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山本太郎 結果共7筆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 退選基隆市長!許效舜愛京都成癡「喜迎新身分」 承諾約謝國樑會談

    60歲資深藝人許效舜相當熱愛日本文化,2016年開始、連續7年擔任「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今(3)日在京都市「觀光室長」山本太郎的見證下,完成新一年度的續約儀式。談起京都,許效舜的眼神相當閃亮,細數著自己熱愛的景點,從可以出國旅遊後,每年的首選就是京都,「我去過30幾次,去不膩,一年還去過2次」。
    2022/12/03 16:49
  • 東京連5天新確診破百例!小池高票連任知事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5號順利高票連任知事寶座,這回小池以新冠疫情為由,宣布不上街造勢,與選民保持社交距離,打一場寧靜的選戰,結果儘管這幾天東京連五天,單日新增確診破百例,東京都民還是對她信任投票,最終小池拿下超過300萬張票,拔得頭籌,創史上第二高票。至於外界關注的東京奧運,小池表示明年將精簡舉辦,但根據NHK出口民調,僅27%認為明年七月應該辦奧運,36%認為應取消,21%不知道,17%則覺得應再延期。
    2020/07/06 20:03
  • 小池百合子連任東京都知事 落選人嘆:她實力太強

    東京都知事選舉今晚投票時間截止後,媒體根據出口民調立刻報導現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篤定當選。候選人之一、令和新選組主席山本太郎感嘆說:「百合子山太高」。
    2020/07/06 07:33
  • 漸凍人.重度身障者 雙雙入日本參議院

    日本國會的參議院,從新會期開始,將推設施全面無障礙化,因為這次有兩位重度身障者,包括一名漸凍人,當選參議員,日本參院將著手修改議員座位和出入口的坡道。這兩位新科議員,都是日本新政黨「令和新選組」推出的候選人,在出身藝人的黨魁號召下,喊出廢消費稅、政府補償最低薪資等左派政策,再加上弱勢族群的候選人,一舉拿下超過200萬的政黨比例票。
    2019/07/26 20:08
  • 【FOCUS新聞】民主黨慘敗 日本政治版圖改寫

    日本這次參議院大選,在執政的自民、公明2黨大勝下,成功拿下過去15年被民主黨主宰的三重縣,但同樣也有候選人打著反安倍經濟學的旗幟,贏得選民認同,日本藝人山本太郎更以反自民黨核電政策之姿,順利拿下首都東京的席次,前進國會,這次慘敗的民主黨在東京選區則是空手而歸,而過去民主黨的大老小澤一郎,在官司纏身、自立小黨後,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日本政治勢力版圖在這次大選已全面改寫。
    2013/07/22 22:46
  • 日參議院選情冷 名人勝選炒話題

    這次參議員改選,投票率創下史上第三低,整個選舉氣氛冷清清,但許多名人轉戰政壇,包括曾經是電視台主播的丸川珠代,還有反核演員山本太郎都順利當選,摔角選手安東尼豬木也重返政壇,讓選舉增添了一些話題。
    2013/07/2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