上超過7小時,動彈不得。由於北陸地區下起大雪,氣象廳也呼籲地震災民留意震後受損的房屋,可能會遭到大雪壓垮。
    2024/01/24 17:26
  • 比iPhone還要重!「史上最棒美人姬」草莓要價10萬日圓 

    你沒看錯!這顆巨無霸草莓要價1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位於日本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的觀光農園「奧田農園」近日收成了1顆重達165公克的特大號草莓,是農主奧田美貴夫自行開發的品種「美人姬」,價格設定在10萬起。
    2024/01/23 15:48
  • 日本重大交通意外!飛騨隧道7車連環撞 12人急送醫其中一人命危

    日本今(16日)天早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岐阜縣飛騨市的東海北陸高速公路的隧道內,總共有7輛小客車、高速巴士和卡車連環撞。當地消防指出,這起意外導致12人緊急送醫,其中1人昏迷命危。
    2024/01/16 11:49
  • 大陸「零度線」擴大到華南!東亞極凍變巨大冰庫

    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讓整個東亞快速降溫,中國大陸攝氏零度線,已經擴大到華南地區,連香港的山區,都降到接近冰點。日本岐阜縣的白川村,短短24小時就積雪52公分。不過這波寒流持續時間並不長,星期六就會開始回溫。
    2023/12/21 22:14
  • 就快「有錢也吃不到」 日本鮭魚數量驟減

    極端氣候快速惡化,嚴重破壞生態,人類餐桌上的「快吃不到名單」越來越長,水產豐富的日本,正苦惱著「秋鮭」消失。日本本州的「三陸海岸」也是鮭魚產地,但海水異常升溫,本州魚群大量減少,宮城縣鮭魚捕撈季第10天,才終於有收穫。岐阜縣千年技藝「鸕鶿捕魚」,也因氣候變遷,香魚生存條件受破壞,暴雨也讓捕撈環境變危險,使得特殊文化的傳承受到威脅。
    2023/11/14 19:57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少年壽司郎「噁舔醬油瓶」現況曝光 遭函送檢方偵辦

    一名少年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後,失序行為遭到大肆報導。少年現在付出慘痛代價,繼壽司郎3月向他求償6700萬圓(約1442萬元新台幣)後,岐阜縣警方28日,也依毀棄損壞罪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06/29 11:08
  • 幾點上班都行!日企業「員工至上主義」 業績狂飆20倍

    日本岐阜縣岐阜市一間印刷加工公司,在新社長上任後,對勞動方式大肆改革,秉持「員工至上主義」,推廣讓員工自由上下班、廢止加班等措施後,整體業績竟成長了20倍。
    2023/06/10 16:39
  • 日本合掌村人口銳減 擬修改50年規範開放外人移居

    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日本岐阜縣白川村合掌村(合掌造聚落),半個世紀來為保護傳統景觀,一直堅守「不租借」等三大原則,如今面對聚落內人口減少,有意修改規範開放外人移居。
    2023/03/05 16:51
  • 日本少年惡搞害壽司郎噴掉170億 他提出「3點反思」

    日本岐阜縣一名17歲金髮少年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趁無人注意時,大舔特舔公用醬油瓶,吸吮茶水碗並把口水沾到輸送帶上的壽司上,拍下自己的「屁孩行徑」上傳後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店家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市值蒸發170億日圓(約36.8億新台幣);隨著該事件發酵,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提出了3點反思。
    2023/02/02 11:57
  • 一天2起!法國火車站驚見持刀砍警 日本也傳隨機砍人

    法國巴黎火車北站(Gare du Nord)14日上午驚傳不明人士持刀攻擊警方,造成2名警察受傷。法國警方透露,歹徒在事發當下就被警察擊斃,目前已排除恐怖攻擊的嫌疑。同日,日本岐阜縣車站也發生不明人士持刀傷人事件,造成一名車站人員受傷,犯案男子如今仍在逃中。
    2022/02/14 17:33
  • 記恨超過50年?日翁縱火燒毀高中同學家 車子剩骨架

    俗語有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意指有志之士若想要報仇雪恨不必太過性急。日本岐阜縣羽島市一棟2層樓的木造房子,前陣子發生火警,火勢過於猛烈把房子和一旁倉庫燒光,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事後警方循線調查,縱火者竟是屋主50年高中同學,兩人疑似有恩怨,詳細情況仍調查中。
    2022/01/21 21:28
  • 陸產鰻魚冒充愛知本地貨 日批發商遭查

