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山線 結果共342筆

  • 快訊/白沙屯媽路線揭曉!走山線直衝彰化 停駕秀傳醫院機率增

    白沙屯媽祖進香進入第二天半,路程也即將從台中進入彰化,不過外界相當好奇白沙屯媽祖將選擇山線還是海線,但稍早在經過龍井區後總算明朗,將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2024/03/19 15:54
  • 彰化小姊姊緊盯進香直播!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 「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姊姊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2024/03/19 13:08
  • 開春古街之旅!舊山線鐵道夯破百萬觀光人次 3路線景點隨挑

    春節連續7天假期,勝興車站訪百年古街是不少人的走春景點名單,對於鐵道迷來說,舊山線鐵道魅力不減,沿途欣賞百年鐵道、龍騰斷橋遺址,近來平均每月來自東南亞的遊客突破每月五千人次。
    2024/02/09 15:41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海拔最高「祝山車站」重啟 遊客搶訂百年歷史「阿里山賓館」

    歷經三年的改建,台灣海拔最高的阿里山祝山車站終於完工,唯美的造型吸引不少遊客及鐵道迷前來朝聖;另外,隨著祝山線觀日列車恢復停靠祝山車站,擁有百年歷史的元首行館之稱的「阿里山賓館」也成為不少遊客觀日出的最佳休憩點。
    2023/11/28 18:02
  • 隧道閘門遭強風吹開!舊山線鐵道車撞到出軌

    苗栗發生一起鐵道車出軌意外,隧道的閘門被一陣風吹開,當時列車剛好要開出隧道,撞到閘門後出軌,所幸車上的遊客沒有受傷。
    2023/10/21 18:12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太魯閣列車49死事故過了2年 車廂竟還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其中損傷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暫放在富岡基地。今(31)日上午台鐵人員、日本福知山線事故改革關鍵人物,以及「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到場現勘,王薇君卻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當場要求陪同的台鐵局長杜微要再找清楚。
    2023/08/31 15:22
  • 為藍白郭整合心累? 侯友宜:坐轎比扛轎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頻往中南部跑,到台南拜廟時吐心聲,說有時「坐轎的還比扛轎的累」,而來到嘉義主場更嗆聲賴清德,想贏十萬票不可能,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遪選人林國慶也說,希望侯柯能像嘉義山線一樣合作參選。
    2023/08/26 20:04
  • 20萬顆樂高打造奇幻世界之旅!中山快閃店宛如「置身日本」

    樂高迷好忙!暑假樂高活動一波波接著來,今年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主題是「樂高奇幻世界之旅」,多達20萬顆積木打造超壯觀,以環球世界的方式免費闖關必衝!另外許多人暑假都想衝日本,這次也應景把日本姬路城、庭園變身樂高,8月中起到中山線形公園還有日本祭快閃店可盡情拍!
    2023/08/02 10:44
  • 沒買到Railbike票 遊客返停車場要求退停車費

    端午連假,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一票難求,不過有遊客疑似買不到票,準備返程回到停車場,卻說車子只停不到十分鐘,要求業者退停車費,業者說明明標示寫得很清楚,假日停一次100元,不限時間,拒絕退費!
    2023/06/24 19:28
  •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2023/05/17 13:11
  • 迎接第2百萬遊客 鐵道自行車送日本行

    苗栗縣三義鄉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自2019年7月開始營運至今,搭乘鐵道自行車的國內外遊客即將突破2百萬人次,業者為了感謝遊客們的支持,將推出抽獎促銷,來迎接第2百萬名遊客。
    2023/03/27 14:00
  • 軒軒的超級阿嬤! 智力和聽力障礙擊不倒寶貝孫

    這週「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中的這群人,弘毓基金會的志工,他們平時照顧著台中山線海線,弱勢又有身心障礙的孩童及失婚婦女,協助好多的慢活寶貝建立信心。但也因為山線海線的範圍非常大,志工們需要空出更多的時間來服務弱勢,偏偏疫情至今,對他們的衝擊絲毫沒有緩解,缺人工、缺捐款,都直接壓縮,幫助弱勢的資源。
    2023/02/23 20:14
  • 新北推微笑山線降低碳足跡 天上山步道宜春遊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微笑山線」登山步道串聯境內的樹林、鶯歌、三峽、土城等區,土城天上山桐花公園步道,可遠眺台北盆地、大屯山,適合走春消耗熱量。
    2023/01/23 22:02
  • 305億 國4全線通車「豐潭」最後一哩完成

    國道四號今天全線通車了,耗資將近305億,費時11年。最後一段是「豐潭」,通車之後,山線銜接74號快速道路,縮短20分鐘車程。台中市山海屯環線,已經連結交通網絡,也完成了。堪稱過年前,最實用的禮物。
    2023/01/16 19:32
  • 苗栗鐵道自行車 獲頒國發會政府服務獎

    苗栗縣政府辦理「重現百年鐵道生命力」舊山線鐵道文化資產保存與創新案,以全國首創鐵道自行車重現舊山線百年風華,吸引逾170萬人次搭乘並創造約20億觀光產值,今年報名角逐國家發展委員會主辦的第5屆政府服務獎,在多達133個機關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社會關懷服務類獎。
    2022/12/21 16:00
  • 別只拍照!勝興刺激場 甩尾射水彈槍、打漆彈

    苗栗勝興車站擁有百年歷史,停止載運後,成為縣定古蹟,變成觀光景點,加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開放後,每逢假日預約還是搶手,再度激發勝興觀光,除了靜態活動,週邊還有業者,首創水彈槍甩尾車場,遊客可以邊開車邊玩水彈槍,玩不夠,也能打漆彈,來場刺激對戰。
    2022/11/25 20:37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原民會攜手北捷 5大展區秀「DIY、舞蹈」展魅力

    原住民族委員會攜手台東縣政府及台北捷運公司,舉行「原遊會」活動,現場有原民餐飲、小農產品、音樂創作、文創工藝等,以「原創新美學」點亮心中山線型廣場,讓更多人看見原住民族,多元產業和北捷公益的結合。
    2022/10/15 15:10
  • 影音/第一視角!火車環島全紀錄 3mins一覽北台灣山線美景

     
    2022/10/15 12:02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微笑百年榕樹下 相招做伙來

    鶯歌百年大榕樹位於新北市鶯歌區、樹林區及桃園市龜山區之交界處,因各縣市各區指標資訊雜亂,相關設施未整合、空間環境凌亂,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透過微笑山線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該地點利用減法設計,協調各單位進行百年大榕樹周邊指標整併,一併梳理周邊休憩環境,將該處重新改造為一個視覺乾淨和舒適的空間,目前工程已完工並開放使用,在這裡可遠眺樹林、鶯歌和龜山城鎮風貌及大漢溪一覽無遺的絕佳景觀,同時也是大棟山系眾多步道匯集點的熱門休憩點。
    2022/09/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