    日本愛吃鰻魚,不過最近在日本的岐阜縣卻傳出,有業者把中國大陸進口的鰻魚貼上假標籤,當成日本愛知縣本地生產的來賣,調查中業者坦承,這樣的造假已經長達5年。
    2021/12/21 15:58
  • 日本磁浮列車施工爆破!隧道2次坍塌活埋 釀1死1傷

    日本27日晚間,位於岐阜縣中津川市瀨戶的磁浮中央新幹線瀨戶隧道施工現場發生了坍塌意外,據該縣警方和東海鐵路公司(JR東海)表示,在爆破作業後進入緊急出口隧道內檢查的5人中,有2名作業員遭捲入,釀1死1傷的悲劇,JR東海會長稱「將找出事故原因」。
    2021/10/29 11:24
  • 日本百岳驚見落石堆埋男屍!警方證實為內閣高官

    日本內閣審議官酒田元洋,今年9月18日前往岐阜縣高山市的北穗高岳登山,不料卻傳出失聯消息。經搜救單位連日搜索後,於本月11日在當地尋獲一具男屍,昨(24)日證實死者為酒田元洋,疑似因失足不幸跌落山谷,亦可能是遭落石砸中罹難。
    2021/10/25 15:22
  • 防醫療崩潰!日推「居家療養」 旅日台人:就醫權遭剝奪

    日本疫情持續延燒,當局擬將緊急事態宣言擴大實施至北海道、宮城縣、岐阜縣、愛知縣等8個道縣,實施縣府總數達21地,而疫情嚴峻也導致醫療量能嚴重不足,厚生勞動省20日表示,截至當地時間18日為止,全國已有將近10萬名感染者在家療養。旅日台人林于心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政府為了避免醫療資源崩潰,要求輕症患者在家療養,但這樣的做法,反而讓日本民眾面臨無法享有良好醫療照護與資源的情形,即使輕症患者病情加重,恐怕也無法及時送醫治療。」 林于心也提到,「與台灣相比,日本防疫政策相對佛系,除了宣導防疫觀念外,只能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但此政策缺乏強制性,再加上疫情時間不斷拉長,許多民眾已出現防疫疲乏的情況,導致疫情越來越難控制。」
    2021/08/25 15:59
  • 日本高校冰球賽爆逾百人染疫 市長道歉認輕忽Delta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昨(23)日召開內閣會議,擬擴大緊急事態宣言地區至北海道、愛知縣、三重縣和岐阜縣等4道縣,最快在明(25)日正式決定。日本受Delta擴大影響,近日也頻傳群聚感染事件,在月初時舉辦的全國高中冰上曲棍球選拔賽後,陸續出現學生確診情形,截至22日止有138人感染病毒,舉辦地的市長因此特地公開道歉。
    2021/08/24 15:50
  • 日本疫情延燒 擬增北海道等4道縣納緊急事態

    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擴大影響,日本政府正協調最快25日決定擴大「緊急事態宣言」適用地區,可能新增北海道、愛知縣、三重縣及岐阜縣。
    2021/08/23 17:34
  • 日相菅義偉宣布 大阪京都7府縣明起納緊急事態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宣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追加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以及愛知縣、岐阜縣、福岡縣、櫪木縣等7府縣為緊急事態宣言對象地區。
    2021/01/13 18:03
  • 日本岐阜縣大雪警報 500名滑雪客、居民受困大雪

    日本岐阜縣郡上市縣道因除雪不及無法通行,沿山地區村民與在滑雪場的滑雪客因此受困,總計約500多人。縣政府正積極除雪,希望今天內能恢復聯外道路通行。
    2021/01/10 11:41
  • 首都圈緊急令首日 關西要求「近畿圈」緊急令

    日本染疫人口再出現驚人數字。7號一天全日本竟有7570例確診,47個行政區有20個都創下單日最多新增紀錄,其中也包括進入緊急狀態的首都圈。此外,大阪、京都、兵庫也因為染疫數暴增,三名知事將共同要求中央發布關西緊急狀態;中部地區的愛知縣、岐阜縣也將跟進。九州的宮埼縣也因疫情逐漸擴大,已自行宣布9號至22號全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